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隆鼻鼻形雕塑 縮鼻頭/重修/縮鼻翼/縮鼻孔/山根

立體深邃 單一手術的巨大視覺變化

鼻部佔據人臉型1/3的視覺畫面,多數東方人臉型偏向平面,多數都無山根且扁平,視覺上看起來不夠立體,臉型也較平扁肥胖,隆鼻的主要原理在於使用人工植入物(矽膠、卡麥拉等)放入鼻膜內,用來擴大鼻型構造,同時透過小手術修改鼻翼或其他微調,放入植入物的鼻形基本上會跟自體組織勞密結合,等於一個手術幾乎是維持永久(隆鼻重修則是例外),改變幅度大、效果又維持久,所以也算是目前診所內熱門的療程之一,也幾乎是男性初診病患的入門型的侵入式手術。

墊下巴_經典案例

訪間的隆鼻名稱有跟很多種,其實不外乎就是係分四種,包含內開式、外開式、結構式、微整式,每一種隆鼻都其優點與缺點,像是微整雖然方便,價格不高,但是效期不長,過個一年就要補打,且雕塑效果並不全面;內開式隆鼻適合鼻部構造良好但缺乏山根的鼻型,若是嚴重蒜頭鼻患者則不建議;外開式隆鼻則是重新修正鼻型,改變幅度大,但是價格高且若做失敗重修很繁瑣。

nose_03

MISKO埋線隆鼻算是微整的進化版,但一樣維持度不高,所以隆鼻哪一種適合自己,端看患者自己的本身的鼻形條件與接受程度,術前與醫師好好溝通來達成自己想要的理想鼻形。

nose_05

鼻部雕塑 五官美感的重新定義

隆鼻面部美學內開式隆鼻隆鼻種類隆鼻種類

縮鼻翼

減少鼻孔外擴 蒜頭扁鼻

亞裔體系的東方人因鼻翼容易因過度外擴而有鼻孔過大的現象,通常在微笑時特別明顯,整個鼻翼瞬間 扁平,破壞整張臉的合諧比例,我們認為好看的鼻孔應該呈蠶豆狀,鼻翼的微笑時寬度也以不超過眼頭 通常若有類似的狀況,可施行縮鼻翼手術,使整體鼻形更為精緻立體。

恆麗美型_縮鼻翼原理

縮鼻翼入刀處 針對不同鼻型需求的客製手術

由於亞裔民族輪廓較扁平,相較於歐美人士,鼻骨較塌且鼻翼較寬,視覺上會讓五官趨於平面,縮鼻翼手術雖然可以改善,但會視患者輕重程度而有不同的入刀方式,最常見的便是鼻孔下的隱形切口,先從鼻孔內將部分鼻翼組織切除,並以縫線向內固定讓鼻翼變窄,由於傷口藏在鼻孔下方,術後復原後也不容易被看出疤痕。

近來此項手術療程較被患者所接受,但局限於輕度鼻翼寬的患者,若是鼻翼本身寬度較大如蒜頭,則可能會建議下列的方式。 倘若患者本身的鼻翼非常寬,則切口方式會有所不同,手術入刀會從鼻翼連接鼻孔處,製造缺口再進行縫合,入刀寬度因人而異,約莫會產生0.4~0.6公分左右的疤痕,好在這類型切口術後可用傷口雷射淡化或者多擦防曬與淡化色素沉澱的藥膏都能獲得改善。

鼻形雕塑_韓式隆鼻_隆鼻推薦_縮鼻頭推薦_縮鼻翼_山根整形_隆鼻重修推薦__恆麗美型_蔡家碩_隆鼻失敗_隆鼻ptt_2017_04

還有二種縮鼻翼的方式,其中一種便是拉鼻尖(如上圖),適用於鼻翼不寬但是鼻孔中間的寬度較寬,此類型手術會將鼻孔的基座切開與二個鼻孔間縫綁起來,這種手術的特色在於可以同時拉長鼻尖,也能縮短鼻翼與鼻孔的形狀,對於朝天鼻與輕微蒜頭鼻的症狀,我們建議也可以考慮這種作法。

