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在所有臉部整形手術中,眼科手術追求的細膩度幾乎高於其他類別,像是割 / 縫雙眼皮、內外開眼袋、眼瞼肌拉提等,由於眼科手術的施行部位位在靈魂之窗,範圍小要靠近眼周,所以多數患者對於細節的要求更加謹慎,恆麗美型診所眼科醫師是由賴衍翰醫師負責,相信每一位與賴醫師互動過的患者,都能感受到他的溫暖與謹慎的諮詢方式。

賴醫師專區_恆麗美型_雙眼皮_眼瞼肌拉提_淚溝推薦_眼袋手術_內開眼袋推薦

眼部調整需要整體美感和經驗技術,大部份調整都需要不同療程相輔相成,才能使結果符合個人需求,本診所由醫美經驗豐富之專業眼科醫師-賴衍翰做專業評估與實際操刀,若需要其他療程配合,則會同其他專長醫師整合協調治療順序!

縫雙眼皮_訂書針雙眼皮_淚溝_內開眼袋_填補淚溝

 

多一條線的間距美感綻放 - 各式雙眼皮手術

除了常見的雙眼皮手術,漫談雙眼皮手術,東方人單眼皮甚至是內雙眼皮,都可以透過三種不同的手術形式來製造深邃的眼型,同時可以附加其他眼型手術,包含眼瞼肌微型提拉、割眼袋與填補淚溝,讓眼型的比例更趨完美與立體。

賴醫師專區_7

當然包含韓式雙眼皮/俗稱訂書針雙眼皮、割縫雙眼皮沒有優劣之分,只有是否適合當下的自己,即便是訂書針雙眼皮也是有其限制,到底哪一個適合自己,建議還是得由恆麗美型專任醫師協助告知患者,提供更佳的手術品質。

賴醫師專區_恆麗美型_雙眼皮_眼瞼肌拉提_淚溝推薦_眼袋手術_內開眼袋推薦_訂書針雙眼皮

 

凹陷與老態的象徵 - 淚溝填補

至於第二部分常見的淚溝,隨著年紀的老化,覆蓋於表面的眼輪匝肌及皮膚失去彈性而鬆脫,加上下眼眶隔筋膜鬆弛,導致眼眶內的脂肪無法被好好的限制而膨出,另外,因地心引力的關係使下臉頰下墜,因此眼眶內的脂肪膨,也會在眼袋鼻側下方形成淚溝。

恆麗美型_黑眼圈_淚溝_藝人淚溝

但好處是,部分人士喜歡的臥蠶也是眼袋的另一種具體化,就是所謂的「眼輪匝肌肥大」,尤其笑起來特別明顯,但若是臥蠶再往移,那就是惱人的淚溝。

賴醫師專區_3

 

讓眼型變得更加視覺年輕 - 內外開眼袋手術

說到眼袋手術,最常見的便是內開眼袋手術,是從眼瞼內側,製造開口直接處理眼下多餘脂肪,卻不會破壞眼輪匝肌,同時也可以由內側直接進行脂肪的移位,若有淚溝凹陷的問題也能一併解決,雖然修復期短,不容易製造疤痕,但是,若是較大範圍眼袋患者,因為間距問題,就比較不建議使用內開,但賴衍翰醫師在手術過程中極為細膩,幾乎不留意留下疤痕,看起來更自然。

縫雙眼皮_內開眼袋

但由於內開式手術復原期較短,傷口較不易腫脹,但由於手術是由下眼瞼入刀,恆麗美型診所賴衍翰醫師的多年縫合經驗能縮短手術時間,讓術後不容易腫脹並減少出血的可能。

縫雙眼皮_外開眼袋

外開手術手術,適合嚴重鬆弛或是眼部組織下垂的患者,手術方式是由從下睫毛下方製造微細開口,取出多餘脂肪,再同時將鬆弛的肌膚一併提拉處理,雖然外開手術復原期較內開長一些,但是改善的幅度也較大,還能順便修飾鬆垮的肌膚。

賴醫師專區_6

 

更多合併治療的案例 - 手術日記

恆麗美型診所每位醫師皆有其專長,除了麻醉專科醫師劉鎮鯤醫師領軍之團隊、黃柏榮醫師的乳房保健專科,眼型矯正專科則由賴衍翰醫師負責,擅長細膩與縝密的各項眼型手術,包含割縫雙眼皮、內外開眼袋、淚溝、眼周細紋、開眼頭與眼瞼肌拉提,含括眼周的大小療程。

賴醫師專區_5

在眼科手術中同時可以合併治療多項眼型部位,像是同時開眼頭與割縫雙眼皮,或者同步自體脂肪填補與各式微整形,在手術的術前溝通與畫線都能與醫師完整的互動,確保手術後的品質。

賴醫師專區_4

賴衍翰醫師雙周四於恆麗美型固定看診與安排手術,由於一個月只有二次的駐診,諮詢與約診的量較滿且集中,為避免確保您的權益與減少您等候的時間,建議您提前預約,以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