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美容煥膚課程 – 靚白酸、阿魏酸、杏葡酸(粉刺/毛孔/代謝角質)

使用非侵入式美容療程,為肌膚各式症狀提供細膩的保養新方式,針對皮膚暗沉、表淺的細紋、肌膚缺水、油膩髒汙、粉刺代謝、角質更新提供全面性的縮時保養,恆麗美型提供多種美容煥膚課程,從杏葡酸(粉刺代謝)、阿魏酸(細紋抗老)、靚白酸(透白煥彩)一應具全,全產品成分分子量小且酸鹼度低,可滲入至毛細孔,抑制皮膚皮脂腺分泌油脂,加速清除老廢角質,調理肌膚的光澤度與彈性。

 

Vit-A-Like 靚白酸淨痘煥膚

酸類療程_淨白酸_主圖

添加植物性類A醇3%與苦杏仁酸35%,加速皮膚細胞更新,增生膠原蛋白達到淺層抗皺撫紋,同時改善肌膚光澤與暗沉,對於想改善暗沉膚色不均、斑點問題與肌膚熟齡肌都很適用,一體成形同時具有初階抗老、黑色素抑制、肌膚能量提升三種功能。

酸類療程_淨白酸_介紹

添加成分

植物性類A醇:
代謝已形成之黑色素,可用來取代A醇,在臨床已被證實對於抗皺有極佳的效果,可淡化細紋。

仙人掌寡糖萃取:
從仙人掌萃取的寡糖類,可提升煥膚淨白的功效,強化肌膚防護能力,改善光澤度及彈性,減少細紋。

苦杏仁酸:
高度親脂溫和的果酸,具有淨白、緊緻肌膚等作用。

 

Ferulic Acid 阿魏酸煥膚

酸類療程_阿魏酸_介紹

阿魏酸〈Ferulic acid〉是一種存在於多種植物中的明星抗老成分,植物的細胞壁就是靠阿魏酸將纖維多醣體和蛋白質黏著在一起才能形成強韌的結構,初次使用阿魏酸幾日後便能感覺肌膚細紋變得較為緊實,同時皮膚整體的保水度也增加許多。

酸類療程_阿魏酸_介紹+01

添加成分

阿魏酸(Ferulic Acid)最早是從阿魏(Ferula)植物中提取出來的,其化學名字是4-羥基3-甲氧基肉桂酸,本質是一種植物酚酸,具備高度抗氧化效果,像是專櫃大廠蘭蔻的小黑瓶主打的成分便是阿魏酸,只是醫療院所能使用的濃度更高,一次為肌膚注入滿滿的蔬果能量。

 

Apricotinic Acid杏葡酸煥膚

酸類療程_杏葡酸_介紹

杏仁酸的再進化,同時結合杏仁酸(mandelic acid)與焦葡萄糖酸(pyruvic acid)的升級合體,杏仁酸主要有三種特性,分別是抗菌特性(antimicrobial)、美白、去角質特性,由於結構類似鉻胺酸脢,能抑制個胺酸酶活性,減少黑色素形成;另一種成分焦葡萄糖酸具有刺激新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增生的能力,達到淺至淺層的皮膚更新。

酸類療程_杏葡酸_介紹_01

添加成分

苦杏仁酸:
杏仁酸具有親脂性,與皮膚親和力高,高度親脂溫和的果酸,可抑制黑色素形成,更進一步達到亮白改善暗沉。

焦葡萄糖酸:
焦葡萄酸(PYRUVIC ACID)是一種α-酮類酸,學名稱為丙酮酸,它是由葡萄糖分解而成,能發揮溶解角質、抗菌、調節皮脂的特性,使皮膚更新。

鎖水磁石:
鎖水磁石(PENTAVITIN)是一種長效保濕成份,結構跟人類的皮膚角質結構相似,能立即和皮膚角質層中的角蛋白互相結合,就像磁石一樣吸附,能有效抓住外界水份,防止水份流失,達到長效保濕補水的功能。

EMU專案_200915_粉色_無原價_網頁稿

 

酸類煥膚 注意事項

煥膚前

  1.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外創傷口時、免疫力系統異常,應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2. 治療前一週應停止使用磨砂去角質產品及A酸產品,並避免進行挽臉、脫毛、泡溫泉、使用烤箱或蒸氣SPA等刺激肌膚之行為。
  3. 若治療部位有傷口、正服用藥物(如避孕藥、口服A酸等藥物)或曾作過放射線治療、拉皮手術,應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

煥膚後

  1. 煥膚後一周內請加強保濕與防曬。
  2. 治療後一週應停止使用磨砂去角質產品及A酸產品,並避免進行挽臉、脫毛、泡溫泉、使用烤箱或蒸氣SPA等刺激肌膚之行為。
  3. 煥膚後二周內應停止雷射、音電波的醫美療程,為避免過度刺激,距離下一次煥膚時也請間隔二周。

諮詢表單

 先生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