鼻形雕塑_韓式隆鼻_隆鼻推薦_縮鼻頭推薦_縮鼻翼_山根整形_隆鼻重修推薦__恆麗美型_蔡家碩_隆鼻失敗_隆鼻ptt_2017_05

最後一種縮鼻翼的方式,則是藉由隆鼻手術的植入物來撐高鼻柱與鼻頭,由於鼻部多了緩衝的墊體,可以明顯拉高鼻尖,自然而然就可以縮短鼻翼的寬度,但是這種較適合輕度鼻翼的症狀,通常可藉由隆鼻手術一起修正。

縮鼻頭

減少鼻孔外擴 蒜頭扁鼻

鼻頭肥大訪間又俗稱蒜頭鼻,也有人稱為蓮霧鼻,鼻頭形狀多為鼻部下側鼻翼軟骨與周圍組織過於扁平, 顯得鼻頭跟鼻中柱較低,讓微笑時鼻頭擠壓看起來更大,這部分用將鼻尖原有軟骨將鼻尖拉近縫合來縮 小鼻頭。縮鼻頭

縮鼻頭也是鼻部整型的一項範疇,像是鼻頭過大稱為「蒜頭鼻」,更嚴重則稱為「蓮霧鼻」,尤其是微笑時擠出來扁平如蒜頭,加上台灣氣候潮溼悶熱,黑頭粉刺更是佈滿鼻頭,常讓多數人感到困擾,但實際上,絕大多數的東方民族都有鼻頭扁平的問題。

鼻形雕塑_韓式隆鼻_隆鼻推薦_縮鼻頭推薦_縮鼻翼_山根整形_隆鼻重修推薦__恆麗美型_蔡家碩_隆鼻失敗_隆鼻ptt_2017_06

這邊就要先談到鼻頭的美感,我們認為鼻頭從正面看來呈海鷗展翅,側面看來則是鼻樑接鼻頭處有點微翹,這種微翹的弧度讓鼻子看起來更為俐落有形,而多數需要縮鼻頭的患者,大多因鼻翼軟骨外側底部太發達顯得鼻頭大,或者因鼻翼軟骨內側底部不發達,而顯得鼻頭很低(也就是鼻中柱過短),再加上鼻頭本身的脂肪較多、皮膚組織厚就會讓鼻形顯得較為粗壯。

一般而言,在進行隆鼻手術與重修的過程都會將縮鼻頭一併帶入,包含可調整鼻翼軟骨,甚至將鼻翼軟骨與鼻側軟骨分離,打薄較厚皮膚,刮除過多脂肪,患者可以選用自體軟骨來撐起鼻中柱,或者使用自體軟骨雕刻符合自身的材質。

玻尿酸經典案例1

鼻部綜合美塑 多種手術方式 多種塑形材質

恆麗美型 隆鼻特色

 

鼻形雕塑過程  依據面部五官 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隆鼻手術過程

鼻形雕塑 注意事項

治療前

  1. 鼻部皮脂腺豐富或有酒糟鼻者宜先告知醫師。
  2. 有凝血機制異常和嚴重疤痕體質者宜先告知醫師。
  3. 蟹足腫、過敏體質者與糖尿病患者。
  4. 女性懷孕或月經期間。
  5.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6. 前1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之藥物。

治療後

  1. 3日內應密集冰敷;1個月內勿作擤鼻涕、側趴、大力碰撞等動作,也應避免戴眼鏡。
  2. 術後第2~3日最為腫脹,部分出現瘀青,約7~14日左右恢復正常(請勿抽菸與熬夜)。
  3. 應保持傷口清潔,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抽煙、喝酒等。
  4. 24小時內盡量請勿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5.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諮詢表單

 先生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