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Taylor Alison Swift(泰勒絲)結交新男友「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後,被媒體拍攝出她的胸部呈現了驚人的變化,愈來愈多照片顯示,泰勒絲疑似進行了隆乳手術在增加胸部體積,國外社群媒體上也以「boob job」來形容泰勒絲,恆麗美型院長蔡家碩表示,若觀察早年與現今的差異,胸型的明顯突出是不爭的事實,以年齡來判斷是不太可能再二次發育胸型長大。

藝人整形_藝人隆乳_泰勒絲_恆麗美型_蔡家碩

國外不少整形院所醫師表示,如果我們回顧2012年泰勒絲的照片,她似乎有一個更平坦的胸部,而且無關胸罩,在這些最近的照片,她的乳房看起來更定義和更大,我們認為她有乳房植入物。

藝人整形_藝人隆乳_泰勒絲隆乳_恆麗美型_蔡家碩

按照國外整形醫師Adrian Richards Read 的分享:「植入物看起來是相當適中的大小和水滴形狀,符合泰勒絲的身形,我們傾向於稱這些“低剖面植入物”,因為植入物的位置和它們出現的距離看起來十分自然,不同於早年的球形乳房植入物這麼突兀。」

謠言:粉絲們在6月份湧入Twitter,暗示創業者有一個胸部工作

 

回到泰勒絲2012年至2017年的改變,國外媒體蒐集各時期不同的泰勒絲照片比對。

藝人整形_藝人隆乳_泰勒絲整形_恆麗美型_蔡家碩

Taylor Swift Getty Images Splash

恆麗美型蔡家碩院長表示,對於身材較為偏瘦的患者,果凍矽膠無疑是較為適合的材質,目前主流偏向水滴型的自然下墬感,但每項手術都有其風險,莢膜增生與乳腺相關併發症都要注意,慎選醫師與多進行術後乳房篩檢才是確保美胸延續的方式。

 

資訊來源:http://www.lifeandstylemag.comhttp://metro.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