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Ellanse S/M劑型 依戀詩/洢蓮絲/微聚脂晶球

S/M劑型Ellanse 洢蓮絲 依戀詩 立即填補皺紋 同時漸進拉提

ELLANSE,中文品名洢蓮絲植入劑,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俗稱依戀詩、港澳名易朗適,產品名為微聚脂晶球),ELLANSÉ-S/M可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他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的修正,ELLANSÉ-S/M利用身體的發炎反應來包覆微粒子並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由於此微粒子可被身體完全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會在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

ELLANSE_1000pxX1200px

S劑型維持期可達一年,M劑型則拉長維持時間至約24個月,因此膠原蛋白的增生更加穩定緊實!

由荷蘭大廠開發研製的第四代合皮膚填充劑,與以往我們熟悉的玻尿酸、微晶瓷等填充劑有所不同,它的主要成分是PCL (Polycaprolactone聚己內酯)以及(CMC凝膠體) ,已被廣泛應用於各種商用醫療,可幫助塑造面型輪廓及填充減少臉部皺紋,同時膠原自生使肌膚更加飽滿彈性,算是目前較為新型的皮下注射填充針劑,用以填補、刺激膠原等功能,已被歐盟認證可使用在子真皮層植入,持久性修正皺紋及不完美的結締組織等。

ELLANSE補充_01

CMC,是水溶性凝膠(纖維素),提供暫時的支撐力,立即填補肌膚凹陷,改善皺紋,PCL,則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聚合物,在CMC凝膠慢慢被身體代謝吸收的同時,PCL微小晶體持續刺激纖維母細胞,讓體內自身的膠原蛋白撐起塌陷的肌膚。

ellanse_PLC

對於原廠的介紹,ELLANSE洢蓮絲/微聚脂晶球適用於皺紋填補,內含30%的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 25-50微米(μm)的微型晶球;70%的生物降解材料(CMC) 製成的凝膠體,這二種的差別分別為CMC凝膠體提供了及時的填充與皺紋修補;PCL 微型晶球則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

Ellanse案例_少女針案例_恆麗美型_蔡家碩_二代童顏針_童顏針_奇蹟針

Ellanse 玻尿酸經典案例1

 

經典案例_自體脂肪補臉 Ellanse

聽起來看似很複雜,簡單說ELLANSE洢蓮絲/微聚脂晶球較像是擁有玻尿酸、舒顏萃二種功能,注射的過程中CMC凝膠體填補皺紋,PCL晶球則是類似舒顏萃那種漸進式除皺拉提的效果,算是種雙合一套餐,算是同時可以滿足二種心願,但還是無法取代玻尿酸與舒顏萃,因為畢竟三者的治療用途與患者狀況不盡相同,還是會建議給ELLANSE專業合格醫師評估與治療比較安全。

依戀詩 Ellanse 解說 增加膠原蛋白
Ellanse_08

洢蓮絲/依戀詩/微聚脂晶球/Ellanse 治療過程

Ellanse依戀詩施打過程

老化過程 是一連串的組織改變

臉部老化的過程是許多不同的因素所造成的,包含骨骼的再吸收與重塑讓臉愈大愈寬扁;肌肉的組織張力萎縮,導致臉部皮膚鬆弛下垂;脂肪流失與位移導致皮膚產生深層皺紋,皮膚開始老化時,皮膚就逐漸失去結構原來該有的蛋白質 (膠原蛋白與彈性), 於是皮膚變得鬆垮,摸起來沒有彈性。

Ellanse_依蓮絲 注射填充劑 膠原蛋白

從上圖可以明白肌膚老化的三種面向流失(膠原蛋白、玻尿酸、彈力素)隨者年齡改變,大抵上來說剛出生的嬰兒膠原蛋白最豐富,所謂的嬰兒肌就是這種道理,25歲開始開始緩慢增加,30歲開始逐漸流失,您會發現膚質組織特徵也改變(膠原蛋白的纖維 分佈方式改變) 皮膚的超微結構也改變(膠原蛋白的分佈 變得混亂) 、 纖維碎片化成纖維細胞無法再次連結。

