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豐胸隆乳在歐美各國是相當普遍的手術之一,多數人在IG、FB等社群軟體分享胸型的美感,也間接提升隆乳後的改變,透過網路媒體與名人投射,愈來愈多人選擇隆乳來提升罩杯,但多數患者大多只留意術後外型的差異,忽略細節與二次手術之可能,恆麗美型院長蔡家碩表示,隆乳豐胸不管選擇自體脂肪隆乳或者果凍矽膠隆乳,術前的檢查、術中技術控管與術後的追蹤都顯得格外重要,而且,多數人不知道您的第一次乳房手術,可能不會是您的最後一次。

自體脂肪隆乳效果_果凍矽膠隆乳_隆乳評價_二次隆乳_隆乳重修_隆乳推薦_恆麗美型_蔡家碩

 

你的第一次假體隆乳可能不會是你的最後一次

根據美國整形外科協會相關資料顯示,採用假體植入物的患者在術後10年,25%需要再次手術,因為假體不會永遠持續,假體可能隨時間開始洩漏或者破損,或者可能在其周圍形成“疤痕外殼”,也就是俗稱的“石頭奶”,扭曲形狀並導致需要新的植入物,此外,減肥與懷孕和飲食生活的作息變化可能加速患者在幾年後進行二次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_隆乳評價_二次隆乳_隆乳重修_隆乳推薦_恆麗美型_蔡家碩

隨著年老與脂肪層的流失,部分曾隆乳後的患者可能感受到“皮包奶”的窘境,包含了植入假體過重對身體造成的負擔,也許在年輕時植物假體並無異常,但隨著年老時身體組織的一連串變化,包含乳房組織減少、脊髓壓迫、脂肪的流失等,都會讓原本飽滿的胸形變得下垂缺乏彈力,更莢膜增生的結果也會讓乳房觸感變得更硬缺乏彈性。

 

自體脂肪隆乳 二次手術的可能

自體脂肪隆乳的上限在於一次抽取的量不能超過6000cc,加上需要經過純化、精粹挑選優質脂肪細胞,因此每次抽取的脂肪依據經驗,大約只有40~60%左右可以注入胸部,以平均每個CUP約莫500cc計算,約莫可以提升2~3個罩杯,但也牽扯到存活率,因為注射過量的自體脂肪也容易導致硬塊與存活率下降的風險。

隆乳哺乳_隆乳案例_果凍矽膠隆乳_隆乳評價_二次隆乳_隆乳重修_隆乳推薦_恆麗美型_蔡家碩

由於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的患者,多為追求較為自然且隨自身生長與變化的美胸型態,因此胸型的大小會隨著飲食、作息等改變脂肪細胞的膨脹度,進而影響胸型外觀,加上自體脂肪隆乳每次手術能提升的罩杯數是有上限,因此不少患者普遍都能接受二次隆乳的可能,一來減少多餘的皮下脂肪,二來讓胸型的整體感更為自然。

 

任何隆乳手術可能對未來的乳腺癌篩查有影響

乳房篩檢_乳房植物入致癌風險_果凍矽膠致癌_果凍矽膠癌症_隆乳癌症_隆乳失敗_隆乳後遺症_恆麗美型_蔡家碩.jpg

無論患者選擇果凍矽膠隆乳、鹽水袋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我們對於乳房組織健康都很重視,在手術前我們建議與婦科醫生、乳房外科醫師進行適當的乳房檢查;在術中全程的無菌、植入的位置、醫師技術等都會關蓮;術後,也建議定期的回診、追蹤與安排乳房篩檢的,因為任何隆乳手術都有可能會影響乳腺癌發生的可能,這關乎到醫師技術、也有可能是患者本身體質所影響。

 

植入假體的乳房感覺與真實乳房不同

雖然現今流行的矽膠假體,隆乳後的乳房觸感與真實乳房相似,但它們仍然是人造的,不像自然乳房組織般柔軟,也不像自體脂肪隆乳般自然,這種差異不會在植入當下產生,而是會延續術後的3~10年就會慢慢顯現出差異。

 

如果你有一個非常強烈的乳腺癌家族史或吸菸,較不建議作為豐胸隆乳

乳腺癌病史、長期吸菸之患者,某種程度容易增加豐胸隆乳手術(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期間和之後的風險和併發症。如果您有任何重大醫療問題,您需要在手術前與醫師進行評估和評估。

隆乳評價_二次隆乳_隆乳重修_隆乳推薦_恆麗美型_蔡家碩

對於隆乳與豐胸我們應該用更高規格的標準去判斷,切勿參考低於市場行情的價格,重要的是患者必須知道植刀醫師是誰、有過那些案例與經驗,是否值得信賴,而非只是單純價格的比較,恆麗美型院長蔡家碩表示,包含乳房篩檢、血液抽查、塑身衣與術後消腫與恢復等服務,都建議患者必須評估在內,隆乳豐胸手術攸關乳房健康與安全,患者在進行手術前還是要與醫師親洽溝通,多了解比較。

延伸閱讀自體脂肪-隆乳豐胸雕塑
延伸閱讀豐胸抽脂好感身形~桃花人緣一次滿足
延伸閱讀抽脂隆乳-國光幫幫忙格格-狂升2罩杯-狠甩腿庫肉
延伸閱讀果凍矽膠隆乳-水滴蜜絲絨
延伸閱讀鹽水袋與果凍矽膠隆乳失敗二-假體植入物前要
延伸閱讀豐胸隆乳手術前-隆乳推薦隆乳價格-您絕對要知道
延伸閱讀愛美女子隆乳!16年後竟整個「大走山」假胸掉進肚
延伸閱讀副乳手術推薦-抽脂切除電波拉皮
延伸閱讀隆乳不能照x光?宇多田光感嘆代價大
延伸閱讀隆胸後哺育對孩子有沒有危害?
延伸閱讀隆乳手術前的注意事項
延伸閱讀鹽水袋乳房假體手術-注意事項/風險/後遺症/手術過程
延伸閱讀圓形或「水滴型」乳房植入物?即使是整形醫生也不能區分差異
延伸閱讀乳房植入物增加癌症風險50倍:澳洲醫療用品管理局
延伸閱讀【乳房神話幻滅】青木瓜無關升級 食補前停看聽
延伸閱讀「隆乳後差異」豐胸App提前觀測「自體脂肪豐胸」差異性
延伸閱讀果凍矽膠隆乳「湯圓型」VS「水滴型」?矽膠隆乳推薦/建議/價格/風險
延伸閱讀冬至吃湯圓~豐胸隆乳術後推薦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