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鬆弛X下垂X頸紋

音波拉提 緊實X提拉X身體雕塑 無須動刀、無恢復期

音波拉提,衛部醫器輸字第060394號,中文品名“克雷西施”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及配件,業界俗稱「音波拉皮、音波拉提」是近年流行的抗老光療儀器,按照原廠介紹,可以達到整形外科傳統拉皮所達到的筋膜層SMAS提拉部位,運用聚焦式超音波直接穿透到4.5mm、6.0mm的深層部位,讓原本鬆垮的身體與臉部的筋膜層緊實、收縮,達到外觀上鬆垮的部位獲得緊繃收縮的提拉感。

ULTRAFORMERIII_海芙音波拉提_音波拉皮價格_音波拉皮推薦_音波拉皮電波拉皮_第三代海芙音波拉皮_微整形拉皮_04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療程是完全非侵入式、拉提、緊實及雕塑的療程,可應用在臉部、眉毛、及身體部位。獨特專利MMFU技術提供了更佳的緊實及雕塑的效果,恢復您年輕的面貌且沒有外創傷口。

ULTRAFORMERIII_海芙音波拉提_音波拉皮價格_音波拉皮推薦_音波拉皮電波拉皮_第三代海芙音波拉皮_微整形拉皮_05

由於不需要動刀、不需要拆線、不需要龐大的恢復期、看不出療程痕跡,加上本次第三代新增的迷你探頭與鉑金探頭,能夠服貼眼周施打,對於眼周細紋、鬆弛都是不錯的治療方案,所以受到多數輕熟齡女的青睞,甚至不少整形外科醫師也引進使用,因為多數的消費者還是希望快速有效,所以音波拉提算是能滿足想拉皮又怕動手術的患者,另一種抗老選擇。

海芙音波原廠認證停看聽

271191553_2221108878041671_4528637104061101297_n
Step1✔️流線型的機身上方正反面都有防偽標籤✨
Step2✔️雙側把手上皆有防偽標籤✨
Step3✔️所有施打的卡匣均有防偽標籤✨
Step4✔️施打的診所是否擁有合格認證書✨
269653174_2210841445735081_6705616616337810855_n
近年,第三代海芙音波在醫美市場深受消費者喜愛,也在PPT、Dcard引起熱烈的討論度,對此也讓不肖業者伺機利用偽變造的水貨及假貨,進行非法牟利,罔顧愛美民眾的基本權益與醫療安全。 對此,本公司嚴正呼籲,非法的醫美治療都具有不可預測性的風險及副作用,施打前第三代海芙音波前應主動確認防偽認證四步驟。

經典案例_音波拉皮_恆麗美型_黃宣蓉_微整形推薦_電波拉皮_音波拉皮價格

不過音波拉提的原理來自於音波熱能讓筋膜層緊實,聽起來有點難以理解,可以想像一下魷魚愈熱後收縮緊實變得QQ緊緊的感覺,剛做完的當下就會立刻拉提,然後持續1~1.5年後慢慢恢復回來。

Ulthera_03

雖然不似五爪拉皮、筋膜拉皮這樣的維持效果長,但對於部分患者而言,音波的特色在於方便、快速、廣泛,不需繁雜的手術時間、不需要壟長的恢復期,30歲以上的患者特別喜愛施打下臉(初老雙下巴鬆垮等),這些特色是傳統拉皮無法給予的,但是維持效果跟治療程度還是傳統拉皮較有優勢,就看消費者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ULTRAFORMERIII_海芙音波拉提_音波拉皮價格_音波拉皮推薦_音波拉皮電波拉皮_第三代海芙音波拉皮_微整形拉皮_03

音波拉提的主要特色如下,通常都會建議合併4D線雕、玻尿酸等讓臉型更加緊實飽滿。

  1. 零恢復期 :施打完當下就能看到緊實效果,隔天會稍稍水腫,外觀上看不出手術痕跡。
  2. 眼周微型提拉:這是第三代音波拉提的迷你探頭,很推薦拿來施打眼周細紋與下垂。
  3. 身體鉑金探頭:深度達6.0mm,加強身體曲線的雕塑,很推薦給產後或者抽脂術後的患者進行皮膚張力的修飾。
  4. 無須麻醉:不需要傳統拉皮手術全身麻醉的術後不適感,只需要術前吃止痛藥或局部麻醉。
  5. 風險小:使用是聚焦式超音波可直接到達SMAS層下方,不會有燒傷或燙傷表皮肌膚等情形。
  6. 速度快:療程約全臉500發(40分鐘內可完成)。

Ultra-Forme_06

音波拉提與傳統電波、飛梭淨膚最大的差異性在於,音波拉提是使用聚焦式超音波,直接將音波能量穿透凝固皮膚組織的目標層上(真皮層上方、真皮層下方、筋膜層),而非傳統電波拉皮的從表皮開始加熱,海芙音波每一條擊發能量都在該部位直接產生65〜75°C的高強度聚焦超聲(HIFU)熱能,不會損害的周邊地區和皮膚表面,也因此沒有傷口。

補充_高能量_海芙音波_2021

 

