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割縫雙眼皮x訂書針雙眼皮X開眼頭

割縫雙眼皮矯正眼型 靈魂之窗的動人美學

眼睛被視為靈魂之窗,多數人與人對談看到的第一眼就是眼睛,一個人的眼神牽動著情感的表達,也是五官中動作表情最多的一個部位,從哭泣、喜樂、憂愁與憤怒,眼睛的型態都會顯露無遺,眼型矯正的範圍很廣,舉凡割縫雙眼皮手術、填補淚溝、眼袋移除、開眼頭甚至是桃花臥蠶與眼瞼肌拉提都屬於眼型矯正的範疇。 說到眼型手術,多數人的印象就是雙眼皮,從割縫雙眼皮甚至是韓式的訂書針雙眼皮,雙眼皮是眼整形手術的基本款。

眼型矯正_補充案例

雖然基本但是技術好壞差很多,雙眼皮同時也是放大視覺的一項利器,也是多數大學生入門整形的第一項手術;除了雙眼皮手術外,延伸的開眼頭、眼尾則是能大幅度增加眼睛的尺寸,但眼神更具水汪汪與明亮;另外,伴隨老化而延伸的淚溝、眼袋、眼瞼下垂,則是可合併運用多種方式來進行,淚溝可用玻尿酸與自體脂肪填補、眼袋有內開外開溶脂等多種技術、眼瞼下垂則可以做微型提拉或線雕拉提

縫雙眼皮_訂書針雙眼皮_淚溝_內開眼袋_填補淚溝

眼部調整需要整體美感和經驗技術,大部份調整都需要不同療程相輔相成,才能使結果符合個人需求,本診所由醫美經驗豐富之專業眼科醫師做專業評估與實際操刀,若需要其他療程配合,則會同其他專長醫師整合協調治療順序!

 

割縫雙眼皮 擁抱自然深邃的明亮大眼

eye_06

縫雙眼皮_訂書針雙眼皮_藝人整形

單眼皮甚至是內雙眼皮,都可以透過三種不同的手術形式來製造深邃的眼型,同時可以附加其他眼型手術,包含眼瞼肌微型提拉、割眼袋與填補淚溝,讓眼型的比例更趨完美與立體。

當然包含韓式雙眼皮/俗稱訂書針雙眼皮、割縫雙眼皮沒有優劣之分,只有是否適合當下的自己,即便是訂書針雙眼皮也是有其限制,到底哪一個適合自己,建議還是得由恆麗美型專任醫師協助告知患者,提供更佳的手術品質,以下就針對三種雙眼皮手術做簡單的分析。

割雙眼皮:適用於眼皮肥厚,皮下脂肪及眼廓脂肪較多(泡泡眼)、做完的雙眼皮較深,但恢復較久。

縫雙眼皮:適用於眼睛較大,上眼瞼薄而鬆,做完的雙眼皮看起來比較淺,但拆除容易。

訂書針:適用於眼皮比較薄,沒有肥後脂肪的泡泡眼及眼皮皮膚不鬆弛的年輕族群。

 

提眼瞼肌 眼肌無力與眼神放大

很多人擁有雙眼皮仍舊感覺雙眼無神,常讓人感覺睡不飽或者眼睛沒睜開,這有時不是單眼皮的問題,而是在於眼瞼肌無力或者上眼皮皺摺與脂肪過多,而所謂提眼瞼肌,就是掌控眼瞼張開的肌肉,當人睜開眼睛時,提眼瞼肌會拉高眼瞼,這條肌肉若是失去作用,眼瞼就沒辦法完全拉開,遍會蓋住部分眼珠,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與顯得疲態。

眼瞼肌拉提_恆麗美型_賴衍翰_蔡家碩_眼瞼肌手術_眼神放大手術_眼神手術_雙眼皮手術_眼瞼肌手術推薦_眼瞼肌手術療程_01

正常人的眼睛張開時(平視),眼瞼大約會蓋住1/5的黑眼珠(大約是1-2mm),如果蓋住的部分大於1/5,就有可能是提眼瞼肌無力的症狀,那什麼是提眼瞼肌呢?因為她能夠讓雙眼皮變得更加自然以及讓眼神放大,顯得有精神與充滿氣色。

