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提美拉寶寶線/鳳凰線/玫瑰線提拉_MIRACLE THREAD埋線拉提

提美拉拉提線,三種線材一部到位

提美拉拉提線,中文品名:提美拉外科用可吸收縫線,衛部醫器輸字第006302號外科用可吸收性縫線,是一種單股可吸收合成(聚對二氧環已銅)外科縫線裝置,是由PDO(POLYDIOXANONE)製成,一體成型,其最大的特色在於:提美拉是360度雙向倒鉤的縫合線,適用於線性拉提治療。

提美拉_埋線拉提_神力拉提_鳳凰線_寶寶線_玫瑰線_鳳凰線拉提_鳳凰線提拉_恆麗美型_鳳凰線推薦_埋線推薦_蔡家碩_MIRACLE-THREAD_01

線材由比利時進口,台灣進行切割加工,並且通過檢測,嚴格把關品質,同時通過美國FDA及衛福部核准,可埋入人體,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必擔心安全疑慮且可被身體吸收自然代謝掉,提美拉提供三種不同線材,從深層到淺層,從刺激範圍與訴求不同,針對膠原蛋白流失、肌肉組織斷層,做出立即拉提的效果,線材為外科使用之可吸收縫線大小,療程安、微創、恢復期短,傷口僅針孔大小。

360度雙向倒鉤,持久、不易斷、立體刺激膠原

提美拉_埋線拉提_神力拉提_鳳凰線_寶寶線_玫瑰線_鳳凰線拉提_鳳凰線提拉_恆麗美型_鳳凰線推薦_埋線推薦_蔡家碩_MIRACLE-THREAD_03

提美拉線材上面佈滿了小倒鉤,其角度、密度、長度等等都經過精密計算,讓拉提效果達到最佳限度雕塑臉型外,小倒鉤還能持續刺激皮膚組織再生膠原蛋白,針對不同部位適應症所應用,讓治療更全面,更設計出不同長度與線性拉提,想要V臉拉提、雕塑下垂、刺激膠原三種滿足都能一應具全。

  1. 鳳凰線(強力拉提):植入深層拉提SMAS筋膜層,全面收緊肌膚,復位固定原本年輕位置,做完當下整張臉會立體很多。
  2. 玫瑰線(拉提臉型):築構線性立體網,充盈鬆垮的皮下組織,改善皮膚鬆弛下垂。
  3. 寶寶線(刺激膠原充滿張力):埋入皮下線性皺痕,創建出皮下層支撐充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彈性纖維重組,肌膚緊緻彈性、淡化細紋。

提美拉3種線材,點線面3倍恢復年輕光采

提美拉_埋線拉提_神力拉提_鳳凰線_寶寶線_玫瑰線_鳳凰線拉提_鳳凰線提拉_恆麗美型_鳳凰線推薦_埋線推薦_蔡家碩_MIRACLE-THREAD_04

提美拉埋線的線材為PDO蛋白質線,會隨著時間慢慢分解代謝,必須210天(7 個月)完全吸收,但分解時並不會影響到肌膚的緊緻效果,因為膠原蛋白在產生後,需要一段時間的代謝才會消失,而研究報告同樣指出,單是以PDO進行埋線,手術後的療效就能維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

提美拉的三種線材的作用不同,鳳凰線主要是超強拉力宛如大鋼筋建築皮膚基底,針對大範圍面積上拉下垂輪廓,讓臉部如鳳凰般重生;玫瑰線則是堅韌的玫瑰輕鋼架般,針對區域範圍的鬆弛、下垂做拉提;寶寶線如同水泥般均勻埋線分布臉蛋,呈現網狀或交叉,反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線材填充效果,讓皮膚更加緊實飽滿。

提美拉各種拉提!微創提拉皮膚線條都收緊

提美拉_埋線拉提_神力拉提_鳳凰線_寶寶線_玫瑰線_鳳凰線拉提_鳳凰線提拉_恆麗美型_鳳凰線推薦_埋線推薦_蔡家碩_MIRACLE-THREAD_06

提美拉寶寶線的多用途,由於雙向倒鉤,拉力是平滑線材的3-5倍,對於臉部鬆弛下垂情況較嚴重的患者如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的治療上,可達到向上收緊的效果,且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使用埋線來豐潤皮膚彈力與Q度。

提美拉_埋線拉提_神力拉提_鳳凰線_寶寶線_玫瑰線_鳳凰線拉提_鳳凰線提拉_恆麗美型_鳳凰線推薦_埋線推薦_蔡家碩_MIRACLE-THREAD_07

提美拉鳳凰線、玫瑰線則是二種不同拉力的線材,主要作為臉部雕塑與輪廓拉提為主,鳳凰線適合深層埋入,固定臉型架構,適合推薦給浮垮下垂的患者;另一種玫瑰線,則是訴求緊實線條,介於區域型位置,如蘋果肌、額頭、下臉拉提。

提美拉認證

提美拉拉提線!大家最常問

拉提線會在人體大約一年左右被吸收,但治療部位所刺激新生膠原蛋白,可繼續維持提拉緊緻,因此單次治療大約可以維持一年半至兩年時間,建議治療維持每年回診追蹤保養,以保持最佳的拉提狀態。

提美拉_埋線拉提_神力拉提_鳳凰線_寶寶線_玫瑰線_鳳凰線拉提_鳳凰線提拉_恆麗美型_鳳凰線推薦_埋線推薦_蔡家碩_MIRACLE-THREAD_案例

  1. 倘若您做過音波拉提、電波拉提等非侵入式拉提,但對效果仍不滿意,那很推薦!
  2. 希望可以有媲美拉皮手術的效果、維持力,卻希望修復期能短一些。
  3. 希望效果可以立即見效,希望後續效果能透過自身的膠原蛋白持續維持、使肌膚自然有彈性。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1. 若有進行上臉拉提,入針處位於頭皮則術後2天內不宜碰水。
  2. 於一個月內應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傷口之行為,如泡溫泉、蒸氣室、SPA等。
  3. 於一個月內應避免做誇張表情動作或劇烈運動,以免線材鬆脫。
  4. 術後出現輕微紅腫為正常現象,可做冰敷處理加速消腫時間。
  5. 有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與蟹足腫體質、 紅斑性狼瘡、硬皮症、淋巴性水腫、皰疹患者,諮詢時務必主動告知, 由醫師評估是否能接受提美拉拉提治療。
  6. 假如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感染、炎症、溼疹等皮膚疾患,須暫緩療程,待皮膚狀況穩定後再行治療。
  7. 懷孕婦女不建議施作。
  8. 若為孕婦,琢美妍時尚診所建議在產前不要進行手術。
  9. 若有一年內治療部位有進行晶亮瓷、玻尿酸、洢蓮絲等填充/增生劑治療紀錄,應在諮詢時事先告知恆麗美型的專業醫師團隊。

恆麗美型提醒您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任何手術和治療皆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須與醫師共同評估溝通,並給予適當的建議。
  • 本頁資訊所揭露之案例,皆經當事者完整授權,係屬為案例分享,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

諮詢表單

 先生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