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關於恆麗

恆久美麗 為美而生 為您而生

細膩的美感,敏銳的技巧,與專業度盡在『恆麗』。美麗特徵的整體性,對稱性,比例,形狀,角度,輪廓,飽滿性,肌膚鬆弛度,清晰性,膚質,毛髮,觸感,動態感,長期變化後的影響,與預算有效的運用,為您精心打造合諧完美感。

恆麗美型整形診所依循著forever beauty字句之精神,一切為美而生,一切為您而生,真誠的心聆聽每個患者的心聲,用專業醫學美容技術與服務來滿足廣大追求改變的您,我們建構一個高品質的醫療與美學空間、嚴選先進安全的醫美儀器與整外設備、禮聘來自台北各專業領域的資深醫師群,打造指標性醫學美容中心,恆麗專業的護理團隊,給予每一位顧客最貼心、最合適的療程諮詢與術後衛教指導,讓整形不再是冰冷式醫院治療,更多了美感藝術及暖暖人情,因為整形不是疾病治療,而是拿著手術刀的藝術家,勾勒出最適合您的獨特美感,只為您存在。

恆麗介紹__05恆麗介紹__06

通過外貌的改變,重拾患者的信心。
恆麗美型的信念就是為了美而生,追求當事者極致的美感,我們深信每個人的五官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提供的服務也是全程客製化,通過最新的醫療設備、卓越技術與訂製美學,讓來『恆麗』的客人都能感受前所未有的醫美體驗。

法式美學空間  VS  安全整形中心


為了美麗不應該犧牲安全。從選用國際通用核可儀器設備, 到安全醫療環境手術刀防,嚴謹完整的醫療行為與服務,術前的精密篩檢,『恆麗』採用最高標準的專業負責精神 ,提供您最佳的無痛治療過程,來過『恆麗』一定能夠感受到專業對待的差別。

我們以人為本,在恆麗等待諮詢的客人,可以看見法式典雅的待診環境,輕飲咖啡、小口餐點、電視與輕音樂,還能有私密的個人空間,沒有醫院冰冷的環境與吵雜的喧囂聲,柔和的水晶玻璃燈光與淡雅香氣所營照出來的光影氛圍,讓您更能享受整形所帶給您的舒適感受。

領導技術優勢  追求細節的美感


整形追求的不是大幅度的改變,而是追求整體性的美感,來到『恆麗』專業醫師群會依據客人的臉型與身體狀況提供適合的專屬化療程,整形手術可以改變人的命運,每一項手術我們深知細節的重要,整形醫師就像是拿著刀的藝術家,透過雙方的溝通來確保藝術美感的達成,過程中我們追求細節的美感,專心為您,聆聽您的心聲並降低手術中一切可能之風險,當進手術房的那一刻,您的美好改變也從這一刻正式開始。

恆麗介紹__12

國際研討交流 VS 媒體節目受訪介紹


恆麗美型始終跟隨整形外科與醫學美容資訊的先驅,不僅參與國際各大廠商之研討活動與技術交流,將最新的整形知識與技術帶回台灣,提供消費者更完整且高安全性的醫療技術,同時協本院院長蔡家碩更受邀各大媒體、節目專訪,提供各式樣新型整形技術與微整交流,提供消費者正確的整形觀念,深獲不少死忠粉絲的青睞。

恆麗介紹__15恆麗介紹__18

醫療團隊


諮詢 衛教 關懷  更同理心的護理服務


恆麗美型的專業護理團隊,提供從術前初步諮詢、手術前的提醒叮嚀、衛教服務與術後追蹤關懷;系統化的病患資料庫,能讓我們了解患者的歷年病史與醫學美容紀錄,同時支援各大術前醫檢中心,減少您手術過程中的負擔與不便;同時,『恆麗』全護理人員皆體驗過各項醫學美容與整形手術,能在與患者溝通的過程中,更了解患者的顧慮與疑問,提估專業判斷與自身經驗分享,有別於以往醫院或其他診所冷冰冰式的回覆。

網站內頁_恆麗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