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美容紓壓課程 – 薰衣草保濕舒壓療程

結合薰衣草芳香療法與手技淋巴深推按摩,在水晶音樂中深層的放鬆臉部肌肉,從頭部、臉部至肩頸,讓肌膚肌肉從疲憊中漸進甦醒,70分鐘的美容專屬課程,全程採非侵入式減輕負擔,諮詢前後或者陪伴友人的同時,短時間讓肌底重啟循環能量,多種珍貴的美肌保養成分緩緩滲入,讓緊繃肌肉、缺水的皮膚、疲勞的心靈在短時間內都能獲得舒緩。

Lavender Spa 薰衣草保濕紓壓療程

薰衣草療程_2

提供第一層胺基酸潔淨,褪去臉部毛孔髒污,第二層海藻酵素潔顏,用指壓穴道溫和代謝老廢髒汙;第三層薰衣草精油全臉拉提,溫熱的手感幫助臉部塑形,減輕鬱積浮腫;第四層保濕聲波導入,為肌膚注入滿滿水潤精華;第五層玫瑰晶凍敷臉,肌膚深層鎖水同時,肩頸淋巴深度的循環放鬆,舒緩肌膚疲勞,最後一層使用頂級全效隔離與防曬護理,阻絕紫外線傷害同時滋養肌膚,適合平常工作繁忙或者壓力過大的患者。

薰衣草療程_01

使用由花朵及莖葉部位所萃取出的薰衣草精油(Lavender Essential Oil),略帶迷人的花甜清香,以古法手技按摩提拉鬆弛的臉部皮膚,深層筋膜放鬆肩頸來舒緩淋巴水腫,搭配後續肌膚護理,做完當下皮膚不僅水嫩柔滑,更讓疲憊熬夜肌膚重啟舒緩能量,肌膚揉捏起來更有彈性與光澤。

薰衣草療程_3

 

薰衣草保濕舒壓療程 注意事項

療程前

  1. 若有皮膚病變、外創傷口時,應先告知專屬美容師後再進行療程安排。
  2. 療程前一週如有使用磨砂去角質產品及A酸產品,應先告知專屬美容師。
  3. 如臉部有注射其他填充物質,應經由現場醫師評估後進行。

療程後

  1. 療程後一週應停止使用磨砂去角質產品及A酸產品,並避免進行挽臉、脫毛、泡溫泉、使用烤箱或蒸氣SPA等刺激肌膚之行為。
  2. 療程後建議補充大量的溫水,幫助身體代謝與循環。

諮詢表單

 先生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