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PICOCARE皮秒雷射450-PRO_痘疤斑點_毛孔刺青_傷口瘀痕淡化

PICOCARE450皮秒雷射,精準迅速超越傳統

Picosecond為一時間單位,中文名音譯為【皮秒】, 單位縮寫為Ps,皮秒雷射則是指以極短脈衝時間 ,利用 這樣的脈衝時間擊發雷射能量,主要可以產生巨大的【極速 震波效果】,瞬間粉碎色素團塊的效益更高,且與傳統淨膚 所產生的光熱效應相比,皮秒可以使皮膚所受到的熱傷害極 少,修復期較短,不易有反黑及副作用,舒適度大大地提高。

picocare皮秒雷射_蜂巢雷射_皮秒痘疤_皮秒疤痕淡化_斑點治療_皮秒斑點_01

Picocare皮秒雷射450,為目前市面上較新的皮秒機種, 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署與韓國KFDA等多國認證, 擁有極短脈衝,同時具備1064nm & 532nm+595, 660nm等多種波長。

picocare皮秒雷射_蜂巢雷射_皮秒痘疤_皮秒疤痕淡化_斑點治療_皮秒斑點_02

與傳統飛梭雷射相比,皮秒雷射的施打速度較快,瞬間擊發破壞皮膚深層色素,1皮秒等於10-12秒,也就是萬億分之一秒,極短的脈衝時間擊發高能量,對皮膚的熱傷害較小,術後修復也比傳統飛梭雷射來得快,患者們普遍的治療感受也大幅度提升。

PICOCARE皮秒雷射450,治療更快、恢復更快

picocare皮秒雷射_蜂巢雷射_皮秒痘疤_皮秒疤痕淡化_斑點治療_皮秒斑點_03

Picocare皮秒雷射450的脈衝時間比傳統淨膚雷射更短,能產生特殊的光震波效應(photomechanical effect),瞬間粉碎黑色素顆粒,再由身體吸收代謝,反黑的機率小、對皮膚造成的損傷也比以往更低。

PICOCARE皮秒雷射450-HEXA智能聚焦透鏡

picocare皮秒雷射_蜂巢雷射_皮秒痘疤_皮秒疤痕淡化_斑點治療_皮秒斑點_04

Picocare皮秒雷射450加裝HEXA智能聚焦透鏡(俗稱蜂巢透鏡),能將雷射光能量集中放大,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在皮膚真皮層震盪出許多小空泡,產生空泡效應(LIOB, laser-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對於皮膚上的細紋與毛孔都有不錯的效果,治療數次後便都能感受到皮膚變得格外細緻。

picocare皮秒雷射_蜂巢雷射_皮秒痘疤_皮秒疤痕淡化_斑點治療_皮秒斑點_05

PICO + HEXA MLA聚焦透鏡在皮膚下創造出一系列精確的 “微型氣泡” 不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害。這些氣泡能夠提升凹陷的痤瘡疤痕,撫平不均勻的皮膚,達到更精準與快速的治療效果。

picocare皮秒雷射_6

進階皮膚管理-全方位的膚質改善計畫

Picocare皮秒雷射450搭載4種波長,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做治療,相較於市面上其他皮秒,治療上更多元。

  • 提亮膚色:改善暗沉、膚色不均
  • 淡化黑色素斑點:雀斑、曬斑、顴骨斑、肝斑、黑色痘疤、刺青染料等
  • 改善膚質:改善毛孔、細紋、凹疤

picocare皮秒雷射_蜂巢雷射_皮秒痘疤_皮秒疤痕淡化_斑點治療_皮秒斑點_07

雷射儀器不斷推陳出新,而PICOCARE皮秒雷射450以多種波長,更合適亞洲膚質的雷射,同時搭配極短脈衝,最長波長1064nm穿透深度更是勝過不少機種,能同時針對皮膚缺陷進行微調,加載HEXA MLA聚焦透鏡,能達到更深層與精準的治療效果,大幅度縮短治療週期、紅腫及反黑反白現象。

picocare皮秒雷射_蜂巢雷射_皮秒痘疤_皮秒疤痕淡化_斑點治療_皮秒斑點_08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1. 治療前2週請停用A酸藥膏、去角質(包含洗臉機)或酸類換膚,並避免過度日曬。
  2. 治療斑點後若有痂皮請勿摳抓,3-7天痂皮會自然脫落,務必做好防曬。
  3. 避免食用光敏感藥物或食物,例如:芹菜、香菜。
  4. 治療區域較容易乾燥,務必加強【保濕】以及【防曬】。
  5. 治療後防曬係數建議使用SPF30以上,一日多次的塗抹,並使用防曬用具(陽傘、口罩、帽子以隔絕紫外線。且遵照醫師 建議時間回診幫助肌膚回到健康明亮感
  6. 治療完後皮膚微紅或灼熱感,通常可在數小時後褪去, 需要時可予以冰敷或診所開立的藥膏減少不適感。肌膚偶有輕微乾癢的狀況發生,約5-7天通常可得到緩解。
  7. 治療斑點,若有斑點變深以及結痂皆為正常現象,通常5-7天痂皮會脫落,請勿擔心。
  8. 接受Picocare Hexa治療者,因聚焦能 量可能會產生皮下出血點,通常3-7天皮下出血狀況會褪去。

治療前若有上列情形,請先告知醫師

  1. 懷孕婦女。
  2. 有血液凝血功能不良傾向或免疫系統疾病者。
  3. 目前有服用光敏感藥物或有使用A酸、果酸治療者。
  4.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5. 一個月內有從事過度日曬活動者。
  6. 有疤痕增生體質者。

恆麗美型提醒您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任何手術和治療皆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須與醫師共同評估溝通,並給予適當的建議。
  • 本頁資訊所揭露之案例,皆經當事者完整授權,係屬為案例分享,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

諮詢表單

 先生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