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玻尿酸 仙女玻尿酸/OBT動態玻尿酸/瑞絲朗NASHA玻尿酸_填充豐潤感減少凹陷

豐潤飽滿 玻尿酸填補凹陷臉型、皺紋與全面補水

鳳小岳_玻尿酸_2021

玻尿酸存在於自然界物質之中,為天然的多醣體,大量存在人體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在醫美、美容保養、關節修護等處運用廣泛;從維持肌膚彈性到關節潤滑,玻尿酸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能够吸引並鎖住大量水分子,讓肌膚保持彈性與年輕豐潤感。

連結BANNER

根據不同的玻尿酸品牌與醫師經驗上,瑞絲朗玻尿酸算是老字號且價格中等,專利的NASHA技術讓膠體的持久性高,塑形跟填補兼具,另一款OBT動態玻尿酸則是柔韌度更佳,適合填補於動態皺褶,顯得更自然,患者也大多都會優先選擇;當然另外一款V18則是推薦塑形使用(像是山根與下巴),擁有衛福部核准之高持久度,當然價格也是目前玻尿酸中單價較高;另一種小資族常選擇的便是哈蕾玻尿酸,總共有1.5cc的份量,價格親民也能塑形與填補兼具。

 

動態瑞絲朗-OBT動態女神玻尿酸施打推薦

OBT動態玻尿酸TM的微導親膚科技,讓玻尿酸膠體的質地柔韌,與肌膚緊密貼合,改良了傳統交聯型玻尿酸的缺點,以專利動態優化技術(OBT;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提高玻尿酸凝膠的拉伸力(Flexibility),是目前頗具話題性的玻尿酸材質。

OBT動態玻尿酸_女神玻尿酸

OBT動態玻尿酸,屬於柔韌-凝膠型玻尿酸 (全劑型為減痛配方,已添加Lidocaine),柔軟中同時具備一定支撐度,強化臉部輪廓亮彩,通過美國FDA、歐盟CE與台灣衛福部核可上市。

OBT動態玻尿酸_絕佳拉伸力

絕 佳 拉 伸 力 │動態平衡優化技術,柔韌服貼,打造自然動態表情
良好的支撐度│ 保留高支撐度特性,有感自然塑形
組織相容性佳│微導親膚科技,使玻尿酸分子與組織緊密貼合
效 果 持 久│ 效果最可維持12-18個月,術後滿意度高、耐受性良好
美 得 安 心│超過2,500位研究個案長期追蹤效果及安全性

OBT動態玻尿酸_瑞絲朗比較

瑞絲朗的二種玻尿酸特質,純粹NASHA玻尿酸適合五官雕塑、也兼具填補功能;另一款OBT動態玻尿酸則適合在動態表情部位填補,不會顯得僵硬與凸塊狀,特點是打完後不會有邊界感與突兀感,讓您的臉部表情看起來更自然。

瑞絲朗-亮采Restylane Defyne:衛部醫器輸字第029748號,適應症:可用於加強臉部組織的飽滿程度,建議用於矯正重度皺紋、或美化唇形、顴骨。
瑞絲朗-漾采Restylane Kysse::衛部醫器輸字第030305號,適應症:可用於恢復或增加嘴唇體積。

玻尿酸微整_動態玻尿酸推薦_玻尿酸推薦_瑞絲朗玻尿酸_夫妻宮玻尿酸_女神玻尿酸_玻尿酸注射_OBT玻尿酸_TOP

女神[動態]玻尿酸®,承襲了北歐極簡精神,講究由內而外、低調奢華的細節,獨樹一格的產品特性,以「動態美學」為設計概念,所打造的全新注射型玻尿酸系列。

 

仙女玻尿酸-Neuramis孫藝珍代言玻尿酸

“美德妥”優美施豐潤(含利多卡因),俗出仙女玻尿酸,衛部醫器輸字第033914號,本產品可用於矯正中臉(前內側臉頰、顴骨下方區域、顴骨周圍)的凹陷。注射位置為骨膜上方(Upper periostea)或皮下(Subcuta neous)。

