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507-5276
  • 台北市松江路273號3F
  • 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正上方
  • 門診時間
  • 週二至週五 10:00~20:00
  • 週六門診 10:00~18:00

許多女性的乳房植入物沒有嚴重的並發症,但有些女性患有疼痛和疲勞,以及其他健康問題。

現在,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簡稱FDA)正在召開會議,仔細研究這些病例,並將乳房植入物安全放在顯微鏡下。會議涉及來自患者,醫生和行業代表的聽證會。FDA醫療器械諮詢委員會的通用和整形外科設備專家組召開會議,討論並提出有關乳房植入物風險和益處的建議。

美國FDA隆乳_內文_乳癌隆乳_隆乳後遺症_果凍矽膠隆乳後遺症_隆乳風險_隆乳注意事項_果凍矽膠隆乳缺點_果凍矽膠隆乳違法_恆麗美型診所_03

FDA報告了與乳房植入物相關的其他癌症病例 ,此次會議同時向公眾開放,就在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向兩家乳房植入物製造商發出警告信之後幾天,因為該廠商未能遵守該機構的要求,進行長期研究評估其矽凝膠填充植入物的安全性和風險。

除討論乳房植入物與一種名為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瘤的罕見癌症有關的報導,如何維持患者乳房植入物的保固與監測狀況,以及患者和執刀醫生之間進行同意討論與風險評估的最佳處理方案,當然也含有其他主題,像是 “我們也聽過那些擔心他們的植入物可能與其免疫系統產生相關反應,如導致慢性疲勞,認知問題和肌肉疼痛等症狀。

美國FDA隆乳_內文_乳癌隆乳_隆乳後遺症_果凍矽膠隆乳後遺症_隆乳風險_隆乳注意事項_果凍矽膠隆乳缺點_果凍矽膠隆乳違法_恆麗美型診所_04

FDA正在全面改革審批流程 ,雖然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沒有明確的證據表明乳房植入物與這些疾病有關,但我們希望更全面地了解這一問題,以便溝通風險,減少傷害並幫助治療受影響的患者。

許多整形外科醫生在會議上報告了患者對乳房植入物的滿意度,但同意患者應該掌握所有最新信息,以便在考慮乳房植入時做出選擇。 週一參加會議的幾名患者中,Jamee Cook表示,女性並未被提供乳房植入物可能帶來的全部風險 ,例如,一些乳房植入患者並不知道需要進行隨訪MRI來監測植入物是否破裂,以及護理費用。

美國FDA隆乳_內文_乳癌隆乳_隆乳後遺症_果凍矽膠隆乳後遺症_隆乳風險_隆乳注意事項_果凍矽膠隆乳缺點_果凍矽膠隆乳違法_恆麗美型診所_02

Cook是一位來自達拉斯的患者,也是Breast Implant Victim Advocacy小組的創始人,他在會議中詳細說明了因為美容原因進行乳房植入後她的健康狀況如何下降,她表示出現疲勞、偏頭痛和淋巴結腫大等症狀。

會議中另一名患者呼籲對乳房植入物發出盒裝警告(出現在處方藥的標籤或外盒包裝上),以引起對乳房假體植入物嚴重或危及生命風險的關注;該患者還呼籲對與乳房植入物相關的健康風險進行強制性檢測,包括與乳房植入物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瘤,都應該列為手術過程中的一環。

美國FDA隆乳_內文_乳癌隆乳_隆乳後遺症_果凍矽膠隆乳後遺症_隆乳風險_隆乳注意事項_果凍矽膠隆乳缺點_果凍矽膠隆乳違法_恆麗美型診所_03

此外,根據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數據,雖然大多數乳房植入患者對手術感到滿意,但多達20%接受植入物的女性必須在8到10年內移除植入物,這與併發症有關。

 

原文網址:https://edition.cnn.com

延伸閱讀隆乳特輯-隆乳手術前必看,自體脂肪與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推薦
延伸閱讀自體脂肪-隆乳豐胸雕塑
延伸閱讀自體脂肪水滴感隆乳進階 升級二罩杯靠吃再升一罩杯
延伸閱讀乳頭整形-縮乳頭-乳頭凹陷-拉長乳頭
延伸閱讀乳房檢測-術前照護-x-術後追蹤
延伸閱讀解除關於乳房增大的常見誤解
延伸閱讀豐胸抽脂好感身形~桃花人緣一次滿足
延伸閱讀抽脂隆乳-國光幫幫忙格格-狂升2罩杯-狠甩腿庫肉
延伸閱讀果凍矽膠隆乳-水滴蜜絲絨
延伸閱讀鹽水袋與果凍矽膠隆乳失敗二-假體植入物前要
延伸閱讀豐胸隆乳手術前-隆乳推薦隆乳價格-您絕對要知道
延伸閱讀愛美女子隆乳!16年後竟整個「大走山」假胸掉進肚
延伸閱讀副乳手術推薦-抽脂切除電波拉皮
延伸閱讀隆乳不能照x光?宇多田光感嘆代價大
延伸閱讀隆胸後哺育對孩子有沒有危害?
延伸閱讀隆乳手術前的注意事項
延伸閱讀鹽水袋乳房假體手術-注意事項/風險/後遺症/手術過程
延伸閱讀圓形或「水滴型」乳房植入物?即使是整形醫生也不能區分差異
延伸閱讀乳房植入物增加癌症風險50倍:澳洲醫療用品管理局
延伸閱讀【乳房神話幻滅】青木瓜無關升級 食補前停看聽
延伸閱讀「隆乳後差異」豐胸App提前觀測「自體脂肪豐胸」差異性
延伸閱讀果凍矽膠隆乳「湯圓型」VS「水滴型」?矽膠隆乳推薦/建議/價格/風險
延伸閱讀冬至吃湯圓~豐胸隆乳術後推薦食材