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自體脂肪 隆乳豐胸雕塑

柔軟豐盈的彈嫩觸感 升級罩杯 修飾胸型

女性胸部構造大抵可分為脂肪、乳房組織跟肌肉三種,其中脂肪含量較多,而自體脂肪豐雄或隆乳則是增加胸部的脂肪量,自體脂肪移植的技術在國外整形圈相當熱門,除了臉部的運用讓臉型飽滿,也能做完胸部填充的塑材,多數人會問,那跟鹽水袋、果凍矽膠隆乳有什麼差別。

ANGELA_link

提醒您療程因人而異,本站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

其實簡單說,鹽水袋跟矽膠隆乳是直接放入異物至胸部夾膜,SIZE當然會變大;自體脂肪則是用注射脂肪原理,採多層次分點式的注入,讓胸部滿滿的飽滿扎實,同時還能修飾胸型線條。

自體脂肪豐胸_2021_補充_01

對於像是乳房歪斜、某些地方不均勻還能做適時的填補,可塑性就較高,不過自體脂肪跟矽膠其實都有支持的愛好者,同時這二種手術也是有相對應的缺點,所以會建議患者以自身考量多跟醫師溝通才能達到較好的豐胸成果。

震盪抽脂豐胸_經典案例

提醒您療程因人而異,本站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

自體脂肪填補的原理是使用身體多餘脂肪部位(肚腩、大腿內側、腰內肉等富含豐富脂肪)抽取出來,注射到胸部,視覺上讓外觀呈現飽滿、圓潤或擴大罩杯。

28999

由於自體脂肪柔軟,所以摸起來的觸感非常真實,因為胸部本身就是蘊含大量的脂肪細胞,再加上由於是萃取自身脂肪,注射後不會產生異物排斥,外觀又自然,所以也被視為自然的填充材質。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 女性案例

自體脂肪豐胸是利用身體內多餘的脂肪,抽取出來後用以填補在胸部,達到罩杯升級或修飾胸型的豐滿效果,算是脂肪的二度利用,試想看看惱人的腰內肉脂肪抽取出來回填至胸部,只是位置轉移,就能帶來額外的視覺效果,加上採用自體的脂肪,外觀及觸感上也自然與柔軟,就跟一般的胸部脂肪一樣,術後不須長期按摩,所以算是隆乳豐胸者的另類選擇。

自體脂肪補脂肪案例_link

不過自體脂肪也是有其限制,首先患者必須身體某些部位有足夠的脂肪可以抽取,一般都會建議抽取腹部、大腿內側的脂肪作為填補,所以若是瘦子恐就不適用;其次,自體脂肪填補就是增加乳房的脂肪量觸感上是非常柔軟,但沒有果凍矽膠來得堅挺;再來就是脂肪存活率的問題。

抽脂擠乳_經典案例

提醒您療程因人而異,本站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

果凍矽膠隆乳則是把植入物放入胸部夾膜層內,雖然較尖挺,卻也有不少缺點,像是部分患者年紀大的時候因為重力更容易下垂;術後得忍受疼痛的按摩;夾膜有時容易移位,胸部會外擴等等,沒有一種手術是絕對完美,自體脂肪隆乳也不可能完全取代果凍矽膠,就看患者自己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自體脂肪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 差別

 

自體脂肪填補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多功能性,可以修補各式胸型不足之處,希望擴大可以直接填充脂肪擴增罩杯;上下左右外圍不足可微量注射讓球面更飽滿。

自體脂肪豐胸_2021_補充_03

隆乳失敗患者可以直接注視填補;胸部大小不一可以單側胸部注射,因為用途廣,又能讓煩人的脂肪移開腹部或大腿內側,所以自體脂肪隆乳才會日漸盛行,只是有一點要注意,因為自體脂肪有抽跟補二個步驟,所以醫師的抽脂技術就顯得格外重要。

自體脂肪雕塑胸部

提醒您療程因人而異,本站案例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

自體隆乳_自體隆乳推薦_自體脂肪隆乳_自體豐胸_自體脂肪豐胸_隆乳推薦_自體隆乳效果_隆乳多工案例_220525_01

隆乳多工案例_220525_02

 

脂肪移植 抽取X純化X精萃 維持度與避免鈣化

脂肪存活率、鈣化是自體脂肪隆乳最重要的地方,一般自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一年大概30%-50%,不過現在部分業者都有提供新鮮生長因子,通常維持度都算很不錯,加上自體脂肪隆乳通常一次建議升級一個罩杯約250cc,如果升到2~3個罩杯以上,需要2到3次手術才能達成。

自體脂肪豐胸_2021_補充_02

所以當升級一個罩杯讓脂肪養著,通常1~3個月就會定型,之後再慢慢補增加罩杯,雖然比矽膠隆乳費時,不過矽膠隆乳的切口較大,不像自體脂肪豐胸傷口小,所以不少女性寧願多做幾次慢慢增大,也比一次性變大來得被識破,而且也能避免術後的按摩疼痛感。

自體脂肪隆乳 脂肪純化 SVF 脂肪幹細胞 提升脂肪存活率

隆乳後的鈣化現象其實矽膠、自體脂肪都會有少數機率發生,恆麗美型提供術前ABVS全自動乳房斷層掃描儀,無輻射可直接了解患者本身有無腫瘤等問題,方便恆麗美型醫師做術前正確評估。

