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自體脂肪隆乳推薦】自體脂肪豐胸與魔滴隆乳哪個好!!(1-23)

自體脂肪隆乳雖然在台灣極為普遍,各家醫美診所皆有提供此項手術,但進行自體脂肪隆乳前,相關的注意事項與風險我們還是要提供給您知道,不一定代表您一定會發生,而是每項手術都有其潛在的風險,不管是抽脂、隆乳、拉皮、微整形甚至是打雷射都有所謂的併發症以及該療程可能產生的危害,以下我們為各位做深入的解析,了解多一點您才能更了解自體脂肪隆乳的好與壞。

自體脂肪隆乳_自體脂肪豐胸_自體脂肪乳腺癌_自體脂肪乳癌_自體脂肪隆乳風險_自體脂肪隆乳推薦_隆乳推薦_隆乳乳癌_恆麗美型_蔡家碩

 

自體脂肪隆乳與魔滴/假體隆乳最大的不同點

自體脂肪隆乳是使用自己的皮下脂肪抽取後經過純化作業重新注射至胸部,同樣的也可以運用在自體脂肪補臉上,同樣的移轉方式如同植髮一樣,也是使用後枕部不需要的毛囊轉移到前額或者頭頂改變落髮的外觀,也就是是因為屬於自體的脂肪且採取注射的方式,因此有幾點跟傳統的假體隆乳(果凍矽膠隆乳、魔滴隆乳、鹽水袋隆乳)有所不同。

 

自體脂肪隆乳移植後產生新生血管,假體則產生莢膜

假體義乳因為材質為人工體,因此植入進胸部組織後會產生莢膜,莢膜某種程度是人體免疫機制下的產物,用來隔絕假體,因此才會用術後需要按摩的可能,假體隆乳需要按摩的好處有二種,一種是幫助義乳能跟密合與乳房組織,第二種則是避免假體過度增生產生莢膜攣縮的可能。

自體脂肪隆乳 脂肪純化 SVF 脂肪幹細胞 提升脂肪存活率

但由於自體脂肪隆乳採用的是自體的脂肪,因此不會有排斥反應,也不會產生莢膜,相反的注射後的新生脂肪會與乳房組織相密合,取而代之的是新生血管圍繞移植後的脂肪,供給血氧與養分,讓脂肪存活下來,也因為如此,自體脂肪隆乳後術後不建議按摩、也不建議穿著鋼圈胸罩,就在於過度擠壓容易造成移植後的脂肪破損導致流失。

 

自體脂肪隆乳傷口小,假體隆乳傷口較大

自體脂肪隆乳會運用到抽脂與補脂二種技術,第一種抽脂技術是利用儀器將患者身上多餘的皮下脂肪進行抽取(包含了大腿處、腹部、手臂等)都是常見的取脂部位,抽取出的脂肪包含了血水、雜質與脂肪,醫師團隊會經過多道繁瑣的離心程序將血水雜質去除,保留優質的脂肪細胞再重新回填至患者胸部;之後便是補脂的作業,將脂肪分裝到小針筒再進行胸部的補脂,因此傷口看似很多,但其實都是如針孔般大小,就如同我們打針一樣的傷口很快就癒合。

美國FDA隆乳_內文_乳癌隆乳_隆乳後遺症_果凍矽膠隆乳後遺症_隆乳風險_隆乳注意事項_果凍矽膠隆乳缺點_果凍矽膠隆乳違法_恆麗美型診所_04

反觀假體義乳隆乳(包含了果凍矽膠、魔滴隆乳與鹽水袋等),因為假體的材質屬於個體較大,不像自體脂肪隆乳是一點點注射進去,假體是一次性放置於胸部中,因此會需要一個手術切口,常見的如腋下、乳暈下也有經肚臍下,傷口與出血量也就較大。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無破綻,假體隆乳仍舊可看出

任何假體隆乳材質都屬於人工外來體,移植進去後都有可能在外層形成一層莢膜,莢膜攣縮或者硬化都會直接顯現於外觀,導致所謂的「石頭奶」或者「假奶」,很多義乳材質雖標榜其安全或者術後保固服務,但事實上,您仍舊無法確保您移植的人工假體義乳未來不會有任何破損的可能,而自體脂肪隆乳不會有這項爭議,因為自體脂肪會跟隨您的身體變化與老化,但是假體擁有都會存在而且不會消失。

隆乳綜合比較_內容_假奶分辨_果凍矽膠隆乳_真奶假奶_自體脂肪隆乳_皮包球_矽膠假體_隆乳推薦_隆乳醫師_隆乳網路_重作隆乳_隆乳費用_隆乳傷口

此外,假體義乳植入後外觀上會有明顯的傷口,在早期很多演藝雜誌都會拿腋下做為隆乳手術的痕跡,雖然目前義乳隆乳手術技術日漸蓬勃,但仍舊有傷口痕跡引發患者擔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的傷口如同針孔般小,術後又有提供雷射淡化服務,其實手術完後數周親密關係下也看不出任何破綻。

 

自體脂肪隆乳可增加胸型與局部修飾,假體義乳則是單純增加尺寸

果凍矽膠與魔滴隆乳的好處在於可以一次性增加胸部的大小,但是患者必須在手術前就先確認好尺寸、形狀以及預估隆乳後的改變,事實上多數女性患者追求較大的尺寸卻不知道術後您的身體是否能負擔這樣的胸圍,以及術後您是否滿意,簡單而言,假體義乳比較單純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公版然後放置於胸部增加體積。

自體脂肪移植_自體脂肪填補_自體脂肪補臉_自體脂肪豐頰_自體脂肪蘋果肌_自體脂肪補額頭_自體脂肪隆乳_自體脂肪豐胸推薦_恆麗美型_蔡家碩

自體脂肪隆乳則是因為採用點狀式注射,因此可以針對局部不滿意的地方進行修飾,像是產後的婦女胸部自然下垂但上胸凹陷,則可以運用自體脂肪隆乳局部增加上胸的飽滿度,同時雕塑胸部其他不滿意的地方;當然同樣的,自體脂肪隆乳也可以全面性的分散式注射,層層堆疊將胸部尺寸整個罩杯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