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微整形鼻子】複合式醫美鼻型,從山根、鼻背、鼻頭一次搞定,立即看到效果!(4-7)

東方的鼻型輪廓較為扁平,而鼻子又佔臉型的1/3以上,拉出鼻子可以讓臉型變得更趨於立體與縮小臉的效果,但動輒數十萬元以上的鼻子整形手術,長時間的修復期讓人感到卻步,這讓微整形鼻子的市場日漸蓬勃,由於採用醫美微整形注射的方式,選擇的材質種類也眾多,價格與復原期也較短,最大的的特色在於立即看到效果,而且可以適時的補打,也讓微整形鼻子廣受小資族的喜愛。

 

微整形鼻子前請先了解鼻子的結構

微整形鼻子主要是用微整針劑注射與填充的方式增加鼻型的空間,打造出不需要開刀、恢復期短就能達到驚人的改變,但是微整形鼻子跟鼻整形手術還是有段差距,儘管無法完全直逼鼻整形手術後的改變,但是能做到的變化其實非常的大,並不如一般患者所言僅有山根而已。

恆麗美型_鼻型構造比例_正面

鼻子位於臉部的中央部位,佔了臉部輪廓1/3左右的高度,眼睛所看到的外觀部分,是由軟骨、皮膚與結締組織所構成的,從醫美的角度來看,微整形鼻子主要在於改變鼻型的外部結構,對於鼻子內部其他部位其實是沒有動到的,因此很多患者會誤認以為會不會影響呼吸、會不會鼻子過敏,其實深度不同,是無須過分擔憂。

回到鼻外觀上,鼻子微整形運用的部位便是山根、鼻頭、鼻柱、鼻背,這四個區域是主要微整形針劑施打的範圍,最常見的便是山根,因為多數東方人鼻骨都較淺,山根出不來變顯得臉型扁平(如下圖),一個技術純熟的醫師可以將微整形針劑的效果發揮到最大,甚至修改鼻外觀的鼻柱與鼻背,拉出翹鼻的效果。

 

微整形鼻子的費用與價格

雖然入門檻較低,但是微整形鼻子的費用比較特別,像是傳統開刀所使用的鼻整形手術,會先區分外開式手術、內開式手術,再以材質區分(矽膠、卡麥拉、GOTEX),最後則是加購的選項,如墊眉心、縮鼻翼、敲/磨鼻骨等,都會反映價格坐落之不同。

非手術隆鼻_恆麗美型_蔡家碩_完美量鼻_微整隆鼻_鼻王_鼻整形_隆鼻台灣_微整鼻推薦_玻尿酸隆鼻_封面

反觀微整形鼻子就沒有這麼複雜,因為微整形鼻子任何的調整與填充都是靠微整形針劑或者填充物,因此,微整形鼻子的費用主要就是針劑費用為主,當然部分還有診所的額外服務,像是麻醉費用、消腫導入等額外延伸,撇除這些,微整形鼻子最常見的材質就屬玻尿酸材質,材質從軟到硬都有,醫師可依據患者的皮膚張力與鼻外形結構做調整,簡單說就是靠cc數計算,以下簡短列一下價格,想知道更多完整微整形醫學美容費用與價錢請參考-【微整形費用】微整懶人包之全部醫美微整費用。

瑞絲朗玻尿酸:1cc,12000~22000
(獨立包裝,瑞絲朗為顆粒型,有多種劑型,價格區間坐落在這)

公主玻尿酸:1cc,13000~18000
(獨立包裝,來自奧地利的玻尿酸,採用高濃度凝膠體)

喬雅登玻尿酸:1cc,15000~22000
(獨立包裝,添加利卡多因麻醉劑,為凝膠型)

海德密絲水微晶:1cc,13000~18000
(獨立包裝,台灣製玻尿酸,介於玻尿酸與微晶瓷中間,屬於凍晶體)

V18葳麗登玻尿酸:1cc,16000~22000
(1盒2支獨立包裝,擁有長達18個月的維持效果,較適用於塑形)

舒顏萃:1瓶,28000~35000
(粉末狀,需浸泡24小時方能施打,請確認施打是否為完整一瓶)

洢蓮絲S劑型/M劑型:1cc,28000/35000
(1支就是1cc,獨立包裝,M劑型的效果更長價格也較高)

晶亮瓷:1.5cc,25000~28000
(1支就是1.5cc,獨立包裝,施打前可注意效期與原廠識別)

4D埋線線雕鼻:依據條數而定,26800~45000
(非常不建議使用此材質,爭議性很多)

 

微整形鼻的注意事項與風險

雖然微整形鼻子快速又方便,我們相信不少人都曾經施打或者體驗過此療程,以鼻整形而言,微整形算是初階的改變,能讓患者在未進行鼻整形手術前就能達到改變鼻型的效果,雖然微整形鼻有這麼多好處,但是列屬於醫學美容仍舊有其要注意的範疇,才能避免爭議。

蔡家碩_完美鼻型微整_術前準備

最常見的就是局部壞死,主要在於醫師的技術不純熟,人體的鼻部充滿複雜的神經血管,當微整形鼻子的針劑打入鼻部後,可能會壓迫到血管,或者意外注射至小血管或者填充過多,就有可能影響血液循環至鼻子的皮膚組織,導致鼻部局部皮膚組織的壞死之可能。

第二個常見的便是感染與發炎反應,這主要在於微整形填充針劑未做好無菌或者消毒不完全導致注射後產生感染,可能產生的反應包含了嚴重的紅腫脹痛與熱反應,發膿並流出黃綠色的組織液體。

第三個比較有爭議就在於維持時間,每個微整形鼻的材質不同、患者本身的個人體質差異都會影響微整形鼻子的維持效果,像玻尿酸、晶亮瓷等就是12個月內幾乎都會慢慢代謝掉,很少有能超過12個月以上鼻型都完整沒變化,比較特別的是V18葳麗登玻尿酸則是號稱擁有18個月的維持效果,也是最近很流行的微整形鼻填充物。

因此微整形鼻子有時候價格並不一定是唯一考量,因為微整形針劑的價格其實不會落差太大,價格過於低廉的可能都非原裝進口材質或者效期已過,建議施打前還是要多留意是否為原裝材質,延伸閱讀-全微整形針劑原廠材質教您辨別山寨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