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果凍矽膠隆乳 水滴/蜜絲絨

果凍矽膠隆乳 一次性提升胸型 優缺報您知

早年的義乳(鹽水袋)或者矽膠隆乳,安全性較低,容易有破裂、水聲等後遺症,多數的患者在當時進行義乳手術,長時間下來部分患者都得面臨二次隆乳的風險,但現階段的矽膠義乳改良不少,尤其是果凍矽膠隆乳在衛生福利部核准後,更是成為義乳手術主要材質。

震盪抽脂豐胸_經典案例

果凍矽膠隆乳現今依據質感(光滑面)、(絲絨面)二種、水滴型與球型二種為主流,二者各有其特色與適合的患者,矽膠隆乳最大的特色在於一次性增加乳房面積、仿真的觸感為其優點,患者可依據自身的條件與醫師評估選擇適合的手術材質。

果凍矽膠隆乳_蜜絲絨_水滴_自體脂肪隆乳_豐胸_水滴型球狀形

但果凍矽膠隆乳仍有其缺陷,像是人體的骨架、脂肪組織會依造年齡而有所變動,但是果凍矽膠是外來植入物,它會永久存在,隨著年紀增長,厚重的果凍矽膠有時會變成身體的負擔,造成胸部下垂與肩頸痠痛等問題,在本診所中就有過不少這樣的案例前來諮詢,並取出義乳。

果凍矽膠隆乳_蜜絲絨_水滴_自體脂肪隆乳_豐胸_水滴型球狀形

由於果凍矽膠與自體脂肪有很大的不同點之一,在於自體脂肪採用客製化填補,所以可以針對胸部形狀多層次注射,打造適合自己的形狀,但果凍矽膠則缺少這優勢,雖然可區分各種尺寸以及形狀,但仍舊沒有自體脂肪來得自由,就論果凍矽膠義乳在材形狀上區分,水滴型果凍矽膠形狀呈現上薄下厚的水滴型狀(左側),較接近女性自然胸部外型(亞洲女性),下胸渾圓的自然形狀,從側面看起來就像半顆水滴的型態,除了自然以外,更增添了不少女性魅力。

Teardrop_02

球狀形則是增加胸部組織的厚實感,多數西方名人傲人的胸型則是以此為主,但對於胸部組織的壓力也較大,隨著年紀增長,乳房組織的肌肉、脂肪萎縮後,少了外層的保護,有時反而會變成皮包球,對於外觀上仍舊有一定的風險。

果凍矽膠隆乳_蜜絲絨_水滴_自體脂肪隆乳_豐胸_義乳材質

另外,就以材質而論,有區分光滑面與蜜絲絨(絲絨面)二種,光滑面算是就早推出的材質,外殼較薄,可忍受的外力撞擊較小,發生莢膜攣縮而需要再次手術的機率約10-20%。

28999

如果胸部空間過大,光滑面果凍矽膠會四處滑動,而且需要按摩,在早期的整形隆乳都是採用此材質,術後按摩的疼痛感常會造成患者不適與困擾。

抽脂擠乳_經典案例

近年,推出的蜜絲絨採用絨毛面顆粒可以讓義乳與組織產生多方向性的貼合,減少莢膜的增生或收縮,莢膜攣縮率低,術後幾乎不需要按摩,與組織貼合度也較好,觸感柔軟,也讓絨毛面果凍矽膠逐漸取代光滑面矽膠義乳。

果凍矽膠隆乳 植入方式與優缺

果凍矽膠隆乳的傷口及常見兩側腋下(很多女星早期隆乳被周刊識破都是因為腋下穿幫)、乳暈旁與胸下緣做為手術切口,再將果凍矽膠置入胸大肌後側或乳腺後側,當然,隆乳手術讓患者擔憂的其中之一,就是術後留下難以隱藏的疤痕,傷口的位置會是個人情況選擇植物路徑,以經驗而言,果凍矽膠手術的傷口大約會在三至五公分左右,自體脂肪隆入的傷口雖然多但小於0.3公分,很快便癒合不易被察覺破綻。

果凍矽膠隆乳_蜜絲絨_水滴_自體脂肪隆乳_豐胸_蔡家碩

傳統的腋下是一個常見的創口位置,乳暈也是直入的角度而言會更佳的直接,但因為會穿越乳腺組織,因此感染的可能性會更高一點,胸下緣的好處是復原速度較快,穿衣服不會被看到,但整體而言,台灣女性與大多醫師還是傾向將創口至於腋下位置。

