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花花公子》雜誌的「兔女郎」們完美的臉孔與魔鬼身材,是不少國外男性心儀的對象,為了完成這樣亮麗外表,除了靠嚴苛的飲食控管與運動外,多數兔女郎會選擇去「整形」或「人工」,讓身體體態看起來更性感與完美,恆麗美型蔡家碩院長表示,歐美女性偏愛厚實巨大的胸型,大多選擇不符合自身尺寸的矽膠植入物,在多年後可能會因為身體疲乏而必須進行二次手術更換或者移除。

《花花公子子》兔女兒-凱倫麥克道格(Karen McDougal)在1996年進行隆乳手術,藉此提高自尊心與工作需要,但鮮少人知道,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卻為此付出了極高的健康代價,像是《花花公子》創辦人休海夫納(Hugh Hefner)的30歲嫩妻克莉絲朵海夫納(Crystal Hefner)以及金柏莉霍蘭德(Kimberly Holland)先後都才因為個人健康問題,選擇動刀移除胸部填充物。

目前芳齡34歲的兔女郎-金柏莉霍蘭德(Kimberly Holland)接受《People》訪問時,也表示自己,隆乳的症候群深深困擾著她,因為隆乳引發多種健康問題,她在2012年於雙乳植入矽膠填充物後,就一直感到不舒服,她表示:「(手術完後)我的身體像著了火一樣」,動刀一個月後背部甚至起了病毒疹,形容那簡直是她人生中經歷過肉體上最痛的事了;不只在動完隆乳手術後遭遇諸多身體不適的症狀,金柏莉霍蘭德(Kimberly Holland)透露她後來還感染慢性牙齒疾病,病況甚至還發展成肢端膚色呈現蒼白,或由蒼白變紫紺並發冷的「雷諾氏症」。

金柏莉霍蘭德(Kimberly Holland)上網Google了自己的狀況後,發現可能與乳房植入疾病有關,因為負責製造她胸部裡面矽膠填充物的廠商,在2015年因產品有被汙染的疑慮緊急回收市面上流通的產品回廠,(雖然她是2012年植入,但她認為她所植入的矽膠假體也可能被污染。)

因此在本月13日正式定動手術將其移除,告別放在雙乳內讓她痛苦了5年的假奶,「我只想要拿出它們,不想再耗上我任何時間或健康了,這完全沒有等待的理由,因為我有一個還在襁褓中的兒子,我必須維持健康」,希望藉由自己的故事來提醒更多女性重視此事的嚴重性。

拿掉雙乳內矽膠填充物後的金柏莉霍蘭德(Kimberly Holland),大方在twitter秀出自己變回「平胸」的樣子,她也決定分享她的故事,因為她相信多數的女性並不知道乳房植入可能的危險。

 

資訊來源:http://peop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