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根據國外《女性健康科學期刊》公布全球女性胸圍報告,台灣共計3964個樣本,皆為28至30歲、胸部皆未接受整形手術,研究統計出台灣女性胸型平均大小多在A罩杯或A罩杯以下,此數據可以看出台灣女性隆乳市場需求有多大,除眼型手術中的雙眼皮手術外,已經成為女性第二項常見的整形手術。

10年前鹽水袋隆乳席捲整個龍入手術後,近年流行的果凍矽膠更是蓬勃的發展,像是光滑面與絨毛面二種都在市場上各有醫師作為隆乳推薦材質,但自從自體脂肪隆乳技術的純熟,患者愈來愈追其假體隆乳的材質趨近自然柔軟,不再是僵硬或是異物感很重的假奶感。

MOTIVA魔滴隆乳價格與推薦_3

美國Establishment Labs公司研發出貼近人體工學的Motiva 魔滴水滴隆乳,已經在美國等其他國家上市,並普遍於歐洲、韓國、日本等約60個國家使用,台灣衛生福利部於2019年2月核准上市,那Motiva 魔滴水滴隆乳跟傳統果凍矽膠隆乳又有什麼差別呢?

 

4D膠體柔軟質地,更真實的觸感

Motiva 魔滴隆乳植入物內容為Progressive 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類似凝膠體的黏稠度、流動性及高彈性,介於鹽水袋與果凍矽膠二者之間的流動度。

MOTIVA魔滴隆乳價格與推薦_1

讓觸感的感受與真實的乳房組織非常相似,但還是無法超越自體脂肪隆乳的脂肪柔軟度,但以矽膠假體而言已經算是是目前市場較為真實的價體。

 

符合人體工學,依造身形改變形狀

Motiva 魔滴隆乳擁有特殊的Ergonomix™ 人體工學設計,根據患者本身的姿勢及地心吸力的變化,呈現不同的胸型樣貌,有點類似模仿自體脂肪隆乳後的真實感。

MOTIVA魔滴隆乳_魔滴臥躺_魔滴手術方式_魔滴推薦_魔滴隆乳_魔滴缺點_魔滴ptt_2

站著時自然下垂成水滴型,平躺著則會自然展開成圓盤型,動與靜態下都較傳統果凍矽膠來得更趨自然,這樣的好處也能避免假體旋轉或者產生移位的症狀發生。

 

減少波浪紋增生與夾膜孿縮的可能

Motiva 魔滴隆乳內有4D凝膠體,外表是使用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或稱VelvetSurface™絲絨外層膜,可增加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讓手術後能讓患者更快速適應植入物,並貼合胸部組織,減少傳統果凍矽膠產生莢膜攣縮的機率,但仍舊有攣縮的可能因為畢竟屬於外來物。

此外,因Motiva 魔滴隆乳的內部凝膠屬於高黏度、高彈性、高延展性,能讓假體本身產生無空隙的填充,像是黏土一樣不會讓植入物產生皺縮、波浪紋,也較不易摸到假體邊緣。

 

Motiva 魔滴隆乳張力大,破裂會有防護層保護

Motiva 魔滴隆乳外層有專利矽膠外膜技術,包括了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雖然是層薄膜卻具有高延展性及彈性,能協助假體植入後,確保患者於任何姿勢和位置的情况下都有相同的張力與擴展,不容易輕易破裂與變型。而外層膜外層又有BluSeal®視覺辨識藍色防護膜,若是矽膠滲漏,能形成保護屏障避免滲漏。

 

微型晶片植入物識別證

Motiva 魔滴隆乳還有一個跟傳統果凍矽膠假體不同的點再於,每個植入物都藏有美國FDA核可用於人體的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微型安全晶片,這種辨識晶片,可以在二度手術或者罹患乳癌時,在必要時醫療團隊能透過晶片取得假體的資訊,以便追蹤植入物狀況。

MOTIVA魔滴隆乳價格與推薦_2

當然Motiva魔滴隆乳雖然在各國都已流行,但任何假體植入物都必須接受時間的考驗,很多併發症與存在的風險並未在第一時間內可以察覺出,像是果凍矽膠假體的夾膜攣縮以及波浪紋都是在事後才逐漸被通報,恆麗美型診所院長蔡家碩建議,隆乳手術不管是使用什麼材質,都會有其優點與缺點,即便是自體脂肪隆乳也有不適合的對象,像是脂肪量過少或者脂肪本身質量較差,並沒有所謂的再瘦都可以做,類似的廣告文宣聽聽就好,實際上還是以現場跟醫師諮詢為主,因為每個人的生理條件本身就不同,隆乳整形所會遇到的問題也各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