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豐胸精油】精油搭配按摩居然胸部長更大,隆乳術後也推薦 (2-14)

精油搭配手技按摩能幫助胸部UP~UP,讓不少女性趨之若鶩,理論上來說精油按摩於身體上包含胸部部位其實本身是沒有問題,也能透過按摩的過程中順道檢查乳房是否有異狀,其實,即便是果凍矽膠或者魔滴隆乳術後的患者,醫師也很鼓勵進行多次的按摩幫助假體義乳更緊密的結合減少莢膜攣縮的產生,但若將精油按摩牽涉到豐胸,那可能還有待商榷。

 

先來了解一下精油是什麼

精油最早源自古埃及,民眾會從芳香植物(Aromatic Herbst)或者具有香脂腺的植物中提煉出精油,像是敷在屍體上製成木乃伊避免腐敗、焚燒沒藥最作為對月神的獻禮,其實應用範圍極廣,甚至可運用到美容上,像是印度乳香就是埃及女王的御用珍品;在印度精油也被傳統醫術阿育伏陀(Ayurveda)所記載具有安定心靈與製藥的作用,直到中古世紀更蓬勃發展成(芳香療法)普及在整個歐洲。

豐胸精油_豐胸精油按摩_精油雌激素_精油按摩乳房_精油美胸_精油按摩隆乳_假體隆乳按摩_精油荷爾蒙_04

精油雖不具備正規醫療的作用,但對許多的症狀都很有幫助,很適合搭配藥物輔助,最常見的就是抗菌的茶樹精油常被製成髮品,有助減少秕糠馬拉癬菌與脂漏性皮膚炎,另外像是蚊蟲叮咬也會有人拿紫錐菊酊精油塗抹減少紅癢感。

 

精油真的可以豐胸嗎?

其實精油豐胸的由來是從按摩豐胸的延伸,訪間不少人認為藉由外部刺激,可以刺激淋巴代謝與血液循環,對於女性雌激素或者荷爾蒙的增加,搭配精油柔滑的好推感可以幫助女性胸部塑型達到豐胸的效果,最常見的就是使用天竺葵與玫瑰油做為精油按摩豐胸的配方,這類型的文章其實在網路上不難可發現,但實際上按摩對於豐胸的助益是有限的。

但是按摩添加了精油則是利用皮膚吸收刺激荷爾蒙分泌等,再結合按摩手法幫助精油的吸收及淋巴的按摩,號稱可使胸部變得堅挺,增加乳腺組織的發育並幫助乳房豐滿,聽起來好像也沒什麼問題,但是重點來了,精油本身並不具備這麼強大的豐胸效果,多半是參雜了雌激素或者類雌激素來影響乳腺組織的變化。

豐胸精油_豐胸精油按摩_精油雌激素_精油按摩乳房_精油美胸_精油按摩隆乳_假體隆乳按摩_精油荷爾蒙_03

因為女性的乳房組織主要以脂肪、乳腺組織與肌肉為主,透過精油按摩其實對於脂肪與肌肉的合成並沒有任何關係,乳腺組織透過精油按摩也許對於青春期少女有一些幫助,因為精油中若含有一些激素,通過按摩乳腺組織吸收,對乳腺發育可能有一些作,但是。

但老實說醫學上並沒有任何證據可佐證按摩真的有助於豐胸,因為乳線組織只會在青春期與孕期脹奶會使雌激素引導乳腺組織再次運作,進而達到視覺上乳房增大,但是按摩本身對於乳腺組織的發育是毫無根據的。

些精油中含有一些激素,如果女性比較缺乏雌性激素,通過乳腺組織吸收雌激素,對乳腺發育也有一定作用,但如果使用過量,乳腺組織吸收過多的外來激素,反而抑制體內雌激素的正常生成和代謝,不僅會導致內分泌紊亂,更有可能罹患乳腺等相關疾病。

 

精油使用要注意,內含的激素恐會影響生理?

前面提到精油按摩豐胸對於乳房組織的增大是沒有根據的,但我們仍舊鼓勵女性可以透過按摩的接觸更了解自己的身體變化與狀況,值得要注意的是,乳頭部位容易吸收相關物質,如果長期使用經由建議盡量避開乳頭區,因為精油的濃度都較高,使用上還是要多留意。

豐胸精油_豐胸精油按摩_精油雌激素_精油按摩乳房_精油美胸_精油按摩隆乳_假體隆乳按摩_精油荷爾蒙_01

此外,除了精油,其他豐胸產品也應該要慎用,因為部分標榜豐胸成分的保養品或者精油產品可能會添加大量的雌激素或者植物雌激素,像是豐胸霜或者豐胸精油等,長期使用容易影響乳房等第二性徵的發育,抑制體內雌性激素的分泌,可能引起子宮內膜過度增生,導致經期延長,月經量增多甚至是產生病變。

根據目前醫療法規,精油不能宣稱具醫療效能,且任何宣稱能對疾病有改善、減輕、治療的效果,都是不恰當的,值得注意的是,若是進行果凍矽膠假體選擇光滑面的植入物,我們到是很建議進行術後按摩,因為要讓植入物與胸部組織完全緊密減少夾膜攣縮的可能,可在按摩的同時添加一些基底油或者精油,不僅好推也不會過度摩擦皮膚造成不舒服,但是儘可能還是避開乳頭位置避免過度吸收精油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