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隆乳價格】魔滴隆乳、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完整隆乳費用一次讓您了解(1-10)

隆乳手術價格最複雜的一點在於,隆乳的材質有很多種,光是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的人工假體材質就有多種,除此外還有自體脂肪隆乳,造就了隆乳價格光是植入物本身就有不同的價差產生,還有醫師手技、乳房篩檢、血液檢測、術後按摩服務等多項延伸性價格都必須包含在內,以下統整隆乳價格的區間提供各位患者做參考。

 

自體脂肪豐胸價格與自體脂肪隆乳價格

自體脂肪豐胸為透過抽脂手術萃取自己的皮下脂肪後,經過多道離心與純化技術優化脂肪細胞再重新注入至胸部,相較於果凍矽膠隆乳價格,自體脂肪豐胸的價格顯得較為複雜,一來在於果凍矽膠隆乳價格取決於植入物的材質(魔滴隆乳、果凍矽膠絨毛面/光滑面、鹽水袋隆乳等),因應材質的不同,直接影響隆乳價格費用。

豐胸推薦_自體脂肪隆乳推薦_隆乳超音波_隆乳後X光_隆乳後哺乳_隆乳風險_恆麗美型_蔡家碩

但是自體脂肪隆乳與自體脂肪豐胸價格可就沒這麼簡單,因為自體脂肪豐胸比果凍矽膠隆乳更為人性化與客製化,因此隆乳手術開始前,有很多客製設定可供患者挑選,患者大抵上可以分成幾個層面,包含了抽脂的部位數、抽脂是否抽乾淨還是抽剛好、醫療級塑身衣的提供、離心與純化技術、專屬麻醉專科醫師、術後恢復點滴與傷口淡化雷射等服務,都會影響到隆乳價格。

抽脂的部位數

首先要先看患者抽取的皮下脂肪的量是多少,是抽一部位就足夠,還是需要抽到多個部位,這樣的隆乳價格是否有落差,建議可以先問清楚。

抽脂是抽乾淨還是抽剛好

此外,抽取該部位的脂肪是足夠做隆乳就好,還是要該部位也要抽乾淨(俾倪抽脂手術等級),非單純以自體脂肪隆乳為主,而是抽脂與豐胸同等重要,這樣也會影響價格喔。

醫療級塑身衣的提供

自體脂肪豐胸的素材來自於自己的皮下脂肪,由於會先使用到抽脂技術,假如抽取脂肪的數量過多或者範圍較大(也就是豐胸要提升的罩杯較多),那可能術後就必須穿著塑身衣,但其實多數的醫美與整形診所是將塑身衣額外購買,因次在看到廣告價格時,不妨先問一下。

專屬麻醉科團隊

一般像是恆麗美型診所進行抽脂與隆乳手術,都會聘請合格的麻醉科團隊,包含了一名麻醉科醫師(麻醫)與麻醉護理人員(麻助),麻醉護理團隊的價格並不便宜,所以若是看到價格有點低於行情的隆乳價格,我想您可能要謹慎評估,您的手術可能不會有麻醉科醫師在現場為您把關與控管。

瘀青消腫與傷口淡化處理

不少醫美整形診所提供的隆乳手術,在做完後就是提供口服止痛消炎藥物後,就請您回去術後幾周再行回診,但是其實診所端這邊有蠻多可以提供術後照料的服務,有蠻多都是

需要患者自費,恆麗美型診所提供自體脂肪隆乳與豐胸術後患者,瘀青消腫的美容療程與傷口淡化處理,這些都是包含在隆乳價格中,不會再額外收費。

 

果凍矽膠隆乳價格與鹽水袋隆乳價格

至於假體/義乳隆乳的價格就比較簡單,單純就是以義乳材質為主,義乳材質其實也蠻多廠牌與材質,像是光滑面果凍矽膠、絨毛面果凍矽膠、魔滴隆乳絨毛面、鹽水袋隆乳等。

隆乳術後_果凍矽膠隆乳_水滴型果凍矽膠_球形果凍矽膠_龍乳材質推薦_隆乳推薦_自體脂肪隆乳_恆麗美型_蔡家碩

有些屬於光滑面材質會提供術後按摩服務,但是是否需要額外計費,這也建議先洽詢您的隆乳診所。

 

乳房篩檢費用

在隆乳手術前基本上會有二項自費項目,第一個是血液抽檢(確保您的身體狀況可支持手術,若是凝血功能異常或者白血球過多或過少,都必須再經醫師確認),第二個就是乳房篩檢費用,當進行手術前,需先確認患者本身的乳房狀況並無異常或者腫塊,這能避免手術後產生醫療糾紛,也能確保患者乳房的健康。

乳房篩檢檢測

有些診所會將乳房篩檢費用列為自費,不包含在隆乳手術價格中,恆麗美型診所則是將乳房篩檢費用也列在報價中,因為患者乳房的健康也是手術成功的重要評估指標。

 

自體脂肪與果凍矽膠隆乳價格坐落區間

以下提供市場上自體脂肪豐胸、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的價格報價,會採用一個區間是因為每間診所對於該手術的治療會有一定的行情價加上診所端自己內建醫療服務加總,因此會呈現價格的級距。

自體脂肪隆乳與自體脂肪豐胸價格

自體脂肪隆乳抽足夠量補胸 :       NT.8-18萬
自體脂肪隆乳抽乾淨 :                   NT.15-22萬
加購塑身衣費用 :                           NT.2-10萬
乳房篩檢費用:                                NT.2000
術後消腫與傷口淡化處理:           NT.3,000~5,000

假體義乳價格

鹽水袋隆乳手術                                問題太多不建議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NT.12-20萬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NT.20-30萬
魔滴隆乳                                            NT.25-32萬

 

實際上還是要以各個診所端提供的報價較為準確,有時候患者在第一次諮詢的時候,有些諮詢師第一時間報的價格都較低,再等到準備手術或者確認手術前,再一層層往上加,像是麻醉服務、乳房篩檢、傷口術後消腫等加價上去,費用就會超出您原先的預期,建議隆乳價格手術前諮詢時,還是要多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