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微整療程在國外疫情期間依舊沒有衰退,因為它們可以更快速地看到成果、侵入性更小,同時因社交尚未開放,因此國外不少愛美人士選擇這一期間進行臉上與身體上的改造,在市場上琳琅滿目的治療選項中,填充劑注射依舊蓬勃的發展,尤其像是注射提拉的方式或者性感的豐唇,都讓民眾躍躍欲試,其中使用填充物的最新趨勢則是“提拉手部”。

手除皺_手皺紋_手玻尿酸_蔡家碩_恆麗美型_手整形_3

整形外科醫生巴勃羅·普里查德 (Pablo Prichard) 表示,手部提拉的過程包含將填充物注射劑注入手中,主要作用於真皮層位置,延緩手部的視覺老化,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手部作為皮膚的一部分,皮膚張力會愈來愈萎縮、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流失、皮膚變薄使靜脈和骨骼看起更加明顯,也會顯得更為蒼老。

恆麗美型院長蔡家碩指出,無論是手部整形或者臀部整形,大多利用的填充劑包含了二大類,像是在國外手部常見的就屬玻尿酸,另外像是豐臀由於所需要的面積較大,因此舒顏萃或者自體脂肪填補則會是不錯的選擇,這些在國外也都很風行。

手除皺_手皺紋_手玻尿酸_蔡家碩_恆麗美型_手整形_2

因為大多數的人會忽略手部,雖然進行整型,臉和頸部的線條看起來年輕,但顯露出來的手部紋路卻顯得格外蒼老與粗糙,因此這項治療較為針對要求完美的患者,除了臉部與身體雕塑外,在手部同樣也能提供抗衰老的解決方案。

手部的提拉主要是透過填充,讓手部的皮膚層變厚,可使用脂肪移植,但那個修復過程會較長些,除了有抽脂麻醉的因素外,還要考慮純化的技術與填補的過程,這也會讓手部的修復期拉長,因此選擇微整填充的方式進行,會比較複合患者的需求。

與臉相比,手其實更難保養,因為人們每天都需要使用手部勞動或者處理大小瑣事,即便將防曬乳或者護手霜塗在手上,但是在洗手和其他活動時也會耗損,雖然可以選擇全天反覆塗抹,但這對大多數人的而言可能不切實際。

手除皺_手皺紋_手玻尿酸_蔡家碩_恆麗美型_手整形_1

當然除了填充注射的方式,也是有其他治療方法,像是雷射和微針技術,在國外也很常出現,可幫助減少手部的老化現象,雷射或皮秒施打有助於減少黑色素沉澱與斑點,微針則通過輕微傷害手部來刺激膠原蛋白作用,讓身體發送信號來修復和強化該部位組織,使皮膚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但這需要一定數量的施打次數才有可能逐漸看到效果。

因此,國外醫師選擇大分子等級的玻尿酸材質,交聯程度愈高愈不容易被身體代謝掉,恆麗美型院長蔡醫師建議,上面有很多種方式可以改善手部的老化現象,如同身體的衰老,手部作為身體皮膚組織的一環,除了雷射多次來改善,也能使用玻尿酸來全面補水手部紋路,但此治療仍舊要經醫師親身問診、確認並與患者詳細溝通後,再進行後續的相關治療。

原始新聞資訊:https://azbig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