•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雖然果凍矽膠隆乳是熱門的手術療程之一,但是仍然有大量網路知識與言論對於隆乳是充滿錯誤與誤解。我們可以來分析一些最常見的隆乳誤解,恆麗美型院長蔡家碩表示,網路上得到的訊息大多屬於個人經驗不夠全面,有不少都是道聽塗說以及錯誤的資訊,任何整形手術都應與醫師親自溝通,切勿盲目聽從網路資訊與社群論壇的資料。

乳房MRI_乳腺癌_乳房檢測_黃柏榮_隆乳超音波_隆乳後X光_隆乳後哺乳_隆乳風險_恆麗美型_蔡家碩

 

誤解1:很容易被人發現您有隆乳。

任何整形手術的目標,都是趨向自然與和諧,同樣也包含果凍矽膠隆胸與自體脂肪隆乳,當與植刀醫師討論植入材質時,植刀醫師理應充分將患者所需要的形狀以及患者本身的條件達到術後預計呈現自然,並與您的身軀比例適當的結果,但實際上,患者大多主導醫師,期盼更大尺寸的植入物、不符合自身比例以及先天條件不足以進行手術的患者(自體脂肪隆乳卻無足夠脂肪作為填充材質)。

隆乳失敗_隆乳超音波_隆乳後X光_隆乳後哺乳_隆乳風險_恆麗美型_蔡家碩

在術後,外人是很難判別出您是否有做過隆乳,因為切口都應在很隱密的部位,除非是那些本來就熟識您的人才會發現您的胸型突然增大。

 

誤解2:植入物在每個患者中產生相同的結果

每個患者本身是不同的,包含骨架、身形等先天因素將決定你的乳房增大的最終結果,同時手術過程中包括植入物的位置,皮膚的紋理和植入的大小皆有差別,雖然患者提供想要實現的外觀類型之相關照片是有幫助的,但是重要的,可預期的結果與個人的條件還是有差,例如自體脂肪隆乳存活率攸關患者術後的調養飲食與生活作息,長期熬夜、抽菸等都會影響自體脂肪的存活率,效果有時也會大打折扣。

隆乳推薦_自體脂肪隆乳推薦_隆乳超音波_隆乳後X光_隆乳後哺乳_隆乳風險_恆麗美型_蔡家碩

果凍矽膠隆乳,植入與案例一樣尺寸的假體,雖然外觀看似變大,但仍舊有少部分患者會覺得不如預期般的美好,有時是因為將案例的美好投射於自己心中,但患者本身跟案例就是不同人,因此也會產生類似的錯覺。

 

誤解3:我可以選擇我想要的植入物與植入位置

對於第一次進行隆乳手術的患者,可能大多會上網蒐集資料,因此諮詢過程很常會主導醫師要從那裏切入、要用什麼型號假體、要抽多少CC自體脂肪等,但事實上,患者本身並不了解,當選擇假體或自體脂肪時,重要的是創造患者想要的豐滿度和尺寸的體積,而這牽扯到患者本身的條件,就如同誤解1一樣,不是每個人都能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患者有時也並不一定能夠植入如同案例一樣大的假體,因為個人的條件就是不同。

豐胸推薦_自體脂肪隆乳推薦_隆乳超音波_隆乳後X光_隆乳後哺乳_隆乳風險_恆麗美型_蔡家碩

此外,像是果凍矽膠切口位置與置入於胸大肌下或胸大肌上,這攸關患者本身的條件,都必須與醫師親洽溝通,依據安全性與預期結果與醫師共同討論適合的手術方式與材質。

 

誤解4:最好的隆乳的技術

有各種豐胸手術技術(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隆乳等),每種植入方式都有其優點和缺點,沒有任何一種技術與手法全面性被認為比另外一種更好,植刀醫師應幫助患者了解各種選擇的優缺點,取得符合自身身體、需求、預算整合性的來看才會比較準確。

 

誤解5:年紀大,不能考慮乳房植入

年齡不一定會受限隆乳手術,植刀醫師需研究患者的健康狀況、病史、乳房篩檢、皮膚組織密度等資訊,判斷患者有否有足夠的條件接受手術,以及術後可預期的效果,大多數而言,年齡較大的患者進行隆乳手術,多為重修、取出、提乳,調整不適用的假體與修飾不完整的乳房下垂比例。

乳房外科_乳房檢測_黃柏榮_隆乳超音波_隆乳後X光_隆乳後哺乳_隆乳風險_恆麗美型_蔡家碩

在進行各項隆乳手術,我們非常重視乳房健康。手術前,恆麗美型院長蔡家碩表示,在隆乳手術準備前,皆會安排患者接受指定乳房外科醫師來進行乳房檢查,包含血液檢測、MRI、超音波等會針對不同類型進行相對應的篩檢與術後追蹤,胸型的美感不僅只有植入完後的當下,更重要的是長期的照護與定期回診讓美胸的質感可以延續下去。

 

延伸閱讀自體脂肪-隆乳豐胸雕塑
延伸閱讀豐胸抽脂好感身形~桃花人緣一次滿足
延伸閱讀抽脂隆乳-國光幫幫忙格格-狂升2罩杯-狠甩腿庫肉
延伸閱讀果凍矽膠隆乳-水滴蜜絲絨
延伸閱讀鹽水袋與果凍矽膠隆乳失敗二-假體植入物前要
延伸閱讀豐胸隆乳手術前-隆乳推薦隆乳價格-您絕對要知道
延伸閱讀愛美女子隆乳!16年後竟整個「大走山」假胸掉進肚
延伸閱讀副乳手術推薦-抽脂切除電波拉皮
延伸閱讀隆乳不能照x光?宇多田光感嘆代價大
延伸閱讀隆胸後哺育對孩子有沒有危害?
延伸閱讀隆乳手術前的注意事項
延伸閱讀鹽水袋乳房假體手術-注意事項/風險/後遺症/手術過程
延伸閱讀圓形或「水滴型」乳房植入物?即使是整形醫生也不能區分差異
延伸閱讀乳房植入物增加癌症風險50倍:澳洲醫療用品管理局
延伸閱讀【乳房神話幻滅】青木瓜無關升級 食補前停看聽
延伸閱讀「隆乳後差異」豐胸App提前觀測「自體脂肪豐胸」差異性
延伸閱讀果凍矽膠隆乳「湯圓型」VS「水滴型」?矽膠隆乳推薦/建議/價格/風險
延伸閱讀冬至吃湯圓~豐胸隆乳術後推薦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