Neuramis_仙女玻尿酸_優美施_孫藝珍玻尿酸_玻尿酸推薦_韓國玻尿酸_09

仙女玻尿酸作為韓國大廠牌子,孫藝珍時常展現出仙女般的笑容,對她而言,呈現自然柔美的微笑是別人稱讚她美麗的關鍵所在,使其玻尿酸產品具有良好的肌膚相容性與耐受度,能更佳地與組織融合、呈現自然外觀。

Neuramis_仙女玻尿酸_優美施_孫藝珍玻尿酸_玻尿酸推薦_韓國玻尿酸_01

兼具柔軟性與高融合度,完美修飾輪廓填補凹陷,打造如孫藝珍般「自然柔美」初戀臉龐,使用獲得 FDA (DMF) 與EDQM(歐洲藥品質量局) 認證的高品質玻尿酸原料,獨家SHAPE交聯科技,可創造極為穩定的玻尿酸鍵結,能夠在體內保持其注射後形態和形狀,深受各國好評!

Neuramis_仙女玻尿酸_優美施_孫藝珍玻尿酸_玻尿酸推薦_韓國玻尿酸_08

內聚力(Cohesiveness )對於產品能於組織內維持其形狀至關重要。 儘管來自周圍組織的壓力,Neuramis 在注射後仍保持其原始形狀,這歸功於SHAPE鏈結之間出色的凝聚力。

Neuramis_仙女玻尿酸_優美施_孫藝珍玻尿酸_玻尿酸推薦_韓國玻尿酸_05

全球知名製藥公司Medytox ,打造風靡南韓的Neuramis®玻尿酸注射劑,目前已在 33 個國家註冊,並在快速成長。 Neuramis®並且已經以其優越的效果及安全性,擄獲韓國知名女星孫藝珍的青睞並代言,打造仙氣飄盈的精緻五官、豐潤年輕。

Neuramis_仙女玻尿酸_優美施_孫藝珍玻尿酸_玻尿酸推薦_韓國玻尿酸_07

獨家SHAPE交聯科技,可創造極為穩定的玻尿酸鍵結,並且使純化過程更加有效率。
👉 高品質:使用美國FDA認證之高品質原料、高標準管控
👉 高支撐:黏彈性及支撐力佳,立即好塑型
👉 高相容:玻尿酸鏈穩定與皮膚融合性高,觸感自然
👉 高安全:國際認證,銷售至全球60多個國家
👉 高舒適:含減痛麻藥,治療舒適輕鬆

Banner_1200x630_1

恆麗美型_蔡家碩_玻尿酸注射_玻尿酸推薦_玻尿酸台灣_台灣微整形推薦_玻尿酸價格_玻尿酸案例

瑞絲朗-麗芙LYFT-Lidocaine,內容量為1cc並含有利卡多因(麻藥),衛署醫器輸字第022991號,它被推薦用來矯正皺紋以及填補凹陷,通常注射於臉部皮膚之真皮層,達到臉部塑型與填補凹陷的用途。

玻尿酸經典案例2

在美容保養品塗抹的方式是作用於表皮與少機率的真皮層上方,主要為保濕;醫美注射的針劑則是直接作用於皮下組織與真皮層部分,依據玻尿酸的分子大小,達到的效果也不盡相同,諸如雕塑臉型、全臉補水、填補凹陷等,用途廣泛且入門檻低,亦是目前醫美微整針劑中,用途最為廣泛的材質之一。

玻尿酸經典案例1

在多數的微整型治療中,玻尿酸除可被廣泛運用外,它擁有的肌膚保水度與黏稠度可以肌膚組織相吻合,可針對靜態紋路做治療填平凹洞、青春痘疤(包括痘痘引起的凹洞、痘疤);填補凹陷處容易達到平順的效果;墊下巴與隆鼻修飾臉頰、除皺紋、隆鼻、法令紋、嘴角紋...等。

