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哈蕾玻尿酸_友華玻尿酸_HA Lab玻尿酸_哈蕾潤_哈蕾柔_最新玻尿酸_哈蕾玻尿酸價格_大容量玻尿酸_蔡家碩玻尿酸_細節_02

對於不少習慣1支1cc(1ml)玻尿酸的患者而言,有時常會有需要多一點點但是買到第二支單位玻尿酸又會覺得太多,這時候我們會推薦您這款友華哈蕾玻尿酸,共有(柔)、(潤)二種劑型,每一支都是1.5ml單位,內含有0.3%的利卡多因。

哈蕾(柔)含利卡多因,分子較小,適合臉部豐盈注射,細紋填補等
主要用來豐盈臉部的組織,適用於填補皺紋及豐唇;本產品必須注射至臉部皮膚之真皮層中層。

哈蕾(潤)含利卡多因,分子較大,適合注射更深層,臉部塑形使用等
本產品必須注射至臉部皮膚之真皮層深層及皮下組織表層。本產品主要用來豐盈臉部的組織,適用於矯正皮膚輪廓、填補皺紋及豐唇。

 

HA Lab 哈蕾玻尿酸原廠識別開箱文

哈蕾玻尿酸_友華玻尿酸_HA Lab玻尿酸_哈蕾潤_哈蕾柔_最新玻尿酸_哈蕾玻尿酸價格_大容量玻尿酸_蔡家碩玻尿酸_細節_03

哈蕾玻尿酸(柔)跟(潤)的外盒包裝是相同的,差別在於顏色,哈蕾(潤)屬於金屬銀、哈蕾(柔)
屬於鐵灰銀,二者的差異在於玻尿酸的分子不同,外盒上可明顯辨識衛福醫器製字第號與規格含量。

哈蕾玻尿酸_友華玻尿酸_HA Lab玻尿酸_哈蕾潤_哈蕾柔_最新玻尿酸_哈蕾玻尿酸價格_大容量玻尿酸_蔡家碩玻尿酸_細節_04

哈蕾玻尿酸(柔)跟(潤)的都為1.5ml含量,內含有0.3%利卡多因,並附有27G滅菌拋棄式針頭2支,由於一支就擁有傳統玻尿酸劑型1.5倍的含量,因此蠻推薦多層次與小範圍的施打,醫師會依據患者需求與臉部支撐給予建議的劑型。

哈蕾玻尿酸_友華玻尿酸_HA Lab玻尿酸_哈蕾潤_哈蕾柔_最新玻尿酸_哈蕾玻尿酸價格_大容量玻尿酸_蔡家碩玻尿酸_細節_05

哈蕾(柔)跟(潤)皆採用非動物性且生物發酵而成的玻尿酸,使用ECHA™均衡交聯技術,將纏繞玻尿酸分子鏈拉平,加入微量BDDE交聯劑,均勻分佈玻尿酸周圍,以特殊溫控長時間製成,達到玻尿酸雙相被交聯(Cross-Linking),經由純化去除雜質,使交聯劑殘留趨近於零,確保產品極高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