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MEGAFILL-異體真皮粉/美佳膚,法令紋推薦

異體真皮粉-組織整合如同自身

異體真皮粉兼具微整和外科手術的優點,注射快速且無修復期,同時跟組織結合,產生自然豐潤且無異物感,市面上常見的貴族法令紋微整就很普遍使用異體真皮粉,再搭配玻尿酸、舒顏萃等調協調作用,能讓真皮整合機制更有效率、同時也顯得更自然不僵硬。

MegaFill_異體真皮_異體真皮粉_微整形_美嘉膚_01

MegaFill異體真皮粉是以微創注射的方式植入半永久性的填充材料,不但自然持久,其結構的支撐力和Q彈常被用於法令紋、太陽穴等凹陷處,同時也有片狀材質的異體真皮,包含市場上的結構式隆鼻、下巴雕塑等需要立體延伸的部分也能被完整貼合。

什麼是MegaFill異體真皮粉

異體真皮,顧名思義為取自他人體內的皮膚真皮層,經過特殊製程處理後,即異體真皮材料(MegaDerm)Acellular Dermal Matrix (脫細胞異體真皮組織), 而MegaDerm來源取自美國組織銀行,其需符合AATB及FDA規範及要求,經自願者捐獻後結合韓國醫材製造大廠 L&C BIO專業處理技術製成。

MegaFill_異體真皮_異體真皮粉_微整形_美嘉膚_02

除了片狀的MegaDerm異體真皮(美佳登)可供手術使用,也有粉狀的MegaFill異體真皮粉(美佳膚)作為微整填補,其運用更廣泛,且經特殊專業處理可徹底消除組織的細胞及免疫排異因子,並且不損傷原膠原纖維、基底膜,完整保留3D結構,因此與組織相容性高,不易產生發炎排斥反應,還能助於促進植入後與自身細胞和血管的形成,可降低吸收率,安全提升耐久性。

MegaFill_異體真皮_異體真皮粉_微整形_美嘉膚_04

在人體皮膚組織層中,其中真皮組織介於肌膚的表皮層與皮下組織之間,而真皮層主要負責肌膚的組織支撐,為維持肌膚彈性的膠原纖維等細胞所組成;異體真皮是經特殊處理後將片狀的異體真皮研磨成粉狀型態,以同時具備自然富有彈性及持久性的二大優點,讓害怕手術的妳能取得一個美麗適中的平衡點。

MegaFill_異體真皮_異體真皮粉_微整形_美嘉膚_05

異體真皮使用電子束滅菌法(E-beam),在滅菌同時又不傷害組織內原有的3D結構,有助促進術後患處細胞和血管的形成,並徹底消除組織的細胞及免疫排異因子,使術後組織相容性高且不排斥,感染率低適合長期植入。

MegaFill_異體真皮_異體真皮粉_微整形_美嘉膚_06

MegaFill異體真皮粉是由韓國醫療材料大廠L&C Bio所產製,L&C Bio得到捐贈者皮膚後,會先進行篩檢確定捐贈者本身條件,排除患有身體相關疾病史的捐贈真皮,為降低排斥過敏反應的第一關卡。而後再利用血清與微生物檢測過程,徹底確保該組織品質與其安全性,在進行修剪及加工處理(AlloClean™)脫細胞工程,同時消除真皮層內細胞後,卻不破壞膠原纖維和基底膜,完整保留3D結構。

MegaFill_異體真皮_異體真皮粉_微整形_美嘉膚_07

經注射後,膠原纖維及彈性纖維蛋白變厚變密不規則排列,與健康結締組織相同,可促使彈性纖維在六個月內不斷增長,並與自體組織交聯整合,使其與自體真皮相同柔軟且富有彈性,同時可維持極佳的持久性。MegaFill_異體真皮_異體真皮粉_微整形_美嘉膚_08MehaFill異體真皮粉在注射後會經過三個月左右的「真皮整合期」然後趨於穩定,這段時間約流失20~30%的體積,因此若想達到100%的效果,我們會建議採取「漸進層次補打」的方式,在首次施打後的3-6個月左右補充異體真皮粉,會讓後續的效果維持得更好。

恆麗美型提醒您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請特別留意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参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 任何手術和治療皆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須與醫師共同評估溝通,並給予適當的建議。
  • 本頁資訊所揭露之案例,皆經當事者完整授權,係屬為案例分享,每個人治療效果與個人體質皆不相同,故本諮詢僅供患者做術前評估與參考使用。

諮詢表單

 先生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