玻尿酸補充_01

目前市面上玻尿酸的廠牌皆有不同,選擇上並不需要被特定的品牌大廠給綁住,因為玻尿酸廠牌各有優缺,每個患者的肌膚紋理狀態與需求也不同,微整的核心還是在於醫師的技術,因此,我們通常會建議患者前往診所當面接受醫師評估,才能針對問題對症下藥。

玻尿酸補充_04

除了雕塑臉型之外,玻尿酸還有一種特色就是在於補水,因為具有高濃度的交聯鍵結,存在組織內的穩定度較高且質感較為黏稠、聚合力強,不易位移,所以注射後觸感更為自然柔順,同時也能撐起破碎的膠原支鏈,讓肌膚呈現飽滿與水嫩的視覺感。

玻尿酸 填充 豐潤

 

新型瑞絲朗-麗芙LYFT-Lidocaine正品識別怎麼看

在新型的瑞絲朗-麗芙LYFT-Lidocaine,會有有效期限(如下圖-2020-09-30)、正品掃描的QR-Code(可以透過手機掃描進入生產編號)、拆開來會有1支專屬針筒,內容量為1cc並含有利卡多因(麻藥),衛署醫器輸字第022991號。

玻尿酸原廠專區_瑞絲朗_微整形推薦_玻尿酸案例_玻尿酸價格_台灣玻尿酸_蔡家碩_恆麗美型_玻尿酸價格_公主玻尿酸_原廠認證_玻尿酸山寨_03

消費者在購買時,恆麗美型會於現場給患者確認正品包裝,您可以拿出手機掃描QR-Code進入生產履歷確認編號,正品合身反面會有中文品名-瑞絲朗麗芙(含利卡多因),英文品名-Restylane LYFT Lidocaine、製造商名稱(香港商高德美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衛署醫器輸字號等字樣。

麗芙細節

當然外盒還有一個注意點在於,要確認是否有雷射防偽標籤、批號與保存期限,很多消費者常質疑玻尿酸價格時,不妨先確認一下過於低價的玻尿酸是否期限已過或者是即期品;此外,盒身打開會有一支針筒(1cc玻尿酸便原裝在裡面)、二個27g替換針頭可供醫師使用。

 

新型瑞絲朗-麗芙LYFT-Lidocaine施打推薦

瑞絲朗-麗芙LYFT-Lidocaine介於大分子與中分子玻尿酸中間,能更緊密針對臉部各部位進行注射,包含臉部塑型,大範圍填補與局部修飾線條,可運用至額頭、夫妻宮、雙頰、蘋果肌、下巴、山根等多部位,內含麻藥(利卡多因)成分,更能幫助患者順利的完成施打,減少疼痛,使用範圍也比其他劑型廣泛。

玻尿酸廠牌_玻尿酸原廠專區_瑞絲朗_微整形推薦_玻尿酸案例_玻尿酸價格_台灣玻尿酸_蔡家碩_恆麗美型_玻尿酸價格_公主玻尿酸_原廠認證_玻尿酸注射範圍_03

除了雕塑臉型之外,玻尿酸還有一種特色就是在於補水,因為具有高濃度的交聯鍵結,存在組織內的穩定度較高且質感較為黏稠、聚合力強,不易位移,所以注射後觸感更為自然柔順,同時也能撐起破碎的膠原支鏈,讓肌膚呈現飽滿與水嫩的視覺感。

NASHA純粹玻尿酸_02

以純簡奢華的工藝打造出能抵抗變形的高彈力質純玻尿酸,品質良好的玻尿酸劑型應有大、中、小分子之分,依照不同的治療部位及肌膚構造的需求謹慎選擇適合的玻尿酸劑型,才能訂製專屬優雅,讓美麗持久閃耀。

NASHA純粹玻尿酸_01

不同於一般強調「單點」的注射方法,純粹玻尿酸療程以「線」為拉提,並同時加入肌底豐盈的概念,打造全「心」魅力。

 