眼瞼肌拉提_恆麗美型_賴衍翰_蔡家碩_眼瞼肌手術_眼神放大手術_眼神手術_雙眼皮手術_眼瞼肌手術推薦_眼瞼肌手術療程_02

從上圖,可看出眼瞼肌無力類型的比較圖,通常而言第2種之前都算正常,第4種則多半會讓雙眼皮顯得不自然,而且看起來會很像單眼皮,有些嚴重的話甚至會影響平時的觀看視野,在第3~4種則會建議進行眼瞼肌拉提手術,同時可合併割縫雙眼皮或雙眼皮重修的患者。

眼瞼肌拉提_恆麗美型_賴衍翰_蔡家碩_眼瞼肌手術_眼神放大手術_眼神手術_雙眼皮手術_眼瞼肌手術推薦_眼瞼肌手術療程_03

手術過程主要是把鬆弛的眼皮往上提,將上眼皮肌肉局部切除縫合,就能明顯改善,但手術前得先了解自己是屬於哪一種眼瞼肌無力的類型:

  1. 先天性,提眼瞼肌無力:多為遺傳而來,天生就眼瞼下垂,多半是眼瞼提肌發育不良所造成。
  2. 後天性,提眼瞼肌無力:多發生於中老年人,因眼瞼提肌鬆弛而引起的眼瞼下垂。

手術有區分無痕跟微創痕跡二種,無痕的方式由內部進行(建議先與植刀醫師溝通,那較適合輕度眼瞼肌無力的患者),微創痕跡與割雙眼皮的切口是一樣的,隱藏至雙眼皮摺線中,因此難以辨識,可同時處理眼瞼肌、眼皮鬆弛與重修雙眼皮褶痕,多用來矯正較為下垂的眼睛。

眼瞼肌拉提_恆麗美型_賴衍翰_蔡家碩_眼瞼肌手術_眼神放大手術_眼神手術_雙眼皮手術_眼瞼肌手術推薦_眼瞼肌手術療程_04

眼瞼肌拉提也可同時合併眼袋與淚溝手術,在提眼瞼肌的過程中,可同時合併進行雙眼皮、眼袋手術與淚溝手術,減少二次手術的可能,也能針對整體眼型做全面性的設計與治療評估。

 

推薦醫師  眼型矯正 臉型修飾

淚溝權威_淚溝名醫__推薦醫師_恆麗美型

 

雙眼皮手術/開眼頭/眼瞼肌拉提 注意事項

治療前

  1. 有凝血機制異常和嚴重疤痕體質者宜先告知醫師。
  2. 蟹足腫、過敏體質者與糖尿病患者。
  3. 女性懷孕或月經期間。
  4.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5. 前1週應停用含阿司匹林成分或維他命E等藥物或保健食品。

治療後

  1. 3日內應密集冰敷,每日7~10次,每次10-20分鐘,第4天開始溫熱敷,溫度應保持在45度內,次數與時間如同冰敷,可視個人體質調整。
  2. 術後第3~5日最為腫脹,部分出現瘀青,約7~14日左右恢復正常(依據個人體質而異)。
  3. 術後二周內禁止攜帶隱形眼鏡,如有需要請洽詢您的植刀醫師。
  4. 傷口應保持清潔與乾燥,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抽煙、喝酒等。
  5. 24小時內盡量請勿暴露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6. 為預防眼瞼腫脹,請盡量睡前少喝水;休息時請採半坐臥式或墊高頭部。
  7. 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恆麗美型提醒您

  • 本資訊依據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及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 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
  • 因個人體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可經醫師評估後合併微整療程治療,效果更佳),治療療程都需配合個人生活作息及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

諮詢表單

 先生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