音波拉提 身體雕塑6.0mm深度產後抽脂術後推薦

ULTRAFORMERIII_海芙音波拉提_音波拉皮價格_音波拉皮推薦_音波拉皮電波拉皮_第三代海芙音波拉皮_微整形拉皮_07

音波拉提特色之一,就在於可調螺距和寬度,在每次施打的瞬間,醫師可以依據患者皮膚紋理以及骨架之差異,適時調整能量密度與能量寬度,讓每一條的音波能量都能確實深入患者肌底,海芙音波每次施打會瞬間擊發17點,每1個點都是一個凝聚熱點能幫助肌膚緊實提拉。

ULTRAFORMERIII_海芙音波拉提_音波拉皮價格_音波拉皮推薦_音波拉皮電波拉皮_第三代海芙音波拉皮_微整形拉皮_08

本次新增的鉑金探頭(深度可至6.0mm~9.0mm)與迷你探頭(2.0mm),對於眼周皮膚組織較薄但又呈現老化的患者,眼周上的治療無疑是一項福音,此外,身體上所用的鉑金探頭可加熱能聚焦至筋膜層下方,收縮皮膚組織,適合用於產後、抽脂手術後來修護皮膚張力與緊實線條。

Ultra-Forme_09

膠原蛋白新生需要3-6個月,也因此肌膚修復及組織新生效果一定是漸進式的過程,不會突然產生;另外新生膠原蛋白也需要時間幫助肌肉進行修建,也因此音波拉提的效果是逐漸的,並不會每天可以看得出效果的差異。 但通常施打完第一次,聚焦的熱能會讓臉部肌膚瞬間緊實,在第1個月看到初步效果。

  • [9.0mm]:深度達肌膚下9.0mm,作用於皮下脂肪上層,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對皮下脂肪組織的細胞進行作用,改善肌膚的緊實度。
  • [6.0mm]:深度達肌膚下6.0mm,作用於SMAS筋膜層下方,超音波凝結產生高度收縮效果,適用於身體皮膚的深層鬆弛,提拉與緊縮線條。
  • [4.5mm]:深度達肌膚下4.5mm,作用於SMAS筋膜層上方,超音波凝結產生高度收縮效果,讓肌膚從深層達到緊實效果,適用於大範圍度的提拉,中下臉的鬆垮等。
  • [3.0mm]:深度達肌膚下3.0mm,作用於真皮層位置(電波拉皮的深度),可刺激膠原蛋白,減少皺紋,可用於眼尾、細部皺紋。
  • [1.5mm]:深度達肌膚下1.5mm,作用於上真皮位置(大約飛梭的深度),可改善膚色與膚況。

Ulthera_07

 

音波拉提提拉緊實,臉部眼周鬆弛與身體曲線雕塑

年輕的臉型「圓潤豐滿、彈性緊實」,主要由脂肪、臉骨、膠原蛋白、肌肉組織所組成,這些組成物會隨著老化的過程而逐漸流失或改變,尤其是膠原蛋白與脂肪的流失會讓肌膚失去重要的支撐,原本飽滿挺實的臉蛋,便會慢慢的乾癟下來,這中間的空隙就是皺紋,也就是老化的第一步,第二型態,則是下垂與鬆垮,而音波拉提的6種深度,剛好都能用於治療這些老化現象,尤其是身體組織的老化,也能獲得一定程度的改善。

ULTRAFORMERIII_海芙音波拉提_音波拉皮價格_音波拉皮推薦_音波拉皮電波拉皮_第三代海芙音波拉皮_微整形拉皮_02

目前台灣有多台音波拉提儀器通過衛福部核可,包括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UltraFormer海芙音波拉提、Doublo倍提音波拉提、Ultra Skin歐萃提音波拉皮、雅提斯超音波拉提、愛帝希音波拉提,是不是琳瑯滿目,實際的操作也大同小異,但消費者在選擇時,還是要以「選擇適當的醫師」為主,因為唯有專業熟悉臉部結構與老化下垂的經驗醫師,才能將每條音波發數完整落實,過於崇尚低價,有時施打的效果不僅維持不長、反而還會有其他延伸性的問題。

Ulthera_音波拉提三階段恆麗美型抗老手術

第三代音波拉提過程  用心治療每個過程

Ulthera音波拉提過程_黃宣蓉醫師_音波拉提_恆麗美型_皺紋

 

補充_音波_2021

 

音波拉提療程 注意事項

治療前

  1. 懷孕、蟹足腫、皮膚感染、開放性傷口、囊腫青春痘者,不建議治療。
  2. 前1~3個月內曾接受雷射、電波或填充物療程,應由醫師評估後再接受治療。
  3. 罹患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4. 許可適應症:臉部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式治療,如須施打其他部位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使用,將由醫師親自說明。

治療後

  1. 術後皮膚通常當日會有些許微腫,30分鐘~數小時就會消退。
  2. 若有泛紅現象,請暫停飲酒、吃辛辣食物。
  3.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恆麗美型提醒您

  • 本資訊依據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及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 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 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效果更佳),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效果更佳),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
  • 本頁資訊所揭露之案例,皆經當事者完整授權,係屬為案例分享,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

諮詢表單

 先生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