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隆乳手術的患者在進行諮詢時,常見二種類型的偏好 - 「愈大愈好」和「明顯而自然」,但是對於植入假體(包含果凍矽膠 / 鹽水袋)的患者而言,似乎很難預測術後的差異,未來VR擴增實境可以讓患者預先了解隆乳術後的差異,恆麗美型院長蔡家碩提醒,乳房植入勿進入人體後,外圍會產生莢膜組織影響外觀,讓術後與VR預測有所落差,這點是擴增實境VR無法真實顯現的樣貌。

當患者安排與整形醫生進行諮詢時,期望透過您想要實現的外觀進行交談,包含了名人/藝人的胸型照片給醫師評估,然後醫師再提供不同尺寸的假體,來預測術後可能顯現的差別,但這難免會有期望值的落差。

到目前為止,乳房植入物的形狀、紋理以及重要的CC體積(與尺寸相關的部分)的差異,患者都可以直接前往Google搜索數百張其他人的照片之術前和術後的差別,一般整形與醫美診所也會有術後的差異照片提供,但是醫美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適用於別人身上並不一定適合自己。

果凍矽膠隆乳_水滴型果凍矽膠_球形果凍矽膠_龍乳材質推薦_隆乳推薦_自體脂肪隆乳_恆麗美型_蔡家碩.jpg

在10個不同的女人中植入相同的假體尺寸,得到的結果都不盡相同,選擇植入物除了安全性、患者身形比例適合的最小和最大體積限制,以及來自執刀醫生的經驗和美學能力都會影響術後的差異與結果。

通過捕獲您當前形狀的解剖學正確的掃描,我們的技術使我們能夠將所有形狀和尺寸的全部植入物實際植入到身體上,以便您可以看到每個選項將如何看待您。

 

我們獨特的技術可讓您實際了解淚珠和圓形植入物結果之間的差異,測量300至350cc尺寸之間的差異,並與我們的顧問塑料和重建外科醫生進行有效溝通,以確保您既能實現相同的效果用你的身體作為後進的目標。

國外整型醫師Daniel Widdowson和William Anderson認為未來3D掃描與VR擴增實境這項技術可以優化諮詢過程並提供患者體驗,愈來愈多新技術廣泛應用於醫療用途上,3D掃描與VR擴增實境在未來能使女性更有效地傳達自己想要的成果並協助醫師做出正確的選擇。

自體脂肪隆乳抽脂豐胸雙滿足_自體脂肪隆乳案例_自體脂肪隆乳推薦_恆麗美型隆乳_蔡家碩隆乳_自體脂肪隆乳失敗_自體脂肪隆乳硬塊

“所以我們採取一切可能的步驟,以確保患者可在手術前就能先預測術後的結果,自從開始使用了3D掃描後,我們收到不少正向反饋,協助他們(患者)自信地選擇適合她們自己的大小和形狀。

恆麗美型院長蔡家碩建議,未來3D掃描技術雖然幫助患者與醫師更快了解術後的結果,但這些都僅於顯像化的預測,醫療結果因人而有太多變數與差異,才不會因3D顯像而導致術後期望值的落差造成糾紛。

 

諮詢來源:http://www.dailyrecord.co.uk

延伸閱讀隔10年建議更換矽膠乳房植入物,避免發生問題
延伸閱讀自體脂肪-隆乳豐胸雕塑
延伸閱讀豐胸抽脂好感身形~桃花人緣一次滿足
延伸閱讀抽脂隆乳-國光幫幫忙格格-狂升2罩杯-狠甩腿庫肉
延伸閱讀果凍矽膠隆乳-水滴蜜絲絨
延伸閱讀鹽水袋與果凍矽膠隆乳失敗二-假體植入物前要
延伸閱讀豐胸隆乳手術前-隆乳推薦隆乳價格-您絕對要知道
延伸閱讀愛美女子隆乳!16年後竟整個「大走山」假胸掉進肚
延伸閱讀副乳手術推薦-抽脂切除電波拉皮
延伸閱讀隆乳不能照x光?宇多田光感嘆代價大
延伸閱讀隆胸後哺育對孩子有沒有危害?
延伸閱讀隆乳手術前的注意事項
延伸閱讀鹽水袋乳房假體手術-注意事項/風險/後遺症/手術過程
延伸閱讀圓形或「水滴型」乳房植入物?即使是整形醫生也不能區分差異
延伸閱讀乳房植入物增加癌症風險50倍:澳洲醫療用品管理局
延伸閱讀【乳房神話幻滅】青木瓜無關升級 食補前停看聽
延伸閱讀「隆乳後差異」豐胸App提前觀測「自體脂肪豐胸」差異性
延伸閱讀果凍矽膠隆乳「湯圓型」VS「水滴型」?矽膠隆乳推薦/建議/價格/風險
延伸閱讀冬至吃湯圓~豐胸隆乳術後推薦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