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微整形面相】過年微整添好運,面相最好的居然是她!(4-15)

面相學如同命理是東方人偏愛的一種古老智慧,而年節整形中,開運面相幾乎也占了多數,像是最基本的點痣、填補夫妻宮等都算是熱門的微整選擇,也有不少人會填補額頭讓自己廷堂飽滿有光澤也被稱為有福澤的象徵,蘋果肌的微整形填充更是熱門,象徵福滿與滿面春光,都是常見的熱門微整形部位,但是除此之外,還有需要禁忌的面相,也可以拿來提供做為整形參考使用。

face_過年整形添好運_皺眉_0

眉頭深鎖 - 會讓人產生距離感

在面相中,兩眉眉頭之間部位是人們常說 的印堂,也是命宮之所在,假如此處被眉毛所侵,或者是許多雜紋,都不是吉相, 其人的人生會比較坎坷,心胸也較狹窄,遇事容易鉆牛角尖,心事較重。

患者因為面部肌肉使用的問題,長期皺眉其實會牽扯到鄰近的肌肉群,導致就算不皺眉也會產生深邃的皺眉紋、眉間紋以及眼瞼肌的下垂(見間拉力影響),進而影響到抬頭紋的生成。

包含像是肌肉放鬆的肉毒、玻尿酸與ELLANSE的填補都是可以減緩皺眉紋的生成以及修飾表情的不自然與突兀感。

face_過年整形添好運_03

垂頭喪氣 - 會讓人產生距離感

臉部鬆垮像是嘴角下垂,除了會讓皺紋更 明顯之外,別人也不會有好觀感,易出現 許許多多的小人暗害;另外,臉部線條鬆垮、下垂,易呈現憔悴 疲態,即使笑顏也會讓人覺得苦中作樂, 較難展現好命面相,所以除了平常要保持好心情及笑顏外,臉部線條的維持更是關鍵。

地心引力以及筋膜的鬆弛常伴隨老化下垂的現象,常誘發嘴邊肉、下顎線輪廓不明顯、法令紋、木偶紋、雙下巴等多重問題,即使是年齡層較低的患者,也有部分是因為基因、過度減重導致皮膚張力失調導致皮鬆垂垮。

關於拉皮的自然微整形,我們傾向對症下藥,像是膠原流失導致的鬆垮會以玻尿酸、ELLANSE支撐彈力;脂肪集中的嘴邊肉則是以音波溶脂、消脂針來治療;下顎線不明顯包含線雕與音波都能達到不錯的治療效果。

 

畏畏縮縮 - 膽怯與多疑心

有可能是因為下顎骨畸型所致,所以下巴 看起來內縮又短小,有這樣下巴的主人生性膽怯不擅言詞多疑心,吝嗇摳財。

 

鼻部塌陷 - 勞財與感情壓力

鼻部塌陷在面相中,尤其是在感情和家庭 維繫上,常常必須付出較多的心力也較勞碌;再者,鼻子是女性的夫星,女人嫁 不嫁得好,從面相學中常可由鼻相窺知一二。

我們通常會建議,下巴與鼻部可使用填充型的注射針劑像是玻尿酸、微晶瓷都是良好的雕塑材質,可適時地填補來調整比例的缺陷。

face_過年整形添好運_眼袋淚溝_05

眼袋 - 疲累與蒼老感

人的眼袋部位稱為淚堂,也是子女宮的 所在,若是臥蠶則是桃花、事業、感情方 面都有很好的運氣;反之,眼袋則會讓人 有歷經歲月的痕跡,疲憊且神情老態。

 

厚重眼皮 - 眼神散漫與沒精神

眼睛無神常引發的大小眼問題,其實是二 眼肌肉拉扯失調導致的眼瞼肌下垂,在傳統面相學上,眼睛是一個人心神的外現, 眼睛是人類智慧的集結點,厚重眼皮會減 少眼神強弱,氣勢與好氣色也就差了些。

眼袋的治療方式有多種,包含音波溶脂、內開與外開;厚重眼皮可使用眼瞼肌提拉或者眉毛拉提的音波拉提與肉毒來讓筋膜緊實,放鬆肌肉來減少鬆弛現象。

face_過年整形添好運_額頭_06

額頭凹陷 - 福薄與無長輩緣

額頭部位所佔的福德宮,如凹陷有長輩福 薄以及無長輩相助;額頭圓潤的人大多少 能得到長輩之助,也讓人感覺強硬了些。

額頭的治療方式包含玻尿酸、微晶瓷、洢蓮絲、舒顏萃都是不錯的微整填充劑,若是想持久些也可以使用自己的脂肪精純後填補額頭,打造平滑豐滿的飽滿印堂。

過年算命_07

夫妻宮凹陷 - 感情較不易

夫妻宮若相理不佳,如有疤痕、凹陷,都代表婚姻不順,也讓夫妻宮飽滿成為凹陷填補的熱門部位,在古代面相所述,夫妻宮又稱奸門,位於眼尾部位,在眼睛左右兩側的(太陽穴)位置,關乎男女之情感、夫妻之關係,流傳至今也就稱之為夫妻宮。

 

雙頰凹陷 - 好運不相連

臉上雙頰凹瘦的人會顯得沒有財運,所謂的財運並不是指積蓄財產給子孫的蓄財運,而是指經濟上會變得相當困苦,這是傳統人對於雙頰凹瘦的認知,會讓人以為營養不良而凹瘦。

中國人講求面相,但並不是人長得美、就一定會有好桃花、或是具有「貴婦相」,雙頰豐潤飽滿眉骨上方飽滿、明亮潤澤,都被視為是好命與桃花旺的象徵。

凹陷的填補,會依據患者肌膚狀況與預算做處理,像是舒顏萃需要一段時間才看得到效果,但是持久度高;玻尿酸雖能立即填充看到效果,但是流失的也較快,ELLANSE的材質細緻也是新型的填補材料,所以還是會建議前往診所與醫師溝通,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材質與治療方式。

過年算命_08

淚溝 - 福薄與無長輩緣

淚溝就像是平時流眼淚的紋路,所以叫淚溝。一般是在內眼角到下眼瞼的一條溝,淚溝處是子女宮的位置,婚前代表了男女 關係。影響桃花,象徵戀愛中會有較多麻 煩及突然變化。

 

印地安紋 - 感情較不易

眼睛下方延伸至臉頰外側,有一很深的紋 路(印地安紋),也是淚溝的延伸,會讓 顴骨看起來更加外突,也代表人個性比較 強勢,個性急躁;填補印地安紋讓顴骨豐潤不外突,會有充滿責任與旺盛精力等面相特色。

治療的材質本身沒有絕對,每一項微整其實都能達到提拉的效果,一切都是端看醫師技術以及患者老化的關鍵,對症下藥、因人而異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