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認為當今炙手可熱的年輕明星幾乎完美無瑕?這可能不只是在你的腦海中,現實亦是如此,她們又如何做到?

Instagram 用戶達娜·奧馬里(Dana Omari) 致力於分享明星微妙的整形手術展現,她的帳號 @igfamousbydanaa 目前擁有超過 200,000 名粉絲,她經常發布了名人、模特和真人秀明星的前後對比照片,並提及她們所謂公開宣稱的天然與化妝關係,但是,如何解釋他們縮小的鼻子、不斷變化的眼睛形狀和不斷變化的體型呢?

明星整形_隆乳_上臉拉提_植髮_眼型矯正_舒顏萃翹臀_01

通常明星以及他們死忠粉絲會聲稱,這些變化歸因於體重減輕、逆生長等因素,但 32 歲的奧馬里(Omari),一位在醫學水療中心擔任諮詢經理的她並不買賬,她點出:「想想你生命中認識的那些人,她們什麼時候減肥的、他們變老了、他們不會在幾年內瘋狂地改變,除非真的是劇烈的減肥或者他們去做了什麼,你知道嗎?」

例如28歲的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31歲、24歲的凱莉·詹娜(Kylie Jenner)都好像還在青春期,臉型不停的變化,奧馬里(Omari)表示:「如果你在25歲時仍然處於青春期,那就有什麼不對了,你需要去看醫生,這是不正常的!」

事實上,愈來愈多年輕的偶像明星正在接受整形手術,同時也是註冊營養師奧馬里(Omari) 認為,這是因為女演員和模特在當今頻繁的社群網絡中面臨的壓力。奧馬里 (Omari)反應:「我們可以直接訪問(在社交媒體上)來批評他們、批評他們、讚美他們,無論是什麼,我認為她們希望在任何時候都能看起來完美或通過 Instagram 發揮著重要作用。」

奧馬里(Omari)甚至強烈要求讓這些名人中的一些人必須承擔責任,特別是 那些堅持認為自己很自然的人,但是她們正在業配或者代言一些產品,無論是複合維生素還是護膚精華等,讓消費者與粉絲認為,她們完美的外表是歸因於生活方式改變或者飲食與保養時,這幾乎是不道德的。

nypost整理了好萊塢常見的5種隱藏的外科手術。下面提到的名人也都沒有承認做過(有些甚至公開否認過)

 

狐狸眼提升術-眼角整形術

比如 25 歲的媒體寵兒-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和美國模特兒-貝拉哈迪德 (Mohamed Hadid),是如何讓她們的眼周看起來更上翹,這不僅僅歸功於妝容或濾鏡,取而代之的是,她們正在接受“狐狸眼提升術”,即我們所稱的「眼角整形術」。

明星整形_隆乳_上臉拉提_植髮_眼型矯正_舒顏萃翹臀_02

其中外眼角經過手術重塑,它會改變你眼睛的傾斜度,讓你的眼睛變大一點,但當你拉它時,它會更傾斜一點,通常可搭配提眉術(可搭配肉毒或者其他微整方式),這也可以使眼睛看起來更寬、更亮。

 

馬尾辮整容-上臉拉提

所謂的“馬尾辮整容”是注射太陽穴的位置,使其塑造出提拉的樣貌,奧馬里(Omari)推測Ariana Grande 也接受了此手術,並賦予了狐狸眼的外觀,此外也可以透過肉毒桿菌素和微整填充劑獲得一種平滑與飽滿的外觀。

明星整形_隆乳_上臉拉提_植髮_眼型矯正_舒顏萃翹臀_03

恆麗美型院長蔡家碩點評指出,這類型的上臉拉提,可單純注射夫妻宮、也能針對額頭注射達到飽滿提拉的效果,自然也會抬升眉毛、眼角的位置,看起來會更加有精神、同時皮膚也會顯得較為細緻、光滑。

 

頭髮移植-植髮

當我們想到名人接受植髮時,我們通常會想像一個 40 多歲或 50 多歲的男人,但是男性掉髮的跡象可能會在男性 20 多歲的時候就開始出現端倪,這就是為什麼像 31 歲的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提早進行這種手術。

明星整形_隆乳_上臉拉提_植髮_眼型矯正_舒顏萃翹臀_04

 

乳房植入物-隆乳、自體脂肪豐胸

大多數女性,除了可能在 90 年代末和 2000 年代初的技術不成熟,通常都會選擇適合她們的乳房植物入,像 Kendall Jenner 和 18 歲的 Olivia Rodrigo ,胸型的進展似乎也代表她們做了些什麼,讓胸型整個立體起來。

明星整形_隆乳_上臉拉提_植髮_眼型矯正_舒顏萃翹臀_05

關於隆乳的方式,恆麗美型院長蔡家碩建議,其實早期歐美流行超大尺寸的假體,但過了N年不少患者慢慢發現其對身體所造成的不適,像是皮包奶、脊椎痠疼、假體破損等問題,這幾年則多流行小一號的隆乳,就是看起來自然、不會顯得過大突兀,這類型也同樣推薦自體脂肪豐胸。

 

Sculptra 身體雕塑-舒顏萃注射臀部

微整填充劑在醫美中很受歡迎,但有一個鮮為人知的方式是使用它們來雕塑身體曲線,Sculptra舒顏萃就像唇部填充物一樣可填充擴增體積,也能構建膠原蛋白,這會影響注射後的大小或形狀,持續時間2~3年左右。

明星整形_隆乳_上臉拉提_植髮_眼型矯正_舒顏萃翹臀_06

然而,作為身體雕塑卻很昂貴,因為非常的吃量,但顯現出來的效果是很好的,這就是為什麼像卡戴珊這樣的女性,有能力用 Sculptra 來增加臀部體積,它通常可與抽脂手術結合使用,可以撫平大腿、臀部以及臀部任何地方的凹陷。

舒顏萃作為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劑,多半使用於臉部皮膚上,蔡家碩院長分享,其實在歐美各國的診療應用上,舒顏萃也很常拿來做為身體雕塑的填充劑,尤其臀部被使用的比例較多,這有可能在於要達到飽滿翹挺的臀型,除了靠運動鍛鍊外、抽脂補脂手術加強外,也有部分患者會選擇舒顏萃來修飾不完美的臀型。

資訊來源:https://nypo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