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豐胸按摩】據說按摩、多喝豆漿助豐胸?醫師大解析! (2-13)

豐胸是不少成年後女性都希望自己都以快速有安全的方式增大胸部,當然愈自然得愈好,而且價格也不能太貴,因為在未進行自體脂肪豐胸或者假體隆乳的患者,其實都曾經試過很多豐胸小秘訣,統計發現,光在GOOGLE每個月搜尋「豐胸」相關關鍵字多達5400筆,可見豐胸熱潮始終不減。

自體脂肪隆乳_自體脂肪豐胸_自體脂肪乳腺癌_自體脂肪乳癌_自體脂肪隆乳風險_自體脂肪隆乳推薦_隆乳推薦_隆乳乳癌_恆麗美型_蔡家碩

當然有些偏方讓女性患者感到擔憂,因此轉向較溫和或者隨手可得的豐胸資訊,您相信嗎在英國倫敦的米亞整形外科研究團隊特別整理了網路上常見的豐胸偏方,這些偏方在專業醫療人員或者醫師眼中到底有沒有成效呢?

 

運用按摩可以豐胸嗎?

有些網路上分享的文章,刊登按摩乳房可以刺激乳腺並釋放「催乳素」,能幫助女性乳房再次發育,來自米亞整形外科的醫師則表示,雖然網路上很多人都親自分享按摩真的對自己有效,但老實說醫學上並沒有任何證據可佐證按摩真的有助於豐胸,因為乳線組織只會在青春期與孕期脹奶會使雌激素引導乳腺組織再次運作,進而達到視覺上乳房增大,但是按摩本身對於乳腺組織的發育是毫無根據的。

 

喝豆漿能幫助胸部變大?

除了按摩豐胸外,飲用豆漿也是常有人分享的豐胸秘訣,主要依據是是豆漿中含有大量的大豆異黃酮(soy isoflavones)能幫助胸部發育,但米亞整形外科的醫師甚至直接說這個說法完全「沒意義」,因為如果要讓血液中異黃酮濃度足以影響發育,將要吃非常大量的大豆,通常在你吃到那個量之前腸胃可能會出現嚴重的不適!

豐胸dcard_懷孕豐胸_懷孕哺乳脹奶_懷孕豐胸_豐胸黃豆_豐胸豆漿_02

但大豆異黃酮又被稱作植物雌激素,是大豆中的一種黃酮類化合物,黃豆苷元(Daidzein)及金雀異黃酮(genistein)兩種最常見,大豆異黃酮在結構上與雌激素相似(特別是17-β雌二醇),能依據內源性雌激素和雌激素受體的不同,可引起弱雌激素效應或抗雌激素效應,可能會導致出現子宮肌瘤,更嚴重的甚至可能會引發子宮內膜癌或乳癌,因此喝豆漿對於學齡前的女性而言是可以使用,但請勿過量。

 

生理期豐胸法,28天都可以用?

所謂的生理期豐胸法就是結合生理期減肥的方式進行豐胸,支持這種理論的人會建議月經期間要多補充膠原蛋白來刺激乳房的脂肪囤積,同時維持乳房彈性,這段時間雌激素會大量分泌,若是搭配適當的飲食如豆腐、牛奶、山藥、核桃、肉類、海鮮等,同時搭配按摩會讓豐胸效果會特別明顯。

這種生理期豐胸法主要是增加乳房組織的脂肪囤積,但是您很難保證您攝取的熱量都會乖乖地轉去做胸部皮下脂肪,很有可能反倒轉化成大腿脂肪或者腹部脂肪等;若是要透過生理期雌激素大量分泌其實效果也有限,因為女性本來天生就會分泌雌激素,過量的雌激素分泌反而會對人體造成一定程度的危害。

 

運動胸壁增厚胸部組織?

這派方式完全不透過脂肪、乳腺組織來提升豐胸,而是從胸部底層的肌肉面進行強化,透過重量訓練來訓練胸肌,讓胸肌底層變厚,達到上層胸部更顯得堅挺的方式,這種方式老實說是有其根據,但在執行上有些難度,主要在於胸部的柔軟組成最主要核心來自於脂肪與乳腺組織,增加胸肌的確是可以讓胸部視覺性變大,但其他相對核心的柔軟來源(脂肪)仍舊沒變,可能跟您想像中的豐胸不太一樣。

運動減肥_重量訓練肌肉_運動脂肪燃燒_有氧運動脂肪_食物熱量表_抽脂手術_運動推薦瘦身_05

再者,女性天生受到雌激素的影響,本身生成肌肉的條件就比男性來得差,這是因為根據研究顯示,從出生甚至仍是胚胎時,女性就擁有比男性還多的脂肪,以及青春期時,女生每年會增加約1公斤的脂肪量,是男人的5倍!

恆麗美型院長蔡家碩表示,女性因雌激素作用、乳房組織與子宮等發育都會讓女性擁有比男性更多的皮下脂肪來孕育生命與後代,加上缺乏睪固酮不易長出肌肉,因此訪間抽脂、溶脂與延伸減肥療程層出不窮,原因有部分是因為,女性天生就是比較容易囤積脂肪,反而肌肉生成少了睪固酮分泌,因此要透過重訓達到豐胸的效果會較差。

 

青木瓜豐胸真的好多人推薦?

不管豐胸偏方怎麼講,青木瓜永遠都佔有一席之地,作為豐胸食品的第一把交椅,青木瓜豐胸的文章真的不少,的確,不少女性都曾服用過青木瓜相關飲食來提升胸型,像是食用青木瓜四物、青木瓜燉奶、青木瓜燉排骨,但是得到的結果卻大不相同,其一的關鍵就在於「吃」的時間點,青木瓜中含有木瓜酶,木瓜酶具有含量豐富的激素及維生素a,類似跟鋅一樣的道理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達到豐胸的效果。

但這僅限於青春期時,過了青春期食用在多青木瓜的幫助也不大,其實除了青木瓜之外,還有很多豐胸食療的方式,當然飲食的控管絕對會影響胸型的大小,因為胸部組織絕大多數都是脂肪,熱量攝取均勻也會直接影響胸型的脂肪細胞體積大小,雖然脂肪的生長因人而異,但若已超過發育年齡想要再靠飲食達到豐胸成效,其實真的非常的有限,延伸閱讀-【騙人的豐胸方法】踢爆一堆豐胸秘辛,最沒效的的居然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