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微整形玻尿酸】微整懶人包之萬用玻尿酸注射篇,玻尿酸廠牌與價格(4-2)

微整形玻尿酸跟肉毒算是為醫學美容中幾乎很常見的醫美療程,通常二者可同步進行,玻尿酸主要是可吸收式填充劑,目前主流為瑞典品牌-瑞絲朗Restylane,採用非動物性穩定玻尿酸(NASHA),經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是世界廣為運用的玻尿酸,同時也是台灣主流的玻尿酸品牌。

老化肌膚紋理_玻尿酸

當然除了瑞絲朗之外,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的玻尿酸尚有奧地利-Princess公主玻尿酸 (非動物性生物發酵)、法國-喬雅登 Juvederm、韓國-YVOIRE伊婉玻尿酸,以及台製水微晶-Hya-Dermis海德密絲等多種,每一種的價格都不同,目前主要的整形外科診所與醫美診所還是以瑞絲朗跟喬雅登為主,一來是因為老牌子,二來是國外研討與論文量高且品質穩定,因此較受國內院所醫師青睞。

 

萬用玻尿酸,使用範圍廣,立即打立即改變

玻尿酸是我們身體內本來就有的分子,像是真皮層與關節腔內中都有,只是當年紀愈大體內的玻尿酸量會逐漸降低,因此形成骨關節容易發炎衰退、臉部組織感覺不夠豐滿與充滿細紋,因此近年玻尿酸注射非常的流行,注射於臉部後會與皮下組織密合,保持彈性以及一定的支撐力,因此玻尿酸可同時作為臉部的塑形(微整形隆鼻與微整形墊下巴)以及眼部組織的豐腴(微整形雙頰與淚溝)。

玻尿酸補充_04

當然玻尿酸的特色還不僅僅於此,作為醫學美容填充劑界的長青樹,即便市場目前出現舒顏萃、洢蓮絲、晶亮瓷等眾多填充劑競爭下,玻尿酸還是歷久不衰,甚至出現很多新的品牌,就是因為玻尿酸的適用範圍廣、人體接受度高、無須按摩或者等待,擁有立即注射就可以看見的改變,若是不滿意也可以降解掉,光立即改變跟可降解就已經完勝很多填充材質。

玻尿酸經典案例1

 

微整形玻尿酸廠牌、價格、哪個適合我

微整形玻尿酸由於市場需求量,因此廠牌也是百花爭鳴,眾多大廠紛紛推出自己的玻尿酸品牌,甚至像是台灣、韓國與中國皆有自家研發的玻尿酸,像是韓國的YVOIRE伊婉玻尿酸以及中國潤百顏,每一間玻尿酸的主打皆不同,以下簡單為各位做介紹。

瑞絲朗玻尿酸:1cc,12000~22000
(獨立包裝,瑞絲朗為顆粒型,有多種劑型,價格區間坐落在這)

HALab哈蕾玻尿酸:1.5cc,15000~18000
(獨立包裝,哈蕾為顆粒型,有潤跟柔二種劑型,價格區間坐落在這)

公主玻尿酸:1cc,13000~18000
(獨立包裝,來自奧地利的玻尿酸,採用高濃度凝膠體)

喬雅登玻尿酸:1cc,15000~22000
(獨立包裝,添加利卡多因麻醉劑,為凝膠型)

海德密絲水微晶:1cc,13000~18000
(獨立包裝,台灣製玻尿酸,介於玻尿酸與微晶瓷中間,屬於凍晶體)

葳麗登玻尿酸:1cc,16000~22000
(1盒2支獨立包裝,擁有長達18個月的維持效果,較適用於塑形)

ADclick_01 ADclick_02

 

瑞典瑞絲朗Restylane-醫美主流院所使用(顆粒型)

最常見的就屬瑞典出產的瑞絲朗,擁有眾多分子劑型的玻尿酸,採用NASHATM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NASHA™, 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anic Acid),成份最接近人體天然玻尿酸,生物相容性高,光是目前在台核可的玻尿酸就高達6種以上,大中小分子皆有。

微整形玻尿酸推薦_玻尿酸價格_玻尿酸費用_玻尿酸廠牌_醫學美容玻尿酸_玻尿酸介紹_瑞絲朗價格費用

瑞絲朗玻尿酸價位區間:12,000~22,000

 

台灣友華HALab哈蕾玻尿酸-市面上大容量1.5ml(顆粒型)

有哈雷柔/潤二種劑型,採用非動物性且生物發酵而成的玻尿酸,使用ECHA™均衡交聯技術,將纏繞玻尿酸分子鏈拉平,加入微量BDDE交聯劑,均勻分佈玻尿酸周圍,玻尿酸顆粒大小分佈均勻,以特殊溫控長時間製成,達到玻尿酸雙相被交聯(Cross-Linking),經由純化去除雜質,使交聯劑殘留趨近於零,確保產品極高的安全性。

友華哈蕾玻尿酸_玻尿酸推薦_大容量玻尿酸_玻尿酸價格_友華哈蕾玻尿酸費用_友華哈蕾玻尿酸推薦

哈蕾玻尿酸價位區間:15,000~18,000

 

法國喬雅登 Juvederm-交聯型玻尿酸與添加利卡多因(凝膠狀)

