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來自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的整形醫師Samir Pancholi 指出目前最新“第五代”矽膠乳房植入物比以往都更耐用,但是,這些新型乳房植入物/假體並不被認為可以永久存放患者胸部中,恆麗美型院長蔡家碩表示,早期的乳房植入物其實穩定性較差,為避免風險與併發症,其實不少患者已陸續更換假體或使用自體脂肪隆乳豐胸來替代。

隆乳哺乳_隆乳案例_果凍矽膠隆乳_隆乳評價_二次隆乳_隆乳重修_隆乳推薦_恆麗美型_蔡家碩

拉斯維加斯整形醫生Pancholi解釋:“ FDA和乳房植入物製造商都無法告知,患者胸部內的假體與植入物何時應該要被替換。”有鑑於早期隆乳假體技術較不成熟,10年後乳房植入物併發症的風險也顯著增加,Pancholi醫師建議患者考慮在此期間更換植入物,特別是如果他們使用較舊的矽膠植入物。

自體脂肪移植_自體脂肪存活率_自體脂肪豐胸推薦_自體脂肪隆乳價格_自體脂肪填補_自體脂肪補臉_自體脂肪豐頰_自體脂肪蘋果肌_自體脂肪補額頭_自體脂肪隆乳_自體脂肪豐胸推薦_恆麗美型_蔡家碩

儘管大多數患者於手術後並不一定會類似併發症與風險存在,但植入假體/植入物無法吸收,時間一久仍舊可能耗損並產生破裂風險,定期更換矽膠植入物可以幫助患者降低乳房植入物修復手術成本和風險,同時幫助患者達到更自然的胸型。

 

去除與替換破裂的假體手術通常更複雜且昂貴

Pancholi醫師表示,雖然替代破裂的矽膠植入物/假體的過程在經驗豐富的整容醫生進行下通常是成功的,但相對地也頗具挑戰:“當更換破裂的矽膠植入物時,整形醫生得先將疤痕組織產生的夾膜一同取出。

這些夾膜包裹在假體外圍,讓乳房形狀與剛植入時有些差異,倘若之後移植新的假體,移除夾膜也會改變乳房的形狀,這意謂著,醫師需要耗時更多時間與專業性才能避免術後不對稱性產生。

乳房超音波推薦_隆乳後硬塊_黃柏榮_乳房篩檢推薦_隆乳超音波_隆乳後X光_隆乳後哺乳_隆乳風險_恆麗美型_蔡家碩

倘若患者最初採用鹽水袋隆乳,夾膜已經生成,在生理鹽水植入物破裂之後,鹽水填充物會被身體安全地吸收,新的植入物可以放置在現有的夾膜中,使其看起來更自然。

相比之下,果凍矽膠植入具有密合的凝膠體,破裂也不太會影響到植入物外殼,Pancholi醫師建議:“與傳統植入物相比,果凍矽膠於10年內破裂的可能性較低,但仍舊建議患者定期施行MRI顯像監測植入物是否破裂,如果確定破裂則必須更換。

 

患者在隆乳後應與執刀醫生保持關係

Pancholi醫師強調,關於是否需要以及何時得更換植入物的決定最終應在病人和醫生之間進行討論,雖然患者需要了解,植入物延伸的併發症其風險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加,但最重要的是與當初執刀醫生保持持續的關係,擁有完整病歷與紀錄,該執刀醫生可以更順利地幫助患者進行植入物去除和更換。

自體脂肪移植_自體脂肪存活率_自體脂肪隆乳價格_自體脂肪填補_自體脂肪補臉_自體脂肪豐頰_自體脂肪蘋果肌_自體脂肪補額頭_自體脂肪隆乳_自體脂肪豐胸推薦_恆麗美型_蔡家碩

此外,Pancholi醫師也提醒有矽膠假體植入物的患者,可以按照FDA建議進行後續護理與追蹤,包括在初始手術後三年定期進行MRI核磁共振成像(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篩檢及之後每二年定期檢測。

恆麗美型院長蔡家碩則建議,無論是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隆乳,術前、術後都建議要進行超音波或者MRI檢測數值,可由執刀醫師安排或自行記錄追蹤,此外,患者進行自體脂肪隆乳後的第三個月也會建議回來確認自體脂肪的活性與發育度,可視情況再進行第二次填補。

 

資訊來源:http://www.prnewswire.com

延伸閱讀自體脂肪-隆乳豐胸雕塑
延伸閱讀豐胸抽脂好感身形~桃花人緣一次滿足
延伸閱讀抽脂隆乳-國光幫幫忙格格-狂升2罩杯-狠甩腿庫肉
延伸閱讀果凍矽膠隆乳-水滴蜜絲絨
延伸閱讀鹽水袋與果凍矽膠隆乳失敗二-假體植入物前要
延伸閱讀豐胸隆乳手術前-隆乳推薦隆乳價格-您絕對要知道
延伸閱讀愛美女子隆乳!16年後竟整個「大走山」假胸掉進肚
延伸閱讀副乳手術推薦-抽脂切除電波拉皮
延伸閱讀隆乳不能照x光?宇多田光感嘆代價大
延伸閱讀隆胸後哺育對孩子有沒有危害?
延伸閱讀隆乳手術前的注意事項
延伸閱讀鹽水袋乳房假體手術-注意事項/風險/後遺症/手術過程
延伸閱讀圓形或「水滴型」乳房植入物?即使是整形醫生也不能區分差異
延伸閱讀乳房植入物增加癌症風險50倍:澳洲醫療用品管理局
延伸閱讀【乳房神話幻滅】青木瓜無關升級 食補前停看聽
延伸閱讀「隆乳後差異」豐胸App提前觀測「自體脂肪豐胸」差異性
延伸閱讀果凍矽膠隆乳「湯圓型」VS「水滴型」?矽膠隆乳推薦/建議/價格/風險
延伸閱讀冬至吃湯圓~豐胸隆乳術後推薦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