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微晶瓷/晶亮瓷/瑞德喜植入劑

填充臉部線條 晶亮瓷 減少臉部凹陷 雕塑臉型

中文品名瑞得喜植入劑,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業界俗稱晶亮瓷/微晶瓷/ Radiesse,按照台灣衛福部廠商刊登之仿單所述,晶亮瓷/微晶瓷/ Radiesse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矯正的皮下植入劑,如鼻唇溝,要修復和/或矯正由於人類免疫缺乏病毒而有臉部脂肪萎縮(lipoatrophy)現象的病人。

晶亮瓷 恆麗美型_蔡家碩_玻尿酸注射_玻尿酸推薦_玻尿酸台灣_台灣微整形推薦_玻尿酸價格_玻尿酸案例

簡單說,就是臉部脂肪萎縮與臉部凹陷的一種現象,在醫美市場大多使用作為填補凹陷與雕塑臉部線條為主,主要成分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成份皮下填充劑,其主要結構是 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氫氧磷灰石鈣),具有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有粘稠狀的凝狀物質包覆著,相當容易進行注射。

晶亮瓷 玻尿酸經典案例2

多數的患者希望能有自然、立即且長效的輪廓修飾,又免於不想漫長的恢復期與手術傷害,微晶瓷/晶亮瓷/瑞德喜就提供另一種解決模式,跟玻尿酸、舒顏萃、洢蓮絲等填充劑不同點在於,玻尿酸是填充劑,摸起來質感較柔軟;舒顏萃是刺激膠原生長,非直接填充;洢蓮絲結合舒顏萃跟玻尿酸的優點;微晶瓷/晶亮瓷則是材質較硬,較常被用在蘋果肌、山根、下巴等凹陷部位,質感立體且維持度較長,大多數的醫美業者都會建議作為雕塑輪廓使用。

在雕塑五官上,台灣隆鼻市場大,加上東方人臉型較平扁,因此山根填充會讓臉型視覺上變得更具立體感,加上微整免開刀、復原期短、維持度還算長,便讓晶亮瓷/微晶瓷成為微整療程中(隆鼻、墊下巴)的首選材質。

晶亮瓷 玻尿酸經典案例1

在填充肌膚上,老化臉龐因膠原蛋白流失、肌肉組織改變,其飽滿度與線條會逐漸鬆垮,晶亮瓷成分為70%凝膠及30%的微晶球體,酷似牙膏狀,用來填補組織缺陷同時少量刺激膠原,跟玻尿酸最大的差異在於硬度,業界多使用玻尿酸做為雙頰與淚溝等柔軟部位,晶亮瓷填充則多了份立體感,像是蘋果肌、夫妻宮、修飾臉型線條或眉骨的效果都不錯。

晶亮瓷補充_01晶亮瓷補充_02

微晶瓷/晶亮瓷/瑞得喜 植入填充原理介紹

晶亮瓷跟玻尿酸差別

晶亮瓷/微晶瓷晶球其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注射肌膚組織間,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支撐度高、不容易變形,這就是為何可以拿來做為隆鼻跟墊下巴的骨感效果以及部分輪廓部位的立體填充。

晶亮瓷補充_03

  1. 立體填充臉型,多數的凹陷處都可以注射,如山根、鼻部、下巴、夫妻宮、蘋果肌、法令紋、豐頰與鼻溝槽,鼻唇溝與鼻部是微晶瓷®  的主要理想材質,也是多數醫師拿來做為該部位微整的主要針劑,但若是像淚溝、嘴唇等部位則較不建議。
  2. 注射後的微晶瓷/晶亮瓷不會變硬,可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線條。
  3.  FDA認證核可,生物相容性與人體可吸收性,臉部注射效果持續長達12~18個月。

晶亮瓷可注射臉部部位Radiesse_微晶磁案例_恆麗美型_蔡家碩_微整形台灣_晶亮瓷價格

 

恆麗美型採用原廠晶亮瓷Radiesse(1.5cc)識別教學

恆麗美型堅持原廠正貨,使用晶亮瓷1.5cc,中文名稱: 瑞得喜植入劑,許可字號: 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不同於玻尿酸與其它微整針劑,晶亮瓷本身擠出來是乳白色的膏狀液體,無配附加針頭,一盒就是一支。

瑞德喜細節_晶亮瓷正貨_微晶瓷費用_山寨晶亮瓷_晶亮瓷價格_台灣微整形_微整形推薦_恆麗美型_蔡家碩_01

晶亮瓷外盒包裝有時會貼中文品名標籤,但我們建議要看背面(背面會有完整的介紹),包含了有效日期與製造日期(如下圖所示有效期限至2019-12),背面也會有型號與批號於原廠的製造商、保存方式、劑型以及衛署醫器輸字號等。

瑞德喜細節_晶亮瓷正貨_微晶瓷費用_山寨晶亮瓷_晶亮瓷價格_台灣微整形_微整形推薦_恆麗美型_蔡家碩_02

當然晶亮瓷的代理商不是常見的高德美,而是新加玻商莫氏亞太有線公司台灣分公司,背面皆會有完整的詳細的說明;除此之外,外盒盒身側面有雷射防偽標籤,顯示的MERZ則是美國Merz Aesthetics莫氏醫美公司的簡稱,消費者在施打晶亮瓷時,建議直接看外盒背面與角角邊的的雷射防偽標籤做判斷是否為正貨。

瑞德喜細節_晶亮瓷正貨_微晶瓷費用_山寨晶亮瓷_晶亮瓷價格_台灣微整形_微整形推薦_恆麗美型_蔡家碩_03

 

微晶瓷/晶亮瓷/瑞得喜 注射過程 追求細節的美 專業的護理追蹤

晶亮瓷 微晶瓷施打過程

微晶瓷/晶亮瓷/瑞得喜 注意事項

治療前

  1. 有慢性皮膚病(感染、發炎)、蟹足腫(keloids)患者禁止使用。
  2.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3. 當天不要化妝、三溫暖、喝酒、辛辣等食物。
  4. 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服用肌肉鬆弛劑、重症肌無力患者,不能施打。
  5. 注射後會輕微出血、疼痛、在注射點出現局部紅現象、瘀血、輕微腫脹,皆為正常,1~2天左 右可復原。
  6. 許可適應症:Radiesse 植入劑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矯正的皮下植入劑,如鼻唇溝,要修復和/或矯正由於人類免疫缺乏病毒而有臉部脂肪萎縮(lipoatrophy)現象的病人;如有其他治療模式,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使用,將由醫師親自說明。

治療後

  1. 建議施打完盡量不要泡溫泉,減少熬夜、抽菸、喝酒,會減緩治療效果。
  2. 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注射法令紋該部位,當日切勿大笑。
  3. 請勿使用熱水洗臉,可輕微卸妝,
  4. 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況,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請暫停使用。 等恢復過後再使用。
  5. 24小時內盡量請勿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6. 注射後因填充材質而呈現水腫,一般而言3~7天逐漸消退。
  7.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恆麗美型提醒您

  • 本資訊依據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及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 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 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效果更佳),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效果更佳),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
  • 本頁資訊所揭露之案例,皆經當事者完整授權,係屬為案例分享,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

諮詢表單

 先生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