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AestheFill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AestheFill®艾麗斯是一種聚“雙旋”乳酸(PDLLA),它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

網路用形象圖1920x1080-Banner_0503-03

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有效改善鼻唇溝、皺紋與面部整體問題,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其主要成份為PDLLA聚雙旋乳酸(聚左旋+右旋乳酸聯手),跟洢蓮絲(Ellansé)和舒顏萃(Sculptra)得作用相同,同屬於膠原蛋白增生劑,跟舒顏萃呈粉末狀一樣需事前浸泡,但是卻可大幅度縮短浸泡時間,同洢蓮絲能立即填補凹陷處,又能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AestheFill 艾麗斯皮下填補技術

艾麗斯_01-2

AestheFill®艾麗斯的PDLLA微型球體擁有「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專利技術,內部結構性質更能有效新生膠原蛋白於多孔性微球體外層與內部,長出更自然且均勻的膠原蛋白,官方提供與國外文獻提供的持續效果在18~24個月(72周內較為明顯),但仍舊會因實際施打的濃度與患者自身的體質而有所差異。

艾麗斯_02

AestheFill®艾麗斯結合雙旋乳酸(PDLLA),從玉米和馬鈴薯等100%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效果類似舒顏萃的聚左旋乳酸,且可速效溶解,保持微球體新鮮度。

艾麗斯_03

第I型膠原蛋白是最主要形態的膠原蛋白,也是我們皮膚彈性的來源之一,透過AestheFill®艾麗斯持續性膠原蛋白新生,能改善治療部位因為老化流失而形成的皺紋、凹陷,也比玻尿酸來得更為自然與持久,減少僵硬與硬塊不適感。

艾麗斯_04

AestheFill®艾麗斯施打前須溶解於無菌水當作載體,再注入皮膚組織中,注射後PDLLA微型球體會立即填補凹陷與流失的體積,注射後約1-2周,注入的水分會慢慢被人體吸收,僅剩下均勻的微型球體誘導發炎反應,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約莫4~6周便能慢慢看出效果,結合洢蓮絲與舒顏萃2大優點,可針對局部與深層範圍進行填補,同時也能提前享受立即填充的飽滿。

艾麗斯_05

AestheFill®艾麗斯的施打方式非常多元,內建的速效溶解技術僅須10~20分鐘便可溶解完畢,因此可在施打前快速浸泡,現買現拆現泡,安心看得見;此外,也可當下依據患者的症狀進行高低不同濃度的浸泡方式,高濃度泡製後的劑量少,適合施打適合填充嚴重凹陷處,低濃度泡製後劑量多,可廣泛分佈臉部作為打底,均勻的作用於臉部。

艾麗斯_衛福部資料

艾麗斯_正貨檢驗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誰適合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
A: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鼻唇溝皺褶的矯正;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深度皺紋,淺度皺紋與面部整體。

Q:誰不適合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
A:目前計畫懷孕、懷孕中及哺乳中的婦女不建議施打;若有皮膚病變、外創傷口或臉部有注射其他填充物質,應先告知醫師後再進行療程安排。

Q: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A: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
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Q:完整療程需要多少瓶?
A: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療程所需的施打瓶數因人而異,請於療程前與醫師討論希望達到的改善目標,方能預估所需劑量。

Q: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A: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Q:注射後有哪些可能產生的反應?
A:首次注射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週內改善;也可能會產生血腫,但會在數小時到兩週內改善。

Q:注射後居家照護應如何進行?
A:注射後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注意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應使用防曬產品,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治療後立即,醫師會幫病患進行按摩塑型,一般情況病患回家後不需要進行按摩,但少數病患可配合輕微按摩,請洽你的專業醫師判斷,選擇適合你的居家護理方式。

恆麗美型提醒您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任何手術和治療皆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須與醫師共同評估溝通,並給予適當的建議。
  • 本頁資訊所揭露之案例,皆經當事者完整授權,係屬為案例分享,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

諮詢表單

 先生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