自體脂肪隆乳錢 乳房檢測 鈣化 ABVS全自動乳房斷層掃描儀 腫瘤

奶油色脂肪 自體濃縮因子 持久度

恆麗美麗結合高速離心技術與挑出纖維老化液態的脂肪,精選出最健康完整的奶油色脂肪;萃取出SVF 與純脂肪移植到胸部部位。

SVF與純脂生長因子 脂肪幹細胞 提升存活率

 

抽脂手術麻醉風險,專業麻醉科醫師與醫護團隊

SpO2血氧量_抽脂麻醉_隆乳麻醉_麻醉生命監測_潮氣末二氧化碳_etCO2檢測_恆麗美型_整形麻醉安全_06

恆麗美型針對8大類重大風險整形手術,全程建置麻醉專科SOP體制,包含iMEC生命監測系統、聘請專業任職麻醉專科醫師團隊做術前身體評量檢測、術中麻醉全程監控患者各項安全數值以及為患者把關。 依據不同的療程與患者身體接受度,進行所需要的麻醉針劑與使用材質,包含了全身性麻醉、局部麻醉以及「舒眠麻醉」(IVG),將依據預估手術時間、手術項目由麻醉專科醫師評估後進行。

SpO2血氧量_抽脂麻醉_隆乳麻醉_麻醉生命監測_潮氣末二氧化碳_etCO2檢測_恆麗美型_整形麻醉安全_07

我們使用衛福部核准字號第000548號,醫氣字類別:E2300心臟監視器(包含心動數計和心率警示器),結合多功能監視系統及呼吸器能幫助麻醉專科醫師隨時掌握患者的身體各項數值確保手術安全。

檢測ECG(心電圖),RESP(呼吸速率),NIBP(非侵入性血壓),SpO2(動脈血氧飽和濃度)PR(心搏速率)、TEMP(體溫)、C.O.(心搏出量)、潮氣末二氧化碳(End Tidal Carbon Dioxide, etCO2)以及心律不整等眾多生理参数值,有助於判斷需要麻醉的深度。

anesthesia_16

恆麗美型聘請劉鎮鯤醫師所屬之麻醉團隊,提供患者執行睡著沒意識之各項手術療程,包含抽脂手術、豐胸、臉部補脂、豐臀、鼻整形與墊下巴等,確保患者術中品質與嚴格控管麻醉執行過程。

麻醉護理教學_特管法_恆麗美型_01

因應特定醫療技術檢查檢驗醫療儀器施行或使用管理辦法(下稱特管法)修正後第27條所規定,協助專業醫師訓練與認證「輕中度鎮靜的鎮靜課程」也會至恆麗美型診所院內宣導,透過內部教育訓練方式與CPR急救管理教學,培植診所內部護理人員能再醫師與麻醉科醫師執行手術期間從旁協助。

麻醉護理教學_02

在執行醫學美容與整形手術前,由護理團隊引導患者的各項術前準備事項,包含了鎮靜止痛的禁食時間與術前身心狀態、手術中協助執刀醫師與麻醉醫師從旁觀察患者整體生理變化、術後於恢復區之醫療照護與確保患者完全清醒並離開鎮靜狀態下,我們透過全體醫護人員共同演練強化病安,協助每一個患者順利的完成各項手術。

 

自體脂肪豐胸過程  細節與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過程

自體脂肪填補胸部療程 注意事項

治療前

  1. 懷孕、蟹足腫、特殊過敏體質者不建議治療。
  2. 須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脂肪足夠可做填補。
  3. 前1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4. 抽取區域有傷口、感染、萎縮、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凝血異常、血液系統疾病、正在使用抗凝 血劑...等 不建議使用。

治療後

  1. 術後恢復很快,護理人員會幫助擦拭身體、包紮、穿著緊身衣完畢後,會到病床休息一個小時如無 嘔吐或不舒服可以進食,手術後需有人陪伴,請勿自行騎機車或開車回家。
  2. 手術後請在前3天每天回診,一禮拜回診,依照醫師指示回診。
  3. 多補充水分多休息,按時服藥,3餐後加睡前,抗生素請服用一週,若感到疼痛不適請停吃止痛藥。
  4. 小心呵護植入脂肪,術後一個月內勿著胸罩、勿按摩,避免所有會擠壓或碰撞胸部的動作。不可穿 有鋼絲或較小、較緊的內衣或原來的胸罩,最好一個月內,都不要穿著任何內衣,兩個月達到穩定。
  5. 打脂區或取脂區會縫線,七天即可拆線。
  6. 抽脂部位至少穿著一個月醫療級塑身衣,之後依情況改善程度決定是否繼續穿著。
  7. 不宜提拿重物或從事粗活一類的活動,以防胸大肌壓擠乳房細胞。 睡覺時,則不宜趴睡或側睡。
  8. 術後一周內請勿飲酒、抽菸及吃刺激性食物如茶、咖啡,至少要禁菸兩週,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 最好達兩個月,停吃類固醇藥物。
  9.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恆麗美型提醒您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任何手術和治療皆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須與醫師共同評估溝通,並給予適當的建議。
  • 本頁資訊所揭露之案例,皆經當事者完整授權,係屬為案例分享,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

諮詢表單

 先生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