除了瑞絲朗波尿酸之外,還有一款也是很早年推出的玻尿酸叫做喬雅登,特色在於添加了利卡多因(麻醉藥物),屬於凝膠狀 (Gel) 的特質擁有鍊結技術,可產生高濃度的交聯鍵結玻尿酸,混和長短鍊玻尿酸,能產生高效率的鍊結。

微整形玻尿酸推薦_玻尿酸價格_玻尿酸費用_玻尿酸廠牌_醫學美容玻尿酸_玻尿酸介紹_喬雅登價格費用

喬雅登玻尿酸價位區間:15,000~22,000

 

韓國伊婉YVOIRE-韓國LG大廠推出(顆粒凝膠體)

由韓國LG大廠所研發,LG除了做家用電器外也涉及生命科學與美容保養相關商品,這款伊婉YVOIRE玻尿酸其實在台灣比較少見,有部分醫美皮膚科才會引進,廠商宣稱採用HESH技術締造出適合亞洲人的術後效果,擁有持久的立體塑形效果(彈性高-300萬道爾頓高分子玻尿酸),注射部位點穩定性強的優勢(黏性高),同時具有顆粒狀玻尿酸的支撐性及凝膠狀玻尿酸的穩定性。

微整形玻尿酸推薦_玻尿酸價格_玻尿酸費用_玻尿酸廠牌_醫學美容玻尿酸_玻尿酸介紹_韓國伊婉玻尿酸價格費用

伊婉玻尿酸價位區間:8,000~12,000

 

奧地利Princess公主玻尿酸-3D矩陣式交聯排列的玻尿酸(凝膠體)

Princess公主玻尿酸使用特殊純化、去氧、滅菌技術,減少注射後的發炎反應,內容物是高濃度流動性、非動物性來源,並擁有S.M.A.R.T.專利的交聯技術製成高密度,能夠提升玻尿酸於體內的停留時間,同時也有推出添加甘油成分的Rich玻尿酸劑型(類似臉部保水與補水的淺層注射概念)。

微整形玻尿酸推薦_玻尿酸價格_玻尿酸費用_玻尿酸廠牌_醫學美容玻尿酸_玻尿酸介紹_公主玻尿酸價格費用

公主玻尿酸價位區間:13,000~18,000

台灣HyaDermis水微晶--海德密絲高黏性(微晶體顆粒)

Hya-Dermis海德密絲是國產的玻尿酸品牌,外界都稱為水微晶,因為材質有點接近玻尿酸與晶亮瓷中間,技術以交聯技術將長鏈型玻尿酸製作成微晶的架構格式,價格也較為親民,只是市場反應度仍舊不及瑞絲朗與其他主流玻尿酸。

微整形玻尿酸推薦_玻尿酸價格_玻尿酸費用_玻尿酸廠牌_醫學美容玻尿酸_玻尿酸介紹_海德密絲水微晶價格費用

水微晶海德密絲價位區間:13,000~18,000

 

德國VARIODERM 葳麗登玻尿酸-(高濃度18個月凝膠體)

簡稱V18,採用微米化分割技術及特殊交聯劑「DVS」所製成,擁有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長達18個月的持續效果,也擁有比他牌玻尿酸交聯度更高的黏稠度,但只有一種材質,適用於深度注射改變臉部塑型,價格也是所有玻尿酸中較高的。

微整形玻尿酸推薦_玻尿酸價格_玻尿酸費用_玻尿酸廠牌_醫學美容玻尿酸_玻尿酸介紹_v18愛馬仕

V18玻尿酸價位區間:16,000~22,000

 

當然,以上玻尿酸價格區間僅供參考,施打前還是要多留意是否為原廠正貨以及完整效期,請勿購買一針計費的玻尿酸,完整玻尿酸都是一支1cc,購買單位應該是以1cc為計費單位,才不會有共用玻尿酸以及分裝材質等疑慮。

ADclick_01 ADclick_02

恆麗美型_蔡家碩_玻尿酸注射_玻尿酸推薦_玻尿酸台灣_台灣微整形推薦_玻尿酸價格_玻尿酸案例

 

延伸閱讀
水滴感自體脂肪隆乳,隆乳2罩杯,術後飲食再提升1罩杯
自體脂肪豐胸 - 療程介紹
全身剷除8公斤脂肪!大腿跟肚子的肉都不見了
國光幫幫忙都報導,真實自體脂肪全場驚豔
大腹婆腰線再進化-抽脂豐胸剷平贅肉
自體脂肪+微整量鼻 毓芬是您嗎?
人氣女王安達 - 甩掉蝴蝶袖、瘦手臂實錄
電視節目報導 - 自體脂肪豐胸+填補全臉 (男友超傻眼-可愛度激增)

10分鐘微整 超大幅度改變
眼型矯正 無敵大眼在這邊
扁鼻女的蛻變 連媽媽都驚豔
微整 三點提拉 村姑變韓妞
【豐胸ptt】抽脂手臂作為自體脂肪豐胸與自體脂肪補臉,原來秘訣是?
【豐胸dcard】過青春期胸部居然變大?這段時間豐胸是關鍵,居然是?
【騙人的豐胸方法】踢爆一堆豐胸秘辛,最沒效的的居然是這個?
【豐胸中藥有效?】三大熱門豐胸中藥材,真的可以幫助胸部變大?
【 豐胸要吃膠原蛋白】更懶人的豐胸法,補充膠原蛋白能豐胸又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