  • 玻尿酸:直接與水分結合,讓肌膚摸起來水嫩Q彈,打了立即看到效果。
  • 舒顏萃:誘導型的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素,需要一段時間。
  • 洢蓮絲(依戀詩/微聚脂晶球): 注射一次,先填補皺紋然後在時效內持續性的修復、增生膠原。

原廠認證Ellanse 亞洲區種子教師

恆麗美型使用荷蘭原廠 ELLANSE 洢蓮絲 填充劑。 共榮獲ELLANSE洢蓮絲/依戀詩/微聚脂晶球的原廠認證資格,本院院長蔡家碩醫師更受邀擔任ELLANSE亞洲區種 子教師,服務與醫師技術更加安全有保障。

依蓮詩 依蓮絲 亞洲區種子教官 蔡家碩 恆麗美型

 

恆麗美型採用洢蓮絲ELLANSE(S、M劑型)

恆麗美型使用洢蓮絲原廠正貨,本次核准通過的洢蓮絲M劑型,中文名稱: 洢蓮絲植入劑、英文名稱: ELLANSÉ 許可字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與S型都是同一醫器輸字號),跟S型不同的點在於M型的PCL微型晶球的密度較S劑型高,持續作用時間也較S型長。

洢蓮絲價格_洢蓮絲假貨_洢蓮絲M_微整形推薦_膠原蛋白_蔡家碩_恆麗美型_少女針_新型M_細節_01

打開外盒裡面會有二個內袋(各含1支洢蓮絲注射劑),每個內袋附帶2個27G針頭,內袋外會有防偽標籤、外盒本身有有未開封的防偽標籤(撕開來可以掃描QR-Code確認細節);外盒的背面會有製造商與衛署字號(洢蓮絲S、M劑型的字號是一樣的)。

洢蓮絲價格_洢蓮絲假貨_洢蓮絲M_微整形推薦_膠原蛋白_蔡家碩_恆麗美型_少女針_新型M_細節_04

外盒正面會有中文品名與劑型(上圖為M型),當然患者在施打前,恆麗美型都會原封現拆給患者確認,可檢查防偽標籤與內袋中防偽標籤是否是全新與完整性。

洢蓮絲價格_洢蓮絲假貨_洢蓮絲M_微整形推薦_膠原蛋白_蔡家碩_恆麗美型_少女針_新型M_細節_04_02

當然若是你只購買一支1cc的洢蓮絲,那有時不一定會有完整外盒(因為一盒裡面有二支,有可能上一個消費者也是買一支),這時就得確認內袋的完整性(下圖),內袋背面會有保存期限、劑型以及銀色薄膜的防偽標籤(撕開可以掃描)

洢蓮絲價格_洢蓮絲假貨_洢蓮絲M_微整形推薦_膠原蛋白_蔡家碩_恆麗美型_少女針_新型M_洢蓮絲效果

Ellanse洢蓮絲在國外總共有4個劑型,分別為S、M、L、E,而效果維持的時間分別為1、2、3、4年,所謂的效果維持指的是材質作用的時間,自施打以後洢蓮絲中的PCL(Polycaprolactone聚己內酯-微型晶球)會漸漸地開始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持續地對肌膚產生作用,直到PCL代謝完畢。

 

洢蓮絲/依戀詩/微聚脂晶球/Ellanse 注意事項

治療前

  1.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2. 當天不要化妝、三溫暖、喝酒、辛辣等食物。
  3. 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服用肌肉鬆弛劑、重症肌無力患者,不能施打。
  4. 服用阿斯匹靈或類似藥物,有注射瘀青或流血的可能。
  5. 許可適應症:適用於鼻溝槽;如有其他治療模式,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使用,將由醫師親自說明。

治療後

  1. 建議少熬夜、抽菸、喝酒,會減緩治療效果。
  2. 施打後48小時內配合溼敷(冰面膜)。
  3. 一週內避免作果酸換膚等療程。
  4. 請勿按壓施打部位。
  5. 注射法令紋該部位,當天切勿大笑。
  6. 24小時內盡量請勿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7. 有很少的可能該部位會瘀青或是微紅,通常1~2天會消退。
  8.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恆麗美型提醒您

  • 本資訊依據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及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 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 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效果更佳),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效果更佳),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
  • 本頁資訊所揭露之案例,皆經當事者完整授權,係屬為案例分享,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

諮詢表單

 先生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