果凍矽膠隆乳 VS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豐胸是利用身體內多餘的脂肪,抽取出來後用以填補在胸部,達到罩杯升級或修飾胸型的豐滿效果,算是脂肪的二度利用,試想看看惱人的腰內肉脂肪抽取出來回填至胸部,只是位置轉移,就能帶來額外的視覺效果,加上採用自體的脂肪,外觀及觸感上也自然與柔軟,就跟一般的胸部脂肪一樣,術後不須長期按摩,所以算是隆乳豐胸者的另類選擇。

果凍矽膠隆乳_自體脂肪隆乳_優缺_副作用_失敗

不過自體脂肪也是有其限制,首先患者必須身體某些部位有足夠的脂肪可以抽取,一般都會建議抽取腹部、大腿內側的脂肪作為填補,所以若是體脂過低恐就不建議;其次,自體脂肪填補就是增加乳房的脂肪量觸感上是非常柔軟,但沒有果凍矽膠來得堅挺,但相對的,也不太容易造成患者身體上的負擔;再來就是要考慮脂肪存活率的問題,包含患者的術後保養以及生活作息都會影響脂肪的成長。

果凍矽膠隆乳則是把植入物放入胸部夾膜層內,雖然較尖挺,卻也有不少缺點,像是部分患者年紀大的時候因為重力更容易下垂;術後得忍受疼痛的按摩;夾膜有時容易移位,胸部會外擴等等,沒有一種手術是絕對完美,自體脂肪隆乳也不可能完全取代果凍矽膠,就看患者自己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果凍矽膠隆乳_自體脂肪隆乳_優缺_副作用_失敗_比較_分析

果凍矽膠豐胸 乳房篩檢全方位

在規劃各式隆乳手術前,必須先做詳細的術前溝通與了解受術者的各項參數條件,配合術前運用乳房分子影像(MBI) 診斷及乳房影像學乳房超音波定位,精密分析乳房的健康狀況,包含是否有摸不到的乳癌腫塊或是乳腺發炎或是良性腫塊等,能大幅降低隆乳手術後的相關風險及併發症,如:莢膜攣縮發生率可降低並可減少硬奶及硬塊發生率。

隆乳_乳房檢測_黃柏榮醫師_乳癌_硬塊_鈣化_恆麗美型

恆麗美型內聘北醫黃柏榮醫師親自諮詢,每位進行果凍矽膠隆乳的患者都會先協助進行乳房檢測,此部分都含括在費用裡面,所推薦的乳房超音波、乳房專用螺旋磁振造影(MRI)與乳房分子影像儀(MBI)都是不錯的檢查工具,我們也聘請專業合格的乳房外科主治醫師現場做分析評估,已確保術前的安全。

隆乳案例推薦_恆麗美型_整形推薦_蔡家碩_自體脂肪隆乳_隆乳手術價格_自體脂肪豐胸_191108

果凍矽膠豐胸過程  細節與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果凍矽膠隆乳_手術過程_恆麗美型_蔡家碩

果凍細雕隆乳療程 注意事項

治療前

  1. 治療部分沒有外創傷口、感染、發紅現象。
  2. 有凝血機制異常和嚴重疤痕體質者宜先告知醫師。
  3. 有進行過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4. 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應告知醫師。
  5. 過敏體質者、糖尿病患者與女性懷孕哺乳者。
  6. 前2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抗凝血成分之藥物
  7. 建議先於家中自備寬鬆、舒適的短上衣或襯衫方便更換。

治療後

  1. 依照醫囑服用口服或外用藥物。
  2.  1個月內避免提重物。
  3. 術後一周內請勿飲酒、抽菸及吃刺激性食物如茶、咖啡,至少要禁菸兩週,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 儘量兩個月,停吃類固醇藥物。
  4. 維持傷口清潔。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5. 如使用非絲絨面隆乳材質,需定期進行胸部按摩。

恆麗美型提醒您

  • 本資訊依據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及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 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 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效果更佳),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效果更佳),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
  • 本頁資訊所揭露之案例,皆經當事者完整授權,係屬為案例分享,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

諮詢表單

 先生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