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豐胸神器】實況主實測青木瓜15天,居然變成這樣? (2-12)

青木瓜四物飲以及青木瓜是不少女性心中耳熟能詳的的豐胸神器,廣告也打出來25歲以前喝或者青春期以前喝效果更好,就有網紅實況主分享「喝15天的青木瓜四物飲,究竟有沒有效?!」結果正反二半,有些人嘖嘖稱奇,有些則認為本身就D罩杯長大1公分都在誤差範圍內,以及不少人認為是廠商葉佩雯。

豐胸青木瓜_豐胸雌激素_青木瓜四物飲效果_青木瓜四物飲豐胸_自體脂肪豐胸_自體脂肪隆乳_豐胸推薦_02

在實驗之前,她也測量的自己一開始的胸圍是80.5公分,就在連喝15天之後,她再度穿上同一套衣服再量一次,沒想到竟然增加了1公分,長到81.5公分,讓她驚呼「好像真的還蠻有效的欸!」

雖然多數醫生都認為沒效果,但是對於多數東方人來說,「青木瓜」真的是古人智慧的結晶流傳至今,就跟泰國俗稱「乳果」的「野葛根」一樣受到在地人歡迎,不少網友分享自己長期喝真的有差,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喝過但無感,究竟為何同樣的豐胸神器會有這麼二極的評價呢?

 

青木瓜豐胸神器,吃對時間點是關鍵

在眾多豐胸食材中的,青木瓜絕對佔有一席之地,不少女性都曾服用過青木瓜相關飲食來提升胸型,像是食用青木瓜四物、青木瓜燉奶、青木瓜燉排骨,但是得到的結果卻大不相同,其一的關鍵就在於「吃」的時間點,青木瓜中含有木瓜酶,木瓜酶具有含量豐富的激素及維生素a,類似跟鋅一樣的道理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達到豐胸的效果。

青木瓜豐胸_食補豐胸_豐胸教學_豐胸吃_豐胸推薦_豐胸藝人_食物豐胸_自體脂肪隆乳

但是這種刺激的效果僅限於青春期與乳房組織未發育成熟前,食用青木瓜也許不少女性會感到有感,感覺胸形變得飽滿,這有一部分在於催生激素讓乳腺組織發育得更好以及分泌更多的女性雌激素來增加皮下脂肪的厚度,但事實上,這種刺激作用若是超過黃金時期,其實青青木瓜所謂的豐胸效果也會跟著遞減。

此外,使用青木瓜等號稱豐胸的食品或補品,除了使用時間外,個人體質也是很重要,若是先天腸胃吸收能力較差者,或者長期節食以及胸型本身就較小者(乳腺組織本身就比較少)多半使用青木瓜等刺激乳腺組織分泌的能力也就會跟著降低,延伸閱讀-【豐胸食物無效】 青木瓜豐胸根本沒效 豐胸食物文章不會告訴您的關鍵。

 

雌激素大分析,胸型擴大人生有三階段

很多人其實不知道,女性雌激素的分泌會影響皮下脂肪的屯積,會讓脂肪堆積於乳房生長,還會減少身體新陳代謝讓皮下脂肪堆積,讓女性有足夠的脂肪存量應付懷孕,這是女性荷爾蒙的生理調節,幫助女性更穩定的維持身體機能,雌激素同時也會傳遞到子宮的訊息會讓子宮增大,並使子宮內膜增厚,並使陰道健康;傳遞給骨頭的訊息則能減少骨頭吸收,影響身體使用鈣質,維持骨頭適當的分解率並預防骨質流失。

當然,若是額外刺激或者過當使用雌激素可能會對身體產生危害,雖有可能會刺激乳腺組織生長,可能增加患乳癌風險,但過度刺激女性荷爾蒙是造成子宮肌瘤的原因之一。

此外,還有一種叫做植物雌激素,其化學結構相似於身體製造的雌激素,坊間便有一些含植物雌激素的補充劑,部分聲稱有豐胸的效果。然而,李振洋引述哈佛醫學院2014年的網站文章指,植物雌激素對更年期前後的女士或有不同影響。該文章指出,停經前的女性,體內仍有一定雌激素,植物雌激素會干擾體內雌激素運作及乳房組織的生長;停經後的女性,因雌激素水平較低,補充植物雌激素有可能會增大乳房,但可能要付出代價,因為含有一定植物雌激素的補充劑,會刺激乳腺組織生長,可能增加患乳癌風險。

隆乳哺乳_隆乳影響哺乳_隆乳安全_隆乳風險_自體脂肪隆乳乳腺_恆麗美型_蔡家碩

但除了雌激素外,另外還有二種激素也會促使乳房增大,分別為「黃體素」與「催乳素」,都是女性生理機能調控必須的催化激素,間接影響著女性各時期的卵巢、子宮與身體器官與感官情緒等作用。

黃體素(Progesterone)

可使乳房中的乳腺小葉末端導管順利發展為小腺泡,黃體素多半影響著懷孕時期的穩定性,若是在生理週期時,黃體素便會與雌激素交互作用,產生月經前後胸部變大又縮小的過程,但這種現象都只是短暫,為了某個階段而增加乳房的大小,並不具備真正豐胸的能力。

催乳素(Prolactin)

除了生理期會感受到胸部腫脹外,懷孕期間與雌激素也會與黃體素偕同乳腺再次發育,當女性分娩後,催乳素便會大量分泌,乳腺開始分泌乳汁,進而讓產後胸型變大以利於哺乳,但這同樣的,也是因應某個人生階段而生成的生理反應,一旦過了這個階段,胸型便會再次縮小。

 

胸型的增大,脂肪組織是核心

經過上述的介紹,不難了解乳房組織要擴大,單靠雌激素、黃體素、催乳素都只是暫時的,因為乳腺組織發育成熟後就很難再次發育,然而乳房組織多數其實脂肪佔了重要的數量,這也是為何胸部是柔軟與充滿彈力,因為這也是胸部第一印象給人的特性。

所以若是要增大胸型,比較天然的做法就是「吃胖」,透過飲食攝取熱量來增大胸部皮下脂肪的體積,當然脂肪體積的膨脹看個人體質,有些人肥胖並不一定會全長在胸部,有時也會長在其他身體部位,像是腹部與大腿等。

自體脂肪移植_總圖

因此,若要增加胸型的大小,除了添加假體義乳外,自體脂肪的填充就是另一個好選擇,由於是使用自己身體的皮下脂肪經過多道離心後回填,因此注射後可讓胸型變得更加飽滿以及充滿彈力,不似義乳假體屬於外來物,也讓愈來愈多豐胸族群願意參考自體脂肪豐胸,延伸閱讀-自體脂肪豐胸,嫌棄的脂肪華麗大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