V18玻尿酸-葳麗登Adoderm Varioderm正品識別怎麼看

由德國大廠研發的注射填充劑,非動物性來源的玻尿酸,醫師施打經驗上濃度與交聯度較持久,仿單上以治療深層皮膚變形與凹陷,增加臉部體積與塑形(下巴、臉頰、顴骨等),中文品名“挺立”優健葳麗登,衛署醫器輸字第027112號。

V18塑顏針費用_V18塑顏針價格_V18塑顏針推薦_V18塑顏針醫師_V18玻尿酸_恆麗美型診所_蔡家碩_01

外盒包裝的背面會有貼紙,上有中文品名、保存期限、製造商與經銷商的電話,產品名稱為葳麗登,很多患者會混淆以為怎麼不叫做V18,這很多是原廠自己取得名稱,患者在購買時,還是要認清包裝外盒的內容是否與仿單品名相符。

V18細節_02

一盒裡面會有2支各1CC的注射填充劑,每1 支都是獨立包裝,因此患者在施打時有時不一定會有完整外盒,因為一盒就是2支,假如您購買1支,那當然就是拆開來外盒給您使用,另一支則是留給下一個患者。

V18塑顏針費用_V18塑顏針價格_V18塑顏針推薦_V18塑顏針醫師_V18玻尿酸_Varioderm_恆麗美型診所_葳麗登_蔡家碩_03

每個原廠外盒拆開後會有附贈的獨立27G針頭,以及施打紀錄標籤貼紙等,以便於醫師施打劑量時的操作,當然每1支都是獨立未拆封狀態,因此患者在施打前可以看看是否有被拆封過的痕跡。

V18塑顏針費用_V18塑顏針價格_V18塑顏針推薦_V18塑顏針醫師_V18玻尿酸_Varioderm_恆麗美型診所_葳麗登_蔡家碩_04

倘若您購買的是單獨的1支,可以看看每1支的V18上面都有獨立的標籤貼紙,裏頭也為真空包裝,拆開來後可直接施打,醫師可視患者條件使用27G針頭或其他額外轉接針頭。

HA_07

 

玻尿酸注射 不只注射 更重視美感的細節

玻尿酸 施打過程 恆麗美型

玻尿酸原廠認證 保準原廠現貨

恆麗美型使用玻尿酸廠牌瑞絲朗,榮獲原廠認證資格,醫師技術與原廠認證更加安全有保障。

玻尿酸認證資格 恆麗美型

玻尿酸施打前 注意事項

治療前

  1.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2. 當天不要化妝、三溫暖、喝酒、辛辣等食物。
  3. 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服用肌肉鬆弛劑、重症肌無力患者,不能施打。
  4. 服用阿斯匹靈或類似藥物,有注射瘀青或流血的可能。
  5. 許可適應症:estylane®  SubQ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廓,例如更豐腴的臉頰或下巴;Restylane® 用於豐盈臉部的組織。它被推薦用來矯正皺紋以及豐唇;Restylane®  Perlane 用於豐盈臉部組織,它被推薦用來塑造臉部輪廓、矯正皺褶以及豐唇;如有其他治療模式,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使用,將由醫師親自說明。

治療後

  1. 建議施打完盡量不要泡溫泉,減少熬夜、抽菸、喝酒,會減緩治療效果。
  2. 施打後48小時內配合溼敷(冰面膜)。
  3. 一週內避免作果酸換膚等療程。
  4. 請勿按壓施打部位。
  5. 注射法令紋該部位,當天切勿大笑。
  6. 24小時內盡量請勿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7. 有很少的可能該部位會瘀青或是微紅,通常1~2天會消退。
  8.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9. 如有注射山根處,注射完第一天避免配戴眼鏡;避免戴蛙鏡。

恆麗美型提醒您

  • 本資訊依據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及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 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 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效果更佳),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效果更佳),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
  • 本頁資訊所揭露之案例,皆經當事者完整授權,係屬為案例分享,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

諮詢表單

 先生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